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浩荡(上)

大陆大法弟子 清心


【正见网2021年09月0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1997年冬季正式学法修炼的。

在小的时候我很喜欢《西游记》,《八仙过海》,《封神榜》,《少林寺》等等电视剧,很羡慕佛、菩萨的庄严、神圣。心里总在想:自己为什么不能飞起来,为什么不能无忧无虑,为什么冷了不行,热了不行,饿了也不行······人们会生病,变老,然后死去,但是到离开人世的时候什么都带不走······

后来奶奶给我讲故事:一个女孩,在家的时候,后妈欺负她,长大之后嫁到婆家,婆婆也一直欺负她。但是那个女孩一直无怨无恨,很孝顺后妈和婆婆,对村里人也很好最后修成了菩萨。我心里想:人善良,无怨无恨,对谁都好就可以修成菩萨,那我就做一个善良的人吧!

那时候我虽然只有6岁,就帮着家里人打扫卫生,洗衣服,帮着烧火做饭,到地里拔草,剥玉米,帮着爷爷奶奶提水,到地里捡柴,不嫌脏,不怕费力,只要自己能帮忙的就做。路上捡到东西,物归原主,看到别人的钱掉出来赶快喊住人家,捡起钱归还。看到别人需要帮助,自己就尽力去帮,一直对别人善良。晚上睡着了,感觉自己平静,舒服,处在很高的空间。

在我8岁,弟弟5岁的时候,母亲离世了。不到半年的时候父亲给我们娶了后妈。她来到我们家后三天两头回娘家。从娘家回来后就打弟弟,打完之后就骂我们,等晚上父亲回家她就和父亲告状:我和弟弟有多么淘气,多么不听话。我一声不吭,因为奶奶经常对我说:父亲干一天的活挺累的不要惹他生气,给他找麻烦。自己晚上就把弟弟搂在怀里哭,但是又怕父亲听到哭声,赶紧擦干眼泪慢慢睡着了。那个年代的农村,衣服鞋子都是家人给做,没有了母亲,我和弟弟父亲的衣服都是街坊给的,有时候姑姑也给做一件。到了学校里受到同学们的嘲笑:她的衣服那么大,裤子那么肥,鞋也露出脚趾了,辫子也不扎个花······心想:自己衣服上比不过你们,学习上一定要超过你们,不会让你们看不起的。自己就努力学习,争强好胜,后来自己数学成绩一直是第一,并拿到了第三名的奖状,受到了老师的关注,自己处处都要胜过别人,同学们再也不敢看不起我,但是晚上睡觉,梦里总是飞檐走壁和别人比武。

初中毕业以后我听到人们在学“法轮功”,出于好奇我就跟着邻居去看录像了。一看录像我明白了这是修佛的。师父的讲法:“我告诉大家,我们这是佛家修炼大法,当然就是修佛的;那道家当然是修道得道了。”(《转法轮》)打到心里边,啊,找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修佛”的法了。找到了“佛法”自己整天乐呵呵的,被别人骂了也是笑呵呵的。有一次我做熟了饭给弟弟端到桌子上,正劝他吃饭,他就不高兴了开始和我吵,自己笑呵呵的吃饭,吃完了饭自己走出屋,弟弟把碗朝我后背丢过来,还说:和你吵架你还乐,你为什么不吵架?连个热闹都没了。我捡起碗刷洗干净就去学法了。

一、99年7·20师父保护我3次躲过抓捕

1999年7·20早上,大队喇叭里喊炼功人的名字,刚吃过早饭正准备洗碗,一位小学同学来找我,她说养蜗牛需要安部电话,让我陪她去买电话。洗了碗我们骑着车去村大队。刚一进大门,村书记看到我就吼:“孩子,你到这来干什么?”我刚说喇叭里喊我名字······村书记瞪着眼睛吼我:孩子家家的,该干嘛干嘛去,在这儿干嘛?我刚要说话,同学把我拽出大队说:走吧,去县城买电话吧。买了电话中午吃饭时,人们说“法轮功”到北京闹事儿,现在警察头戴钢盔手拿冲锋枪把去北京的路都封了。“法轮功”如何如何不好,我站起来说:“法轮功”是修佛的,你们不可以乱说。同学放下饭钱,拽着我就跑,边跑边说:“你不活了吗?现在形势都这么紧张了,面对这么多人你还敢说话呀?快骑着车子跟着我看看别人的蜗牛养的好不好。”就这样我陪着她看了一下午蜗牛。晚上到家父亲说村长找过我。吃了饭我去村长家看看有什么事情,结果是村长不在。我就去了同修家,问问今天是怎么回事。同修说:让签字了,就是以后不炼功了。我说:“第一个字就是真,不能签字呀?”同修说:“不签字就被抓到拘留所了,孩子们工作都受影响。”我急得跳起来说:“朝闻道,夕可死。”我们都得到佛法了害怕什么呢?

第二天,我刚起床到院子里,父亲说,我姐(大姨家女儿)找我,吃了早饭来到姐家。姐姐说抓人呢看看我还在不在?既然来了就玩一天再回去吧!我就把姐姐家的一堆衣服洗了。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我回到家,父亲说早上我刚出门,村长就来找我,让我回来之后去找他。吃过晚饭我去村长家他媳妇说他出去了。我就去炼功点拿回自己的垫子回家了。

二、真相资料就在床上,父亲没看到

迫害发生以后我和本村一位嫂子同修晚上就到地里、集市的电线杆子上,还有村子里的墙上,用刷子蘸着漆,她看着人,我就写“法轮功好”“还大法清白,不许污蔑法轮功”。有了真相资料后,我们村有6位同修出去发放,后来我发现有的同修怕心重,一家放好几张,赶快发完了事。我就把资料领回家装好然后分给岁数大的同修。

一次到邻村发,资料没用完,我就在回家路上往本村发,有一户人家我刚放下人就出来了,在后边就追,我就穿着胡同跑,跑了一段路听不到脚步声了就继续发放。刚到家不一会儿,父亲回家了。瞪着眼睛问我:晚上出去干什么了?邻居门口的资料是不是我放的,资料从哪里来?还有多少?然后他就像疯了一样,撩起床单在我床底下乱翻,把我的柜子也都打开乱找,把所有的大法书籍,录音机,炼功带都翻走了。然后抡起凳子要砸我衣柜,我坐在床上,心里平平的,说:你这是干什么,把东西砸坏了还得买,想出气你就用凳子砸我吧!父亲走出屋把我的车子狠狠的摔在地上,使劲的砸。弄到晚上一点多父亲才回他屋睡觉。我锁上自己的房门收拾屋子,发现一摞资料(大约得有1000份)就在我床角上被父亲撩起的床单子盖住了。

三、师父呵护,平安往返北京

父亲不但把我的书和炼功带搜走了,还让奶奶整天在家看着我。晚上他出去把大门也锁上。在家乡我不能给大法说公道话了,那就想办法去北京吧!我以买菜的借口去赶集,买了包,装好卫生纸等生活用品,找了写着“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条幅。

一天奶奶有事出去一会,我把车子修了修骑着去县城的车站了。北京在我们北边,当时思维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到南边的市区坐火车去北京(后来公安局说,他们分了5组拦截我去北京,但是没有拦截到)。但是客车把我放在公路上,找不到“火车站”几个字,也不知道火车站在什么地方。心想“再过来一辆客车,我就去市里吧。”不到10分钟,过来一辆去市里的客车,我上车坐好后,邻座的阿姨说:“小孩你去哪?”我说:“去北京”阿姨说:“你这么小,应该有大人陪着呀!”我说:“没事的”到了市里之后,阿姨说:“小孩快下车吧。”我下去之后一位阿姨说:“去火车站快上车吧!”过了一会卖票阿姨说:火车站到了下车吧!下了车,我往四周看了一圈没找到火车站几个字。我不由自主的说:火车站在哪呀?这时一个背着行李的男子边走边说:去火车站跟我走。人家脚步都不停,我赶紧跑过去跟着他上了立交桥。那位叔叔说:“火车站到了”。我抬起头,往右侧看见了“车站售票大厅”几个字。回过头再看那位叔叔不见了。

我进大厅买票。一看那么多人,我先去厕所吧。一天了都没去厕所呢。就出了大厅找厕所,找不到,又进大厅了。等了一会又出来找,就这样进去,出来好几次。一个高个子叔叔走过来说,小孩,你要坐车吗?我说:“是,等着买火车票,我要去北京。”叔叔说:“好,我帮你。”我把钱给他,不一会的功夫他拿着火车票朝我走来,说:“还有别的事吗?”我说:“我找不到厕所。”叔叔就走在前边一会儿,他手指大厅说:左边男厕,右边是女厕。上完厕所出来时边走边想,10号候车室在哪呀?到了大厅门口,看到叔叔在那等我。他领我到候车室,不断叮嘱:12点的火车,千万不要去别的地方上车,也别睡着了。千万不要错过上车的钟点。我说,好。自己泡了一桶方便面吃完回到座位上。不一会那位叔叔又过来说:千万别走丢了。我说:好。自己坐在椅子上,心想“现在几点了?”一会儿,那位叔叔又过来说:“你千万别睡着了,12点的火车,千万别错过了时间。不如我把BB机给你留下吧,到点了,机子就提醒你。”我说:“谢谢叔叔,不用了。我不睡,没事的。”叔叔走后过来两个青年,坐在我对面。他们说来接女朋友,女朋友2点下火车。到了12点他们把我送上火车。如果没有他们送,自己真不知道如何才能上火车。

找到座位坐好之后,一会过来一位叔叔坐在桌子对面,他说:你去哪?我说去北京天安门。他到北京跑业务。下车之后他把我领出地下通道。告诉我坐几路车可以到天安门。他怕我记不住车次,坐错了车,就在前边给我带路,跳过一道道护栏,走了一段路他用手一指,说:到了。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了望,我再回头看时,已经找不到那位叔叔了。这时候走过来几位大娘(同修),告诉我:当遇到有人问我知道“真,善,忍”吗?知道“法轮功”吗,不要说话,不然就会被抓走。我们一齐走向升旗的地方。在天安门这么一小段路,过来几位便衣问我:知道法轮功吗?知道真善忍吗?我不回答他们一直朝前走,有一位便衣就拽我。我说:不许拽我,你是男的,我是女的。他支支吾吾的说:不要让他再看到我,不然就抓我去派出所。

在天安门转了一上午,看到警车不断,同修们不断被打,被抓。中午我打出“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横幅,被警察抓走塞进警车。警车里塞满之后,他们拉上黑色窗帘抡起警棍开始打······被警车拉到看守所关押2天后,当地把我接回。在打横幅的时候,我看到一位叔叔手里拿着小型摄像机在拍照,自己搞不清对方是什么人,就走远了去打横幅,后来看“风雨天地行”时,发现自己打横幅被抓捕的镜头,才知道那位拍照的叔叔也是同修。

(后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