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是最好的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21年09月18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走入法轮功修炼的,真善忍法轮大法的法理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找到了人生的方向。从得法初期的喜悦,到邪恶迫害中的坚持、坚定,从起初向世人讲真相时的胆胆突突,到认识到大法弟子的使命和师父正法的意义,从而时时刻刻要求自己溶于大法,洗净自我,听师父的话,以一颗纯净的心态救度众生,兑现誓约。二十多年的修炼经历,使我越来越感觉到自己今生能够在大法中修炼是多么幸运,越来越感觉到法轮大法是多么伟大,越来越感觉到大法师父的洪恩是多么浩荡,即使是用尽人间的语言也不能表其之万一。但是人们常说,一花开而知春来,一叶落而知秋到。

下面就把大法洪传时,我个人体会到的能够展现大法威德的几件事,说给大家听一听,希望能够帮助您進一步认识大法、了解大法。

(一)婆婆说:“你受委屈了!”

一次,七八个警察突然闯進我家,气势汹汹地要绑架我,面对警察我坦然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教人向善完全是好的,他们私闯民宅是违法的。当时婆婆就在身边。

婆婆平时总是觉得我炼法轮功让她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所以经常无缘无故对我发脾气,还经常在我和丈夫之间或我们和大伯哥之间说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挑拨是非,妄图阻止我学大法,撇清她和法轮功的关系。无论我怎样对她,见效都不长久。可是这一次,当我从拘留所回家见到婆婆第一面,她竟然竖起大拇指,赞赏地说:“你受委屈了,真有志气!”然后,就和我说了她在家里的表现。

婆婆对和她一起玩的阿姨说:“以前,我总误会学炼法轮功的人傻,我在家里那样发脾气,她(指我)都不吱声,可是你看人家面对那么些警察一点儿都不害怕,说的话头头是道,看来她不是好欺负呀,是不对我使呀!”

有好事者在婆婆耳边吹风:“那样的媳妇还不换一个?”婆婆自豪地白人家:“换?怎么换!?俺看着还是个宝呢!”婆婆为了给我们撑腰,还故意站在街上大声说:“俺炼法轮功做好人,招谁惹谁了?是谁告的俺?丧良心呀!”

大伯哥从外地赶回来,责备我给家人造成了压力,我没争辩。责备我对婆婆不好,婆婆当时就在身边,我知道那种情况下,解释也没用,于是就淡淡地说:“我所做的有师父在看着,也有神在看着,我觉得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大伯哥没再说什么,只是小声地重复着我的话“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

后来,婆婆送走大伯哥,回头和我说:“你哥嘱咐我了,鸡毛蒜皮的事不要放在心上。”我非常惊讶!以前婆婆每次和大伯哥接触后,回来都是“有儿子撑腰谁都得听我的”那样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

回过神来,我会心地笑了。

(二)帮助大法弟子厄运变幸运

一天婆婆到马路对面的小卖部去买馒头,店主见到婆婆惊讶地说:“大姨是你吗?你这会儿怎么变得这么好了,嘻嘻哈哈能说能笑的,看你脸上这么水灵,人也精神,显得年轻了好多,那几年你可不是这样,穿着大棉袄,缩缩着脖子,脸色发青,也不吱声总是跟在别人后面。”婆婆高兴得我下班一進门就告诉我这件事,还卷起袖子让我看:“我胳膊上的老年斑都褪去了,我出门也不害怕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告诉婆婆,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给的,除了这个原因你怎么都解释不通。向来都只听说‘一岁年纪一岁人’,哪里听说过越活越年轻的?我看婆婆有点听不懂,就继续给她解释:

“中共迫害法轮功,我们是直接受害者,而你们也跟着受苦了,你们是间接受害者,特别是我们被绑架到劳教所时,你们虽然心里难过、生气,但是行为上仍然帮助我们,给我们减轻了痛苦。曾有人问过我,‘你不在家,家人帮你带孩子,你将来怎么感谢他们?’我当时就想‘那我就好好修,让他们为我付出的一切都变成福分’,而且除此之外,我别无选择。你想想,我自己都顾不了自己,何来感谢?还有什么能给予别人来表示感谢?但是我有师父,师父伟大,师父什么本事都有,师父也说过‘真修弟子我都得给人摆平这些事情’(《新西兰法会讲法》)。还有我哥(大伯哥),他的情况你比谁都清楚,上学时不好好上,你找算命的给他算了一卦,说他考不上大学还好,考上大学后就糟糕了,前几年身边的人也都瞧不起他,但是你看他现在,不但有了好工作,有车、有房,而且亲戚朋友也都称赞他,为什么,这不就是因为他帮助了大法弟子,大法师父给他的福份吗?”说到此,婆婆连连点头,不断地说:“是,是,是这么回事。以前我都替他(大伯哥)感到丢人,我为他没少操心,别人都考试了,他还在家里睡大觉,说也不听,真是愁死我了,可是现在,周围的亲戚都夸奖他聪明、能干、做事稳当,可好啦!师父真是太厉害了!”

(三)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

一个周末,我在家包水饺,婆婆走过来不好意思地说:“打电话时,老家你大姨说我,你还有福来,什么都不干到时候就有水饺端上来吃!我说你干的快,用不着我。我发现你学什么都很快啊!”我说:“没什么,都是炼功炼的,是师父给的。”

然后我们就自然而然地交流起身边的疫情和河南的水灾。婆婆心里很害怕,说:“这老天爷收人,往哪儿躲呀?这可怎么办呢?”我宽慰她说:“不用躲,你是明白大法真相的,而且也‘三退’了,还签名控告江泽民了,师父会保护你的,你还可以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过你平时也得注意,不能再动不动就发脾气,总觉得要厉害点才能镇住别人,其实不是那么回事。人善良了,老天爷看得见,到什么时候也是人善良了好。”

婆婆一听高兴了,感叹道:“你看,你们早就说了将来要死很多人,你们要救人,那时候都不信啊,还笑话你们,现在看,真是这么回事,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

(四)公司走出霉运

我新進的公司,老板比较年轻,以前我给他神韵光盘看过。

二零二零年,老板在他身边同学和同僚的言论中被带动了,和我说话的言语中流露出,他真的认为中共的养老保险是中共给老百姓的福利,还不允许我给同事们讲真相。从他对我提这件事开始,老板就走上霉运了。公司里所有发给出版社的稿件,错误是千奇百怪、层出不穷,本本错误率都超标,没有一本能通过的。开始老板还挺上心的,又是开会,又是抓质量,还找关系给出版社送礼,但是稿件重校后,发给出版社,还是不通过,注意了这儿,那儿出毛病,注意了那儿,这儿又发现新问题……一次次,一遍遍,最后老板也无计可施,就论堆(方言,破罐子破摔的意思)了,不管了,就这样了,你出版社爱咋样咋样吧!这种状态持续了好几个月。

这时发生了一件事。一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给隔壁公司的老板送过去两本真相期刊,那个老板当时收下了,过后他找我们公司老板,说这影响很不好。

下午老板就这事黑着脸找我,我保持正念没多说话,只是告诉老板那是我在八小时工作时间之外的事。老板看我态度坚决,表情祥和也没动怒,只是告诉我:“你的信仰我不管,但是隔壁那个老板说我说的很难听。”也没再难为我就过去了。当天晚上老板就开始走好运来,本来有一科返稿又超标了,大家心里都沉甸甸的,稿件出不来,客户就不给结账(那笔帐直到现在也没结),甚至合作终止。

没想到,一会儿老板兴冲冲的跑过来说:“没事了,客户换一家出版社,继续合作。”再后来,公司节节顺利,各方面都有起色,公司的规模也扩大了,甚至隔壁的老板还偷偷地派人过来取经呢!

前两天说话的时候,老板又说用我干校对是冒着风险的,我反问:“这有什么风险?”老板一时语塞,然后说有人给他提示,担心我会在校对稿件时如何如何。我说:“事实上不是没有吗?其实,我作为一个践行真善忍的修炼人只会给公司带来好处。”然后我就给他分析了上面老板亲身经历的那件事。老板听明白了,立刻眉开眼笑了,说:“这种事你可以和我说呀!”我也笑了。

(五)超脱负面遗传因素

我母亲怀第一胎到两个多月时流产了,怀上我的时候,听母亲说又是到两个多月时大出血,是用一种偏方保胎保下来的。所以我怀孕的时候,母亲特别担心,嘱咐我不能这,不能那;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我自己也是挺小心的。

果不其然,到我怀孕两个多月时也流血了,虽然不多就像平常来例假似的,但是一般来说也是不应该的,但是那时候我已经开始学炼法轮功了,心里没害怕就当是一次心性考验,考验我是不是真的相信大法、相信师父,没管它,结果第二天就不流了。

后来我有了一个女儿,人见人爱。女儿七八个月时,我带她到照相馆去照相,趴地毯上照相时给人家尿了一点,照相馆的人不但没生气还抱着她逗着玩。等到女儿三岁多上幼儿园,第一天报名就有一位阿姨直呼女儿的名字,我们也不认识她呀,他怎么知道女儿的名字呢?太奇怪了!后来才想起来,她就是那位小时候给女儿照相的那个阿姨。

女儿长大后,非常支持我修炼,在我因为修炼法轮功严重受迫害期间,她一直像小天使一样陪伴着我,即使她自己心里压力很大也从没有向我抱怨过,甚至有时她自己藏起来哭一阵缓解压力后,仍然用积极的心态和甜美的笑容宽慰我、鼓励我。

弟子双手合十,感谢师尊的一路护祐,谢谢师父!

结语

在无神论中长大的人,一般都认为亲眼所见才为实,以上所说的几件事都是我亲身的经历,是千真万确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