凶兆!天安门突现黑天鹅 延安窑洞坍塌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07日】

近日,一只黑天鹅罕见飞到对中共政权具有象征意义的天安门广场;同时,中共所谓的“革命圣地”延安的窑洞群发生坍塌。消息引发网民热议。分析认为,任何政权在灭亡之前往往都会有一些征兆出现。

9月5日早晨,一只黑天鹅突然降临北京天安门广场。它在广场上时而梳理羽毛,时而闲庭信步,而周边有4辆警车“守护”。黑天鹅罕见“光临”天安门广场,引来游人围观、拍照。当日上午8时,黑天鹅被动物保护部门带走。

《北京日报》推测,天鹅可能是从附近的公园飞来的。但因这只天鹅没有脚环,又被认为应是野生的。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胡主任表示,工作人员对黑天鹅进行了检查、采血、上环等工作,后续将等待相关部门认领,或转交给动物园。

天安门突降黑天鹅引发热议。有网友说,千年奇观,吉兆。也有网友指这是凶兆,广场建有大会堂和毛泽东纪念堂,而古人讲“野鸟入庙,社稷为墟。”这句话出自于《汉书‧五行志》:“野木生朝,野鸟入庙,则亡之异也。”“庙”是指太庙的明堂,古代帝王祭祀、议事的场所。野鸟闯入了庙堂,是指国家败亡的征兆。

还有网友讽刺说,“习近平访黑天鹅的话音刚落,黑天鹅就来了”,“看来经济突然崩溃是分分钟的事了,而且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来自北京,来自政治中心。”

在网民热议“北京黑天鹅事件”的同时,中共所谓的“革命圣地”延安的窑洞群发生坍塌事件。据《陕西都市快报》消息,9月4日上午,延安市安塞区腰鼓山的窑洞群发生坍塌,至少造成6孔窑洞坍塌。相关单位正着手处理后续并调查详细事发原因。

视频显示,整面窑洞至少6孔接连崩塌,场面怵目惊心,不过附近围观民众却一片欢呼。

据报导,当地此前举办纪念中共建党90周年的大型演出,正是以这个窑洞群为背景的。

延安窑洞崩塌事件,同样在网上引发热议,“共产党的蚁巢倾倒,恐怕时日无多。”“中共老巢垮了?”“又是不祥之兆,共匪的摇篮垮了!”“延安窑洞竟然塌方了!中共老巢被端!”

针对目前网络上议论非常火爆的异象,时事评论员刑天行对大纪元表示,尽管中共用无神论的东西给民众洗脑很多年,但老百姓依然相信传统文化,“中共起家的老巢(延安)的窑洞,等于说是中共的摇篮出现坍塌了,其实意味比较明显,能符合老百姓的一种心理状态,他们非常希望中共这个政权能够尽快地彻底垮台。”

“大家就会去寻找一些征兆。”她说,按照中国传统文化来说,“任何政权在灭亡之前往往都会有一些征兆(异象)出现。”

刑天行举例说,现在的异象很多,不止天安门广场出现黑天鹅,延安窑洞崩塌,前一段还出现血月,一些地方出现反季节冰雹等。

“凡是有这种异象,大家都会想到传统文化,它(异象)都不是偶然来的。”她说:“中国人相信天人合一,就是说它都是(有)一种提前的预兆,它是天的一种语言给大家看的,也就是说这个政权快要完了。”

她表示,“那么完之前,其实这个征兆也会通过这个民心来呈现出来”,“这个民意本身,其实也是形成一个强大的场,就是大家都希望中共垮台,那中共真的就会离垮台不远了。”

刑天行提到的民意也体现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推动的退出中共大潮,至今超过3.5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其中不乏中共体制内的官员。侨居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张静(化名)近日披露,她通过电话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真相,帮助几位中共高官退出中共党组织。其中一位是前省长。

“三退”的人群中还有有很多是突破网络封锁,自己了解中共邪恶本质后“三退”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迈克尔·虞(Michael Yu)表示,这样一批人是能够突破网络封锁的,他们往往都是走在觉醒最前沿的人。“他的这种心理状态表现出来,会给人一种希望,他们这些人在中国国内,他也会是一股力量去让中国更多的老百姓觉醒。”

(大纪元记者骆亚、李净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