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法轮功身心健康 黑龙江夫妇却遭非法判刑

【正见新闻网2021年09月04日】

黑龙江鸡西虎林市法轮功学员代亚军、冯淑杰夫妇于6月4日被密山法院非法庭审。冯淑杰被诬判2年6个月,勒索罚金5,000元;代亚军被诬判8个月,勒索罚金2,000元。

明慧网报导,2020年12月1日,虎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刘强等多个警察在冯淑杰住宅的院内将代亚军、冯淑杰夫妇绑架。

之后又来了警察,强行入室抄家,非法抢走了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等诸多私人物品。

当天,冯淑杰被非法刑拘,送往鸡西市看守所关押;代亚军被非法关押在虎林市拘留所,后被拘留5天。

2020年12月29日,虎林市公安局又非法将代亚军刑事拘留,构陷到密山市检察院。

2021年6月4日,密山法院对冯淑杰夫妇非法庭审、判刑、罚款。

冯淑杰1997年3月中旬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患有心脏病、肩周炎、浮肿、妇科病,还有生小孩落下的毛病。她提不了一桶水,心跳过速,痛苦不堪,两腿肿胀,走路艰难。各种消炎药和治妇科病的药她吃了无数却无效。修炼法轮功一个多月后,她明显感到身体轻松了,人精神了,后来疾病全部消失。

如今,冯淑杰因为修炼使她身心健康的法轮功而被非法判刑。像冯淑杰这样遭受迫害的案例不计其数,见下面两例:

案例一:2021年6月1日下午,河北邢台巨鹿县70岁的法轮功学员吴省江再度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1998年,时年48岁的吴省江患心脏病、淋巴结核、乙肝肝腹水晚期。医生断言,她只能活一个月。1999年4月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各种顽疾不治而愈。她起死回生的消息像炸了锅一样传遍各乡村,令乡亲们称奇。

她却因不放弃修炼,五次遭警察绑架。

案例二:2020年2月5日半夜,广西桂林市法轮功学员谢建新、赵任远夫妇被警察称“测体温”入室绑架、构陷,均被枉判4年入狱。

谢建新30岁那年得了克隆氏病和甲状腺癌两种疾病,尤其是克隆氏病导致他的整个胃肠道的黏膜出血,很难止血。1995年修炼法轮功后,才3个月他身体就康复,从此没吃过药。

入冤狱后,谢建新被迫害至旧病症状复发。

原文: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