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州理查森三场大爆满 观众赞完美卓越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07日】

舞台上,二胡演奏家的最后一个乐音停止时,舞台下,鸦雀无声, 观众还沉浸在无限的回味之中……几秒钟之后,他们似乎才意识到一曲终了,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9月5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再度大爆满。剧院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观众盛赞,神韵演出是最高品质的,不仅美丽非凡、完美无瑕,而且触动人心,让生命重新焕发光彩。

至此,包括理查森在内,神韵2021年度在德州的七场演出全部大爆满。两周后,神韵将莅临德州休斯顿进行6场演出,引各界期盼。

音乐人:神韵完美无瑕 让心灵重新焕发光彩

“她给生命带来快乐,又像是给人们的心灵食粮。神韵演出让心灵重新焕发光彩。” 专业音乐人Carmelo Santini看完神韵演出后说。

9月5日,Carmelo Santini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他盛赞,“演出的音乐水准是顶级的,从作曲到演奏,再到演出效果皆是如此。”

“(神韵音乐家)不只是把音符演奏出来,而是把音乐的生命展现了出来。从头到尾我觉得真是完美无瑕。看神韵,我觉得我已经看到了(生命的)一切。”

神韵东西乐器珠联璧合 表现力很丰富

Santini表示,神韵艺术团乐团东西方乐器合璧,结合得非常完美。他说,“东西方乐器的融合真的非常吸引人,而且天衣无缝。作曲与舞蹈编排以及节目故事,还有天幕背景等交相辉映。演出的音乐为舞蹈故事和天幕背景等增添了鲜活的生命力。”

“乐团演奏的音乐富有动态的表现力,音乐时而非常轻柔和安静,以配合柔美的舞蹈动作,时而铿锵有力,表现力很丰富。”

“神韵演出是一个宏大的制作,但最戏剧性的时刻是乐声沉静下来之时。”

“当舞台上的动作一点点减慢下来直至停止时,乐团的音乐也相应减缓直至沉静下来。我能想到有三个这样的时刻。当达到那一刻时, 对我来说这就像整场演出最戏剧化和精彩的部分,因为那需要高超的技巧和配合才能做到。”

“演出音乐和舞蹈节目之间结合得天衣无缝,达成完美的平衡。”

神韵二胡独奏不可思议的美妙

二胡也给Santini 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二胡独奏也是不可思议的美妙。”他表示,二胡演奏令他感到能量注满胸膛,“在聆听二胡独奏时, 我感到胸膛里的能量如此之大, 以至于我觉得我必须得站起来, 否则我的心脏会跳起来。”

“二胡独奏的第二部分也就是B节,那神圣的乐曲表达了欢欣鼓舞,就像愉快的光芒在宇宙之间流动一样。在达到那个点时,就像阴阳协和,其平衡和对比非常宏大而壮观。”

“二胡独奏令人难以置信。在接近尾声时,演奏家用弓做出不同的动作,有短促的敲击,然后接着有非常高调的音符。她会把她的手非常接近弓,然后把弓拉出来,于是乐曲充满了整个大厅。”

“主持人甚至说,过去有一种古老的信念,音乐能通过身体和耳朵穿透到心灵深处。作为音乐人,我显然是相信这一点的。”

神韵歌词传达生命真相

Santini表示,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令他震撼,他与之共鸣。

“我非常非常喜欢歌词中的想法。”他说,神韵歌词唱到,“生命像一只独木舟 平缓时无虑无忧 风浪中颠沛无助 何处是岸不知休”。

“我认为(歌词的说法)是极为真实的。神韵演出展现的真相传给了所有观众,这就是为什么演出会如此成功。”

“神韵演出是完美无瑕的,着实令人惊叹。”他说。

豪宅设计公司老板:神韵艺术造诣杰出卓越

企业老板Deb Primera和丈夫一起观赏后,对神韵满怀感恩,并送上衷心的祝贺。

Primera是德州知名豪宅室内设计公司的创办人,也是华盛顿特区HGTV电视节目的设计师和特约撰稿人,其设计业务横跨全美与海外。

“演出无可挑剔,整台艺术(造诣)杰出卓越,可喜可贺!”Deb对神韵的成功大加赞赏,“演出非凡出色,舞台绚丽多彩,演绎的故事生动传神,我们从中能领会所发生的一切故事,真是精彩绝伦。”

神韵所有元素制作精美

Deb的丈夫Jose Primera是美国司法部的联邦培训讲师,在华盛顿特区司法管理部门的首席信息官办公室工作。他十分赞同妻子的看法,“演出非常美妙,所有元素都制作得相当精美,演员表现极为出色,无论舞蹈演员还是音乐家。管弦乐团也是如此,令我兴奋激动,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他表示,充满阳刚之气的男子舞蹈令他心生向往,“看起来很像功夫,像某种东方类型的格斗,让我心潮澎湃。”

话音刚落,太太Deb也忍不住开心笑起来,她由衷赞佩说,“无论是男子还是女子演员,每个人都那么高贵优雅,他们经历了反复训练,真的很感激他们的付出。”

第一次欣赏神韵,Deb除了丈夫,还带来了一帮朋友,有来自马来西亚的也有奥斯汀的。她表示欣赏亚裔文化,朋友的到来有助于了解故事背景,以及当代中国人所面临的信仰等危机。

对神韵演员为复兴被中共破坏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不懈努力,Deb认为“应该这样做”,并“期待神韵在复兴这种(传统)文化方面取得巨大成功”。

美国银行高级经理:神韵演出是最高品质的

“演出美丽非凡!非常感人,动人心弦,带来了美好的信息——善良、希望和对神的信仰。” 在美国银行担任特殊资产经理Fran Scherich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2021年9月5日下午,Fran Scherich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Scherich说:“节目的编排非常棒,演员们技艺高超,才华横溢。我们也非常喜欢演出的缤纷多彩和所有的一切。”

神韵壮观的天幕,气势恢宏的舞台场景令观众犹如身临其境,犹如走进历史的画卷中。Scherich表示:“演出的舞台特效绝了,简直就像是来自天外, 令我喜不自胜。”

Scherich表示,演出所传递出的中华传统美德也令他深有触动。他说:“人们之间应该更加互相同情,互相帮助。不是只关注自己,而是关注他人,帮助他人。”

中国古人畏天敬神,并从中获得护佑和启迪,Scherich对此深感共鸣。他说:“我们都期待着创世主能回到世上来,每个人都能够回归天国。”

Scherich一再对神韵顶级品质表示赞赏:“神韵演出是最高品质,水准登峰造极。演员们的表现是一流的。”

Scherich认为,整场演出强大有力,是艺术和精神的盛宴。他说:“演出展现了关爱他人的价值观,富有高超的艺术性,又传递出神性信息。再加上高超的技艺,精准的舞蹈动作,绝佳的美感和视觉效果,这一切使得神韵演出具有强大的力量。”

前商会预算总监:神韵展现人类真相

德州前沃克西哈奇县商会预算总监Linda Needham和丈夫一起观赏后,对神韵充满敬佩。

Linda认为,神韵演出展示了中国从古至今的完整真相,让人看到传统中国的壮丽辉煌、神的真实存在以及信仰的美好,同时也揭露了共产主义的本质,让观众了解当今共产主义统治下的中国正在发生的残酷事实。

她激动地说,“人们明白(神韵的演出)不是说教,她(神韵)想告诉人们的是:这就是我们正在经历的,这才是我们真实的自己(中国传统文化),我们才是真正的中国人,你们看到了精美的辉煌灿烂,你看到了我们几千年来的各种变化。”“但是现在你们看到的(共产主义中国)是丑陋的东西。”

神韵展现神的存在是真理 法轮大法不同凡响

第一个节目中众神下世开创辉煌文明的一幕,就让Linda十分震撼,“那个部分存在足够的真理,那个画面实在叹为观止!”

Linda认为过去一般人只能凭雕像,知道有佛陀、耶稣的存在,如果不是有人告知真相,“你不会知道神,除非你自己在心中感觉到,知道些那是美好的,但你不会知道祂是什么。”

而神韵演出展现了天国世界神佛存在的真相,Linda认为这会帮助更多人认识到信仰的美好和珍贵,“因为你不是天生的开悟,所以你必须寻找真相,当你寻找真相时,你会找到祂。当你逐渐了解并且会变得更加开悟,(知道)敬仰上帝的生活真是非常美好的。”

她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积极探索真相的愿望,“如果你从不寻找真相真理,如果你不渴望知识,如果你不渴望正义,如果你不渴望过一种敬仰上帝的生活,那么你永远无法达到。”

她还说到信仰的重要,“(世上)每个人都要经历困难、考验和磨难,才能成为更好的人。但是,如果总是消极的,那怎么有可能会改变呢,而信仰能带给人积极乐观。”

从神韵演出中,Linda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虽然我不熟悉这方面,但是我今天认识了法轮大法,我记得以前曾经听说过,那是充满积极(光明)的,所以才不同凡响。”

她强调,“这对中国人的发展是积极的,这就是我们来支持的原因。”

Linda同时提到,很敬仰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我觉得中国文化很美,这也是我们来的原因。我们有很多(中国)文化的东西,中国的东西我们通通喜欢。我很喜欢丝绸的感觉,所以我喜欢中国(传统)的那一部分,那里的文化。”

神韵揭露共产主义本质 呈现当代中国真相

演出中展现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则让Linda感到惊愕难过,“我们在两年前看过(神韵演出),当时我就很诧异,有人无端地入狱。这次是我以前就听说过的器官摘取,这真是无法想像的诡异,太不可思议的在(中国)发生着。”

尽管不可思议,但Linda相信,“这是真实的,人们应该知道这就是它的本质—就是共产主义,这就是它对人们所做的事情,它剥夺了你的自由意志、它剥夺了你信任任何人的能力,因为你不知道谁会说些什么,而把你送交某人(警方),把你转交给当局,或者因为他们需要你的肾脏而获得报酬。”

“人们因此而获得报酬,为什么作为医生会这样做?所以(可能)突然间难以置信地无法相信这是真实的—你会怀疑怎么有人可以这样对待另一个人,但这就是共产主义的所做所为。”她说在中共治下,一切都变得不可信任。

她同时了解神韵至今无法在中国演出的原因,“(神韵)精彩绝伦,所以我们很需要观赏她的演出,我们需要知道居然有这么棒的中国文化。但是,这样超凡的艺术却不能在中国演出,因为我知道这些人不能回中国。”“(中共)不可能告诉我们任何关于中国(发生)的事情。”

她强调,“这就是我们来的原因,支持这个艺术!”

神韵是呼吁与唤醒 美国人都在找寻并支持

Linda的丈夫Gerald Needhan也赞叹神韵演出令人“叹为观止”,他说,“太令我倾倒了!我认为她赏心悦目,太美了!舞台和演出都非常精彩。”

Needhan表示,神韵演出意义非凡,“像是一种呼吁与唤醒,所有这些美国人都在找寻并支持,更被吸引进来坐下来观看,并至少了解一点(中国人)所拥有的文化。我认为这太棒了!”

他说,即使当今世界上发生的一切,以及目前在中国背后的共产主义,让人们看到的都是黑暗面,但是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给大家带来了希望,“我觉得这(演出)很令人鼓舞,我喜欢这样的(中国传统)文化。”

财经顾问:我感受到神舞动之美

“演出充满神性,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9月5日,财经顾问Larry Goren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后,感到收获满满,“演出带来了神性内涵,我感受到了神的舞动之美。”

神韵艺术团旨在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透过舞蹈和音乐,Goren完全领会了神韵深邃的内涵,“我之所以喜欢这场演出,是因为演出带来了神性内涵。因为一切万物都具有神性,这种神性需要在人们面前展现出来。当越来越多的人能知道她,感受她,并且理解她,我们就能够更好地共同生活在一起。这就是我理解的这场演出的意义。”

“我完全感受到了演出传递出的神性信息。”Goren对此极为赞赏,“我的理解是,神性是超于人世间的美好事物之上的,也是超于人类造成的悲剧之上的。”

神韵演出展现不同文化 相同神性

神韵演出最后一个节目令Goren感到非常震撼,“大海啸来了,然后有一位神出现,化解了大海啸,拯救了世界,并让世界更美好。尽管演出表现的是中国文化,但是对我而言就像是看到了耶稣在救世一样。这就是我所理解的神性。”

“是的,我感受到了演出表现的神之舞动之美。”Goren陶醉于神韵的演出中,“演出通过展现一种不同的文化来提醒我们,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在美国知道我所了解的神性,又从演出中以不同的角度看待神性,而且两者是相同的,了解到这一切真是太美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