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善念救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慧珍


【正见网2021年09月09日】

今年“四·二五”之前,社区主任等三人到我家骚扰。一進屋就照相,我就不让照。他们给门照完像就走了。他们走后我就开始向内找自己。我没做好啊,对他们没有一点慈悲心,这怎么能救了人呢?师父在《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 DC 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这是过去释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炼人也好,都没有讲过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师父啊,我错了,我没有听师父的话呀,我不慈悲啊,这怎么能救了人呢。

过了几天,社区主任、副主任和镇书记又到我家敲门,当时我没给开,心里有些顾虑。转念又一想,不对,不应该有顾虑,救人要紧,这是救他们的好机会,也许他们是来听真相的。我就招呼他们進来,高高兴兴地把他们让進屋。他们还像上次一样,一進屋就照相。我说你们别照了,我不会配合你们的,照也没用。他们说这是我们的工作,证明我们来过了,回去好交差。我说你们想听我说就请坐,不听就走。

我求师父加持弟子,我要给他们讲真相。这时我平静自己的心,让自己的善念、正念起主导。我说我理解你们,这昧良心的活不好干。我们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我们没有错。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我们师父让我们讲真相救你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躲过灾难。书记说:我们也不想管这事,言论自由,我们一个月才挣2000 多元钱,没办法。我说你不明白不要跟着乱跑,要为自己为家人着想,不要给未来留下无法挽回的损失。迫害佛法是宇宙中最大的罪。这么多年我们讲真相就是希望你们在大灾大难来时能保平安。你看这疫情多严重,病毒那么小,人看不见它,它能看见人,它可是长了眼睛的,它就专门找坏人,找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找那些和共产党站在一起的人。书记说:阿姨,我们是站在你一边的。最近风声紧,我不希望你出什么事。主任也跟着说你不让照就不照了。

我继续善心的和他们讲真相。我说大法传出是教人向善的,当年老子、耶稣、释迦牟尼传法传道不也是教人向善吗?现在人们把佛的话、神的话都忘了。为什么呢?因为共产党来了,共产党讲无神论,不叫人信神信佛,砸佛像砸寺庙,信神的底线没了,道德的底线没了,谤佛谤法的事人都敢干了。法轮大法是宇宙中最高的佛法,很多人不但不知尊重,还敢诽谤大法,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利,利用不明真相的公检法人员、政府人员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这罪恶已经持续二十二年了。这些人真的是在犯罪啊。这些人被江泽民利用,被共产党利用,太可怜了,太危险了。大清算来的时候,怎么办呢?谁能替你们承担罪责?共产党向来卸磨杀驴,它是反宇宙、反神佛、反人类的邪灵,是西来幽灵。贵州藏字石已经向人们昭示天机:中国共产党亡。天灭中共,天意难违。参与迫害的后果是可怕的,你们一定要三思啊。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使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对人民、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善恶有报是天理,人无论做了什么都得自己承担后果。我为你们好,抢口抬高一寸,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他们说我们知道了。

时隔三个月,外省疫情爆发,社区主任拉来两车挡板、钢管,准备把我们小区封闭。这时正好碰到我,我说你们又开始忙了。他说:这可咋办,这河南大水还没过去呢,这瘟疫又来了。我说你应该知道咋办,这挡板能挡住瘟疫吗?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能保护你,不但自己念,还要告诉亲朋好友念。他说有大法保护我们就不怕了,我们就放心了。第二天早上我出去一看,挡板、钢管都没有了,不知什么时候拉走了。我知道他真的明白真相了,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为他高兴,师父救了他,大法救了他。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几年前到家里骚扰过我的一个警察,他和我道歉,说对不起,以前他不明真相,现在明白了,不会那样了。

这些事让我更加认识到修好自己的重要。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功就是法,法就是功,精神本身就是物质。”(《休斯顿法会讲法》)

今后我要学好法,发好正念,多做救人的事,珍惜所剩不多的时间。

以上是我近期的点滴体会,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