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达横扫美国东北部 造成至少60人死亡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06日】

根据《卫报》(the Guardian)报道,飓风艾达(Hurricane Ida)8月29日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登入,已造成美国60人死亡,强大的飓风也造成公共交通和供电的问题。

白宫(The White House)表示,拜登( Joe Biden)将在9月7日启程调查,纽约和新泽西州曼维尔被飓风破坏的情形。

在东北部,艾达经过的区域包含康乃狄克州( Connecticut)、马里兰州(Maryland)、宾夕法尼亚州( Pennsylvania)、纽约市(New York)和新泽西州( New Jersey),其中新泽西州是最为严重的,至少26人死亡,是所有州中死亡人数最多的,多数人因山洪爆发而死亡。

纽约市有11人死于淹水的地下室,该市开设服务中心,提供住房、食物和咨询服务,并安置流离失所的居民,以防灾情持续扩大。

随着新的飓风拉里( Hurricane Larry)逐渐接近,马里兰州国家天气预报中心的鲍勃奥拉维克说(Bob Oravec)表示,本周末,可能会有更大的海浪接近东北海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