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人身难得(二)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9月03日】

轮回纪实(音频):人身难得(二)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来听一只小猫的故事:

这些天来,我都是在女友的亲属家住,她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咪,这个小猫非常的活泼可爱。当我们炼功或发正念的时候,它就非常安静的趴在我们身边。等我们炼完之后,它才起来继续玩耍。今日早上发完六点正念之后,我想躺一会儿,而不知怎的这个小猫就狂叫起来。后来我觉得听它叫还不如起来炼一个小时的静功呢?!于是起来开始炼功。说也真是奇怪,这个小猫咪看到我起来炼功马上就不狂叫了,而且又象以往那样,叭在被窝里呼呼大睡起来!看到这种情况自己真的很感慨:原本应该当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宇宙中的高层生命,由于在某一世修炼的懈怠,而到了最关键的时候连人体都得不着,真是遗憾!

因为有此想法所以将这个高层生命的原委讲出来,为的是提醒那些对修炼懈怠的同修,一定要万分的珍惜现在分分秒秒的时间,如果错过了,也许失去的不仅是人体和修炼的机缘,也可能是这个生命所拥有的一切,同时也在此告诫那些不明真相的世人:对于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决不是可有可无,象儿戏般的心态;那是你们生命存亡的尺码!

我在宇宙空间不同层次为了在人间得法而不断下走的过程中,遇到很多从不同层次下来的高层生命,当然也有那层空间本身的高层生命。(其实从这一点上看,大法弟子和很多常人之间的缘分,不是局限在“哪生哪世”那么简单,很多缘分是高层空间结下的,这样看来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才是!)在一个空间中我遇到一个非常了不起的高层生命,他是他那个金刚世界的法王,当他明白主佛要来人间传法,宇宙中的众生将经过一次正法,同化之后才能继续存在的事情之后,他也毫不犹豫的抛下神的光环,而层层下走。在那个层次遇到我,于是我们相互叮嘱在谁不精進的时候一定要互相提醒。于是我们就分开了,这样我们分别又走过了很多层空间,最后好不容易来到人间。

人间是神都不愿来的地方,这个地方到处充满了苦、痛和无常,再加上人间是迷的空间,一来到这里如果执著于人间和低层空间的一切,就会使这个生命很难回去。

在人间我们都转生过很多次,记得那是在明朝末年,崇祯皇帝的时候,在现在福建的武夷山,在山中的非常僻静之处,这位在这里跟随师父修道。当时他大约不到三十岁的年纪。由于此生他的性格中有很多贪玩的执著,再加上虽然他对于世间名利虽不执著,但是他非常喜欢这里的美景。有时趁师父不注意就跑到外面去看风景,他师父也拿他没办法。虽然多次劝阻,但他就是不听。

由于当时他所修炼的方法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需要动作去演炼,这真的需要下一番苦功夫才能达到那门的要求,而他怕吃苦贪玩,经常借着炼功的引子到外边看风景,有时一玩好几个时辰。他师父最后长叹一声:“你根基那么好!怎么就象懒猫一样呢?如果到将来主佛下世洪传大法的时候,此生修成修不成事小,你能不能得法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他听了很不服气的说:“懒猫有什么,先说能多睡一会懒觉,不象现在这样整日的炼功、听道这么辛苦。”

就这样经过很多次转生,这位金刚世界的法王此生就转生成了一只小猫。由于他的生命来源和他当初的本愿的纯正,所以今天他能提醒我,并通过这个节目能提醒更多的同修和世人:在此严肃时刻千万别懈怠,不要因为执著于眼前的所谓“美景”而耽误了生命的永远!

讲出这些也是祝愿那位原来金刚世界的法王能有一个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