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救度众生

方圆


【正见网2021年09月10日】

一、突破懒惰,准时晨炼

没参加晨炼的时候,每天的功很少到位,脚关节痛了近十年,第五套功法总是炼半小时痛得拿下来。同修说参加晨炼能量场很大,一个小时的静功很快就过去,我也发誓早晨无论多冷绝不懒床,从那以后,闹钟定在3:50,闹钟一响就起床。两年来,无论寒冬还是酷暑准时起床晨炼,抱轮一个小时,去年冬天很冷,手冻得快失去知觉,每天坚持炼,静功双盘一个小时,动功半个小时,精神好多了。晨炼能量场特别强,抱轮一个小时特别轻松,打坐一个小时没有以前那么痛,咬咬牙就过来了,其实坚持晨炼没有那难。

二、放下女儿情海阔天空

我的家庭修炼环境特别好,三口之家,丈夫和女儿都很支持我修炼。修炼中没有别的心性考验,就是难放下女儿情。她大学毕业七年,前五年总是做半年就辞职,玩半年,玩的这半年我特别扎心,烦得我老发脾气,看什么都不顺眼,周围的环境都是乱糟糟的。师父说:“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 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 包括妻子儿女、 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 那是你说了算的吗?”(《转法轮》)学了师父的讲法后,我放下人心,把女儿当作宇宙的众生,别人家的孩子来对待,再也不烦心了。

两年前政府媒体缺一个设计职位,女儿去应聘,笔试、面试、复试、体检都合格,最后政审不合格,因为她妈是修炼法轮功的,她自己没有入团。该单位在所有考试合格的人中同时出了一个考题,叫他们两天后交卷,女儿熬了个通宵用两个方案设计做了这个题目,最后领导商量破例录用了政审不合格的女儿,一直上班至今,从未间断。在这两年期间,因为许多高官的儿女在国外呆不下去了,想回来抢她们的岗位,单位以各种方式裁掉没有后台的员工,就是没有动我女儿的位置。

虽然女儿这工作表面是她个人的能力考進去的,但我心里明白:这都是师父的鼓励和加持!那都是随着我对女儿的情的放淡、放下,对她工作不稳定而担忧的心都放下,她反而不打算辞职,工作坚持的很好。

在公检法部门工作、一直反对我修炼的妹妹,在女儿工作不稳定的几年里,总是想方设法打击、责怪、埋怨我,说女儿的工作不稳定是因为我修炼造成的!女儿这次工作的录用并坚持,妹妹由衷的佩服,现在反过来说:就你家女儿的工作最好!她现在也认识到邪党的阴毒,她说邪党已经在搞秋后算帐,所有的责任都要法官承担,她主动提出辞职,单位领导不批。她跟我讲话时,总是主动把手机放到旁边去,她说手机都有监听。由于妹妹的转变,我深深的体会到:只有个人修炼达到大法的标准,才能起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作用。

女儿今年还是单身,我对她的情一放到底。她命里怎样就怎样,师父说:“人各有命,谁也管不了谁,别看你的亲人,在这世上是你的亲人,下世他说不定又是别的什么人的亲人,而且前一世也是别人的亲人。所以人各有命啊,说我们就想要别人怎样,就一定不行,因为人的生命不是由人来安排的,是神来安排的。”(《休斯顿法会讲法》)在师父的法理指导下,我放下儿女情,跳出了情的束缚,真是感到一身轻。

三、信师信法 师父救我一命

今年四月二日,我女儿在省城租的房子漏水,把楼下的天花板淋湿了,人家找她扯皮,要重新更换天花板,女儿叫我过去处理。一切处理完后,楼下的人还不罢休,硬要女儿赔偿几百元钱,钱是赔了,可我心里特别不平衡、心里生闷气,边生气边回家,过马路时,雨下的特别大,一辆灰色的跑车急驰过来,把我撞飞到九米之外。

我当时非常清醒,稳住心,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然后慢慢的试着从地上爬起来,司机磨磨蹭蹭的下车后,不紧不慢的说:要去医院检查。对面开公交车的司机也停下车大叫:赶快去治疗,吓死人的。我对肇事司机说:没事,我不会找你扯皮的,你走吧!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我慢慢地跛着脚走了一段路,再坐公交转地铁,花了近三个小时,自己走回家。到家后,膝盖肿得特别大,痛得睡不着觉,先生看我的腿肿的吓人,打电话给妹妹们说:家里有个铁脑袋,被车撞了不去医院,你们来劝劝吧。拗不过家人,去当地医院自己花钱拍了照,结果是膝盖骨脱臼,内侧骨也挂脱了一小块,医生建议打石膏让脱臼的骨头归位。我说没事,不打石膏,我是超常的,自己走回家的。神奇的是脚好的很快,肿也消失的快。三天后,没用任何拐杖之类的,跛着脚就出门在村里跟人讲,自己信师信法,出车祸不讹司机一分钱,叫常人知道大法是超常的。

惭愧的是由于自己的怕心重,顾虑手机在身上,加上当时痛的难受,不想节外生枝,在出事现场没有及时证实法,真的是愧对师父,愧对大法、愧对大法弟子的称号。

通过这件事我向内找,是自己利益心还没有完全放下,那天,从女儿那回家时,边走边想:怎么还有这样的巧人,事情都帮他做好了,还要钱呢?心里愤愤不平的,就这不正的一念,被邪恶钻了空子,才招来了这么大的魔难。感谢师父救了我一命!谢谢师父!

四、面对面发真相资料救度有缘人

作为老学员,我愧对正法时期的弟子的称号,自己脸皮薄,面对面讲真相最怕被人训斥,每次开口讲真相还要看他(她)是否面善,琢磨他(她)会不会发脾气再去讲。

一次背着真相包边发边讲,在大商场外面迎面走来一个二十多岁的帅小伙,正推着一个摩托车靠近我,我想这么年轻的小伙子,肯定不会接受真相,准备走过去,哪知我背包的长背带挂住了他摩托车的龙头,小伙子表情和善,乐呵呵地笑着停下来解我的背带。我连忙说,这不是偶然的事,我们有缘,便问他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吗?他说真相币上总看到这些话,不知是怎么一回事,我讲了一会儿,他终于明白了,然后三退,并要了真相资料,说拿回家一定好好看看。由于我的顾虑心,差点错过一个有缘人。幸亏师父帮忙,才救了他。

还有一次,去某门店发资料,那条街大部份是年轻人,该门店里有三个小伙子正在闲聊,我一進门就以第三人称的口气讲三退保平安,及九字真言。其中一个小伙子高兴地说,总算见到真相资料了,说他妈最喜欢看,赶快多给几份,要给他妈看,然后就退队了。还有一次发翻墙软件给一个小伙子,他说用微信扫的效果不好,总爱卡,我叫他用自由门,他说他早就知道中国的新闻造假,特别喜欢大法弟子的翻墙软件,看过后才知道邪党有多坏,把这么大的一个国家都贪得快亡国了。香港的反送中颠倒黑白,说是香港人搞暴乱。我進一步讲活摘器官,他说他全都信。

以前总是晚上发资料,很难遇见有缘人,有一天,我吃完早饭,发完正念后,心想:今天就白天去发吧。发到快一半时,正遇见一个老头子刚开门,门撞了我一下,双方都吓了一跳。我稳了一下说,您老好,现在疫情这么吓人,发点资料给你看一下。我叫他三退,他说什么都没有入过。我又叫他诚念九字真言保平安,他谢了又谢,送我下楼梯还在重复地说谢谢!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