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变异观念有助于打好真相电话

瑞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最近一段时间打电话,和过去比较,明显的一个改变是和对方互动的次数多了,而且互动时间也比较长,其中还有一例是在讲清真相后表明愿意退党的。这与改变自身学法状态,能做到静心学法,净心学法和用心背法息息相关,同时向内找去执着心和人的观念,因此打电话才有所突破,今天就与大家交流。

一、认清顾虑心也是一种变异观念

摄入转基因食物会使人身体发生变异,但是思想上的变异还会影响人的行为,有些已经养成的习惯形成自然自己很难察觉,比如顾虑心,以前一直认为这是修炼人要去的执着心,但是前一段时间我们本国同修发了几个链接,其中一篇我读了,是早在2001年8月29日发表在明慧网上的一篇文章,虽然时隔20年,读起来还是很有穿透力。我是在读了这篇交流文章后才意识到自己和这位同修存在着类似的问题。表现在:以前几乎每次在打电话前或过程中总是顾虑:比如选用的什么样的切入点较合适,避免让对方那么快挂电话能继续听下去;如果拨打的次数多了对方会不会很反感;是否我没照顾对方感受把真相硬灌给他们;自己语速,语气不够善是否影响了大法形象,总之自己无意识的在头脑中先给自己设置障碍,就象文章《根除自己头脑中的变异观念是铲除宇宙中邪恶的根本》中写的:“表面上是在认真准备,其实这都是人的状态,神不会这样。我近来清醒地发现障碍就在这,当我那些顾虑存于脑中时,还没讲,我仿佛就已经看到了过程中的各种冲突,其实要从修炼的角度看,那些思想中存在的难也是物质,已经存在于另外空间了,这不是人为增的难吗?我过去很少去针对自己的这种顾虑的想法,很少去去除它,因为顾虑嘛,肯定是自己认为有道理的,这种认为它有理的念头哪怕有一丝,都能滋养这种顾虑继续存在。”

我也知道顾虑心是一种负面思维,不应该这样想,但是这种顾虑已经不知不觉形成一种观念了,读了这篇交流文章后才认识到,这个观念竟然是变异的。此后再拨打电话我就注重去修这方面,打电话之前不给自己预设这些障碍,听师父的话,一切“顺其自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的法理。然后就在打真相电话中亲身去实践。

二、具体案例

这段时间的专案集中在灾情严重的地区,现在国内到处都在发大水,那就“随其自然”以洪灾真相为切入点。案例是公安局巡警,心中生一念:如果巡警明白了就不会在街上抓同修了。拨打第2次他接了,互动了20多分钟,解开他的疑问后他就退党了。他接起电话后说“喂!”,我说:“朋友!你好啊!我在国外网上看到现在湖北也开始发大水了。前几天是在郑州,都说水火无情,生命在天灾人祸面前真是渺小啊,您和家人还好吗?”,他说:你在国外吗?在哪啊?我告诉他在瑞典,他感慨的说,那你避开了很多大灾大难啊,我说是啊!关键是政府及时发布新闻告诉老百姓,不象国内政府那样无预警泄洪,拿人命不当回事,然后又谈到疫苗跟不上病毒变异的速度,九字真言和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他同意炼功对人身体有好处,但是不应该参与政治,不理解为什么很多人在99年去包围市政府,我马上意识到他对法轮功的疑惑是错以为我们参与政治,于是我就从科痞何柞庥写的那篇文章开始讲起,把整个4.25和平上访过程告诉他了;当中提到了天安门自焚;还有2004年江魔头杀警察换海外撤诉;还讲了中共卸磨杀驴,别做替罪羊,以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他回应说自焚是假的他知道,也读过大纪元《九评》。我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先,我们就是反迫害,告诉人真相,叫人觉醒自救,无意参与政治;中共才是参与政治,把红旗都插到寺庙去了,让和尚先相信其党,其次才是佛祖,过去寺庙都是青灯礼佛的地方,现在让中共搞的啥模样了?并善意提醒如果他在街上看到法轮功学员发资料,请他在职责范围内保护法轮功学员,如果一旦学员被抓被关押,很可能就涉及到活摘器官,那你的罪可大了,现在律师法官都知道迫害违法。

还告诉他藏字石的天机。他却问:“你说共产党哪天倒?”刚好前一天同修们交流时谈到过这个话题,我说:“人算不如天算,现在中共面临的处境很危险,第一、国际社会追究病毒源头,如果证据充分显示病毒出自武汉病毒实验室,中共逃脱不了罪责;(他回应说这可是个大事,中国说是美国带来的,美国说是中国的,查清之后这可是重责啊。)第二、中共迫害人权,国际制裁中共,上到高官下到派出所所长,成都前610主任余辉和厦门梧村所长黄元雄就是实例,他们的资产被冻结,本人和子女拒发入境签证。第三、台海局势紧张全球关注,再加上这次大瘟疫,历史是重复的,也是一面镜子。古罗马4次大瘟疫,强大的罗马帝国灭亡了。早退早平安,这段时间不是留给中共作恶的时间,时间不等人,电话接通了也是缘份,此时此刻很方便您就退了吧!”

他反问怎么知道他是党员?我说:“你在公安局工作,中共不让你对它表忠和它站一起,让你去给它维稳,它能放心吗?”他犹豫了一下,我意识到他有顾虑觉得电话里不安全,就说,您相信善恶有报吗?做坏事不仅伤害自己还会牵连子孙后代,中共鼓吹无神论干的坏事那么多,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同样会牵连其组织内的党徒,神佛见人心,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帮你退出来吧,这回他没犹豫,口气愉快的说:“行,谢谢!”这是加入平台一年多以来第一例成功劝退的案例,心里很受鼓舞,感恩师尊加持。

回想这通电话,打电话前头脑中很纯净,没有顾虑和杂念,讲的过程语气平和,通话中找到对方的心结,这也是在这个阶段改变学法状态,认清人心观念后,逐渐能做到的。加上他本人有善念,还看过《九评》,《九评》背后有法的力量存在。但有时语速还是快,尤其是连续接了几个几秒或几十秒就挂机的电话,语速就又不自觉的快了起来。有一通电话我讲了2分多钟后,对方问你是机器人吗?我一听就笑了,说不是,是真人在讲话,为了让你们多听一些真实资讯,所以说话速度有点快了,请原谅。他问你是法轮功吧!我说是的。听他说话和反应也没表现出反感,还很轻松的说:“知道了。”就挂了。

最近很多电话在说到保平安关切语句后,对方都在问,是法轮功吗?看来大陆公检法司体制内的人,在国内外法轮功学员22年来不间断讲真相的今天,都知道在天灾人祸面前,只有大法重塑的生命-大法弟子,才把众生的安危搁在心里。师父明示“看明此时红花盛 可晓它日开莲花”(《洪吟二》<转轮>)

感恩师尊的鼓励和加持!

感谢平台上同修们的互相帮助!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