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理查森两场大爆满 演出引导人向往神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05日】

一场展现东方传统文化的演出,和西方高科技精英,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9月4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两场演出大爆满。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雷动。

众多大公司的高科技精英人士前来争睹神韵风采。他们盛赞, 神韵舞蹈“令人惊叹”!音乐带来“非凡享受” ,“所有元素完美融合”;演出“展现历史和传统”,“传达救赎与希望”。

理查森地处德州达拉斯市郊,是世界著名的电信走廊,许多世界知名的公司都坐落在此。

生物医学总工程师:神韵引导人们向往神

拉斯老兵医疗中心生物医学总工程师、倡导委员会主席、美国医疗仪器促进协会委员Clarice M.L. Holden女士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启迪人心,将人指引向神。

Clarice M.L. Holden说,“演出给我最深的印象是,一场优美的演出能把人们引导向往神,并能以灵性的方式让人们靠近造就世界万物的创世主,这是多么美好啊!”

她表示,神韵的美好和精神内涵,直击心灵深处,“真的,因为我们都是有神性的,当我们看到舞台上这么美丽的演出,听到这么美妙的音乐时,看到、听到的美丽就会把我们引领到超出我们自身的更高的生命,这就是我说的演出引导人们向往创世主的意思。”

世界最大导弹生产商首席电气工程师:神韵让人了解未经过滤的真相

Clarice M.L. Holden的先生Jonathan Holden是财富500强公司Raytheon(雷神公司)的首席电气工程师。Jonathan Holden观看神韵后说:“演出节目真的是美丽非凡,舞蹈动作整齐精准。”

“演出传递出的信息也是直接了当,让人们了解到未经过滤的真相。”

雷神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导弹生产商,也是世界第5大军事承包商、美国第3大国防承包商。

著名公司总监为神韵演出沉醉 赞非常有意义

“演出令我沉醉,非常有意义!”9月4日下午,公司总监Terry Koenn携太太Sabrina Koenn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首场演出后,连声赞叹,“演出非常精彩,真是太美妙了!”

神韵演出旨在恢复被中共破坏殆尽的中国传统文化, Koenn对此甚感赞同,“弘扬传统是非常有意义的。演出在这方面表现的非常棒。”

Koenn特别强调,“我认为神韵在这方面传递了很好的信息。演出节目表现了共产主义在中国的所做所为,让人们了解到这方面的真相。”

“演出令我沉醉,真是太美了!”神韵集舞蹈、音乐、高科技天幕为一体,为观众带来艺术盛宴,Koenn陶醉其中,“我非常赞赏演员正在做的事情,也喜欢演出所传递出的信息。同时,演出的艺术效果也非常令人赞叹。”

Sabrina也对神韵完美的艺术呈现非常赞赏,“演出从编舞、色彩,再到每一位演员的微笑,都令我印象深刻。我能看出来,所有的神韵演员都非常喜欢他们的演出。当他们在跳舞时,他们也在尽情表现,这使得他们的舞蹈美不胜收。太漂亮了。”

“演出启迪人心,令人大开眼界。”Sabrina喜欢神韵舞蹈讲述的故事,“演出蕴涵了非常多的故事。既有精神信仰的故事,也有风趣幽默的故事。对美国人来说,这些故事就像神妙的传奇。”

Sabrina表示,“演出传递了美好的信息,向人们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这是我们在平时有关中国的新闻或电视节目上看不到的。”他为神韵现在还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遗憾,但也开心在美国和其他国家能看到神韵的演出。

Terry Koenn是一家著名跨国公司的安全信息总监,该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办公室,员工超过万人,2020年,净收入超过6亿美元。该公司在美国同领域行业排名前5名。

神韵乐舞精彩纷呈 金融高管赞非凡享受

“所有元素都完美融合,我和女儿特别喜欢,我们一直陶醉在这场演出中!”Stephen Weeden称赞说。他是一家大型跨国金融公司的高管,此次携带女儿观赏神韵。

神韵现场交响乐的伴奏,其中西方乐器完美合璧,令Weeden相当赞赏,“真的很喜欢这些音乐,我们鲜有机会接触中国传统音乐,能聆听交响乐团的伴奏是一种非凡的享受。”

神韵舞蹈演员身着美丽高雅的服饰,将“身带手”、“胯带腿”的舞蹈绝技完美展现于舞台上,Weeden对此格外兴奋,“显然他们有十分独特的动作,欣赏这场中国古典舞,对我们来说也是特别的乐事,我们陶醉于所有的色彩。”

他表示,女儿对中国的文化、历史了解甚少,但是神韵的舞蹈让女儿大开眼界,“看一些民族舞蹈,了解一些中国传统对她来说很有教育意义。”

其中,诙谐幽默的舞剧让Weeden和女儿看得入迷,他禁不住赞叹,“孙悟空的那个节目趣味横生,演绎得惟妙惟肖,令人兴奋。”

Weeden也为神韵女高音的美声独唱所倾倒,“十分了不起,她的演唱棒极了,她的嗓音响彻全场,让我们为之震撼。”

神韵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透过演出弘扬传承,他十分认同神韵的这一使命,“这很重要,(传统)文化的保护必须到位,否则我们会失去传统和类似的东西,很高兴神韵演出保留了这些。”

跨国公司副总裁观神韵 钦佩演员才华与付出

著名跨国公司副总裁Gayla Sullivan9月4日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理查森艾思曼中心的下午演出后,对神韵演员的才华以及辛苦付出后赞佩不已。

Gayla Sullivan,在一家被称为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任职副总裁,这间公司全球设有80多个分支机构,其员工包括1,200多位世界级分析专家。

Gayla说,这是她第一次观赏神韵,她迭连赞誉,“真是美丽!我绝对爱上音乐、服饰和演员的才华。”

“所有舞蹈演员的才华,真是不可思议的美丽!可以看得出这节目是集结了无数的辛苦付出,才能成就这一切。”

她赞赏神韵演出展现了没有共产主义的中国传统文化,她说:“这是美好的信息。中国文化拥有五千年的历史。演出很好地展现了历史和传统,真的传达了很好的信息。”

“对我而言,神一直与我们同在,我们不应该忘记。”她说。

同来观看演出的姐姐Debbie Sullivan是一家公司的经理,她介绍,这是她第二次观看演出,她说,“我们都沉醉于神韵的美丽精彩,真的是太好了!”

神韵演出,每年推出全新节目,精心编排引人入胜 ,Debbie Sullivan对此大表惊艳,“第二次(节目)完全不一样,但不变的是那美好(底蕴)、经典和传统文化的体验。”

她说:“这是十分美好的体验!(神韵)带来所有的喜悦和愉快,让这个世界看起来更加美好。”

神韵舞蹈呈现历史 跨国公司信息官叹为观止

一家跨国食品巨头公司的首席信息官Andre Oosthuisen观看演出后盛赞:“舞蹈编排和服装美妙的不可思议!水袖舞也非常不凡。舞蹈编排把中国的历史呈现在舞台上,这令人叹为观止!”

同来观赏演出的Oosthuisen太太Heidi Oosthuisen也对神韵演出赞口不绝,她称赞说:“演出非常出色,我们确实非常享受其中!”

她表示:“我非常喜欢他们演绎的方式,他们把中国的历史带上了舞台。”

Oosthuisen认为神韵重现中国文化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他表示:“如果你失去了历史,你有责任把它找寻回来。让自己的历史具有活力的重复延续,保持自己文化的活力,这总是良性的。”

神韵对中国现实社会的描述令Oosthuisen感同身受,他表示:“我来自南非,南非的文化也眼看着慢慢消失,还存在着迫害等事情。这场演出让我回想起这段历史。”

他接着说:“很不幸的是,中国还是共产主义国家,这很不幸,但这是中国的现实。”

Heidi也回应说:“这是令人悲叹的现实,尤其那里还存在着迫害和人口的消失。虽然中国人在挣钱……但是那里的人们实际上处在煎熬中。”

神韵恢复传统文化 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赞佩

“神韵找回传统文化,太赞了!”ForwardXP软件公司总裁Steve Nix对演出赞不绝口,他说,“舞蹈实在令人惊叹!高难度技巧令人称奇!”“歌词都非常美丽动人,富有精神内涵,非常启迪人心。”

Steve Nix表示,他从演出中了解到,神韵的使命是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他说,“中国文化历史悠久,历经数千年的沉淀,充满智慧,美丽非凡。”

他认为神韵演员恢复中国文化的努力令人赞佩。“中共在摧毁中国文化,这真令人失望。这些演员聚集在一起,将中国文化复活。”

他表示,神韵演员都是优秀的艺术家,他说,“我喜欢体验美好的事物。努力做好每件事。显然,神韵演员都太优秀了。”

“神韵演员都非常非常富有才华!非常非常努力。”

神韵传达神的引导 跨国企业副总裁深受感动

“这是一场非常优雅的演出!”“主题、音乐、一切都非常完美的展示!”9月4日下午,企业家Swati Hede女士和跨国电信公司项目总监Sherman Crabal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对神韵精湛绝伦的艺术表现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底蕴,赞佩不已。

Swati Hede是一家全球知名资讯科技服务管理公司的北美副总裁,她与好友Sherman Crabal连袂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克萨斯州的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演出。他们表示,多年来一直期待看神韵演出,终于得偿宿愿,十分兴奋。

Hede说:“我已经等了好多年了。2018年我上次来美国时,刚好错过了。”Crabal说,当时在某处Swati看到了一个神韵标志,便说想看这个节目,“我们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三年后我们终于看到了。”Crabal对演出内容连声赞叹,“是的,很好!非常的好!”
神韵传递神的信息 指引人方向

Hede盛赞神韵演出意义非凡,“我喜欢他们展示出的神性和灵性的精神价值。更深层的含意是,她(神韵)在表现和传递一种信息。”她进一步说,“是关于神性的内涵,神的引导,以及无神论是不正确的论据。所以,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资讯。”

Crabal认为,神韵在指引现代人一个方向,“简单地说,当今(人类社会)各方面的发展方式问题很多,我们觉得演出展示了人类应该如何(面对)的态度。”他领会到,“将同情心(慈悲)以及如何将你对上帝的信念,带进你的生活中。这真的很好。”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为表现形式,结合典雅精致的服饰、悠扬动听的音乐和动态天幕,将中国神传文化和历史故事,透过小舞剧呈现,Swati赞叹,“我真的非常喜爱演出的表现方式。”“服装很棒,但所有这些都有一个故事。”

Crabal对小舞剧展现神传文化中的轮回转生故事大表感动,“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在很多年后,人们是如何连系在一起的。尽管已经过了3百、5百年,但你还是可以找到你的心灵伴侣,所以这真的很能引起共鸣。” 他由衷赞赏,“所以真的很好。做得很棒,真的!”

Swati也深有共鸣地说,“是的,这就像我们的故事一样! 太棒了!Yeah!”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让人觉醒

Crabal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深表感佩认同,“绝对,我百分百认同。我认为所有传统的东西都应该复兴。”他同时感受到,“必须复兴一切传统,这其中有一个意义,就是以前(发生)的任何事情,其背后一定有某种原因。事必有因的。”

Swati对中国古典舞超凡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十分惊艳,“舞蹈演员非常优雅,我真的很喜欢这样优美动作演出时的内容展现。”

“我自己也是一名舞蹈演员,所以我认为舞蹈是一种动作,就像流畅中的诗歌一样,我认为我们都有这种节奏,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保留这种传统。”她说,“我很高兴五千年的传统仍然被保留下来。很有启发和感动。”

Crabal也赞叹,“太好了,舞蹈将每个人联系在一起,这些演员对舞蹈的热诚真的很棒,非常出色。”他认为,“这就是(文化复兴带来的)觉醒。”

两人陶醉于神韵带来的美好午后时光,“我们也将会带着回忆回去的。”Swati意犹未竟地说:“我真的很喜欢舞蹈的动作,我要回家练习舞步的转身!”

跨国工程公司副总裁:神韵演出充满救赎与希望

一家世界级设计、咨询和施工公司协理副总裁Stephanie Bache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出传达了希望和救赎的信息。

她说,“我认为最后一个节目传达了(人们)对救赎和希望充满着期望,这是我从最后一个节目演出的故事中得出的结论,即信仰和神性,这使得人们在这个世界里挣扎时,能从中解脱,有了希望。”

Bache就职的公司在全球拥有100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并在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拥有众多大型项目。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