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14日】

中共强制全民打疫苗,开始我的认识是绝对不能打疫苗,觉的疫苗是一种不好的东西,注射疫苗会对自己身体造成伤害,师父不断的为修炼人净化身体,我不能往自己纯净的身体里注射不好的东西,看问题局限在了事件本身。

前几天我所在小区要求人人接种疫苗,并把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身上,当时考虑的是为他人着想,要符合常人状态,就去了疫苗接种点,去的路上我发出一念:我不打疫苗。到那量血压,奇迹出现了,高压237,低压136,当时医生讲,你绝对不能打疫苗。

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了先前不想打疫苗,是基于打了疫苗对我怎样,对我的身体如何等,自己内心深处隐藏的是“为私为我”。师尊在《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中说:“修炼是见人心的,不是看你把什么事情做的怎么样——你自己不提高,那什么用都没有。修炼是看个人的。”我悟到关键问题不是看你打没打疫苗这件事情本身,因为打不打疫苗对修炼人都不起任何作用。“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 (《理性》)真修的大法弟子自身的能量已具备杀灭病毒的能力。主要是做事情的心态和基点是什么,作为大法弟子是救人行善的,说话做事首先考虑别人。修炼人遇到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大法弟子打不打疫苗本身没有对错,既然这么大的事情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发生,肯定有大法弟子心性提高的因素存在,如何把为自己担忧的“为私为我”转向为世人的得救的“为他”,才能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不负众生对我们的期望。

一点感想,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