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法在,我们不应该被迫害

清风


【正见网2021年09月16日】

不久前看到了一篇交流文章,大意是我们修炼大法是不应该受到迫害的。以前也曾经偶尔冒出这样的念头,看到这篇文章时,忽然感到这个念头是这样的强烈。

师父讲的法是宇宙的根本,而且师父给我们下了非常完整严密的机制,这机制不但是身体演化的机制,而且是整个修炼过程的机制,这种机制有着极为强大的纠偏功能。就是说只要我们能够真正的信师信法,在修炼过程中就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这套机制也能够使我们回到师父给我们下的机制上来,而这套机制里是没有迫害的。以前的修炼基本都是在被迫害中走过来的,他们给让人留下修炼文化的同时,也给人留下了“只有在被迫害中走过来才是真正修炼”的旧宇宙理念。

师父讲:“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学员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们最高位置。”(《北美巡回讲法》) 我理解这里的一层含义就是我们带的能量是极为强大的,这种强大的能量足以销毁旧势力给我们下的一切机制和安排。前一段时间,我总是听到有人说“什么什么漏了”或者是“什么有漏”,也总是看到漏水的管子之类的东西,甚至在梦中也多次梦到自己又被邪恶关进监狱,我悟到虽然自己修的并不精进,也依然有不少的执著心,但这不能成为邪恶迫害我的借口,这一切都是旧势力的精心安排,目的是要我逐步认同它们对我安排的迫害,而实际上自己的正念所打出的能量足以销毁这样的安排。

这种能量强到什么成度?因为是锁着修,自己看不见,但师父给了我一个点化:前几天,我坐在那里静了一会儿,忽然一股力量驱使我拿起笔,在纸上认认真真写下这样的话:我不应该再被关进监狱,因为师父没有安排。接着第二天,我路过一个地方,看到一个人在用氧炔焰割铁板,厚厚的铁板在上千度的高温下被割成几块,我虽然离得远,也能够感到强大的热浪,又过了一天,我忽然想起来搜一搜原子弹爆炸的视频,搜到了几个看了看,感到非常的震撼。原子弹爆炸是把另外空间的能量反应到我们这个空间来,我们的能量同样是体现在另外空间的, 我们动真念的时候在另外空间能量就有这么强甚至比这强的多的多。我们知道基本任何东西都怕火,因为火有巨大的能量,温度足够高什么都可以化掉。我们这个空间如此,另外的空间更是如此,为什么低层次的鬼神不敢靠近佛?因为佛身上发出的能量太强,一靠近就会被化掉。

师父讲过,“你一发正念,不管千军万马那邪恶统统化成土,全都灭掉,什么都不是。” (《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过去虽然不怀疑但没有什么体验,现在感到那真是千真万确。

完全在法上的人邪恶是动不了的,他们在另外空间的能量太强,邪恶根本就不敢靠近,也就不存在什么迫害了。我们和法同在,法的威力,法赐予我们的能量无坚不摧,关键是我们能不能够真正的信,真正的修。当然因为是在常人中修,所以我们看上去平平常常,不能够给我们破这个迷。

写这篇文章的干扰也是很大,我是早上写的初稿,打算晚上回来修改,结果上班就碰到有人在放反映监狱生活的歌曲,我开始很反感,但接着脑子里打过来一句话“听而不闻”,顿时感到这种干扰是那样的渺小和可笑,什么也不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