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四骑士的预言开始了 救世主将出现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05日】

《圣经》一共66本书,包括39本旧约,和27本新约。而《启示录》是圣经中的最后一部书。据《圣经预言百科全书》记载,《圣经》中有1817个预言,总共占内容的27%。除了一些预言因时间未到无法应验外,多数的预言已在在历史上兑现了。

大约二千年前,耶稣的门徒约翰被放逐到了拔摩海岛。在岛上的一个山洞里,他看见了异象。耶稣命约翰说:“你要把所看见的和现在的事,并将来必成的事,都写出来”。于是,他就是照着耶稣所命的写了这三件事。换句话说,《启示录》包含着过去、现在和将来的事,其中包括末日预言。

《启示录》关于末日预言的描述,是从羔羊耶稣揭开七道封印开始的。第一至第四印揭开时,先后出现四名骑士。他们是末日四骑士,也叫天启四骑士,象征世人所面对的四大灾难。

《圣经》预言在人类的最后时刻,以色列复国之后,救世主弥赛亚将来到人间。这是《圣经》中最根本的一条预言。因为耶稣的经历吻合了《旧约》中的很多预言,因此基督徒普遍认为,耶稣是末日拯救人类的弥赛亚。但大多数犹太人认为,《旧约》中所说的弥赛亚,跟耶稣无关。那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就让Lanster来告诉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