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八旬老人传福音 被绑架到派出所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31日】

武汉80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元枝于8月5日早上在街上告诉一位年轻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被绑架到派出所遭围攻,到晚上10点半才被放回家。

2021年8月5日早上8点半,陈元枝到菜市场买菜,路过青石桥与解放路交叉路口时,看见一位约三十岁的男子在路边玩手机,老人想让其了解法轮功真相,便走上前说:“孩子,你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们的日常言行、并配有五套功法的佛家修炼法门,能快速提高人的身体健康和道德水平。至今法轮功已洪传于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所获各类褒奖数千份。1999年7月,因法轮功在中国广受欢迎,江泽民集团出于嫉妒开始对该团体实施残酷迫害,并延续至今。

陈元枝老人对话的那位男子,马上抓住他的手要揪其上派出所去,还用手机给他拍了照。此时,来了一个穿制服的保安和一个戴红袖章的男子。他们三人把老人绑架到附近的中华路派出所。

陈元枝的女婿李杰正是中华路派出所的所长。当时是上午9点,中华路派出所王姓副所长、余姓警察等将陈元枝绑架到审讯室,开始轮番围攻老人。

其中有人说:“我们知道你女婿是这里的所长(李杰),他外出开会去了。我们今天整的就是你!”

其间,有近十人找陈元枝谈话,逼其签字、按手印。

老人说:“我没有做坏事,签什么字?我拒绝你们的要求!”

他们继续轮流围攻陈元枝,直到下午4点多钟。

见陈元枝拒绝签字,王姓副所长和余姓警察气急败坏地指挥四五个人,按住老人身体,给其双手铐上手铐,并强行让老人在他们事先准备好的表格按上手印。

陈元枝质问说:“你们这是执的什么法?谁负责?”

王姓副所长说:“我负责,你可以去告啊,我不怕!”

当晚,陈元枝的儿子、儿媳被叫派出所一趟。儿子在一个表格上签了字,到了晚上10点半,陈元枝才被放回家。

在这次之前,陈元枝的女儿(警察)、女婿(所长李杰)拿着一些表格到陈元枝家,要其签字,被其拒绝。

陈元枝给他们讲:“修炼法轮功没有违法,是受《宪法》保护的。你们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做些昧良心的事!”

女儿、女婿不听,还要与陈元枝断绝关系。

中共利用种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之一的就是株连迫害。如果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修炼,其家属会失去工作、被降职、扣工资等等,以至于造成子女与修炼的家人断绝关系。

原文:告诉人“法轮大法好” 武汉80岁陈元枝被非法抓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