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自然免疫力幾乎是注射疫苗的7倍

鄧正梁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30日】

在以色列卫生部的最新更新资讯中显示,似乎从COVID-19(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感染中幸存下来的患者,其拥有的免疫力,比疫苗注射者的免疫力要大得多。

据以色列国家新闻报导,在以色列,追踪今年5月开始的新一波大流行的数据,从COVID-19中康复的人,对感染的免疫力是接受注射者的近6.72倍。

数据显示:自然免疫力更优势

在5~7月之中,国家数据库记录了7,700名新感染病例。大约40%的病例(超过3千名患者)是突破性感染,而以前有病毒史的患者占病例不到1%(72 名患者)。

虽然曾经感染过COVID-19的以色列总人口为835,792人,但72名再次感染的患者显示,他们的感染率仅为0.0086%。

同时,就5,193,499名接种疫苗的公民而言,超过3千例突破性感染病例,表明疫苗的保护率为0.0578%。

将这些数字放在一起,很明显的,感染COVID-19后的自然免疫力,至少比疫苗引发的免疫力好六倍。

以色列重新思考 疫苗注射必要性

LifeSiteNews认为,按照这个比率,这是现实生活中的证据,与美国首席医学顾问弗契(Anthony Fauci)博士的说法有矛盾,弗契声称,自然免疫力不如疫苗提供的强大。

“以前感染COVID-19的人接种疫苗,可显著增强免疫反应。实际上,至少就SARS-CoV-2而言,疫苗可以做得比自然更好,”弗契说。

去年12 月,以色列开始为其年满16岁的公民接种Pfizer-BioNTech疫苗。到今年3月底,以色列一半以上的人口接种了两次疫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周报导,虽然以色列的感染率开始稳步下降,但截至4月中旬,Delta变种再次冲击了社区,现在占新病例的90%以上。

正当中东国家在考虑加强剂量以更好的抵御病毒,而以色列的一些研究人员正在修改对先前感染患者接种疫苗的必要性。

在4月24日发表一项针对以色列卫生部和中央统计局数据的研究中,以色列科学家得出的结论是,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那些在COVID-19中幸存下来的人可能拥有“长期免疫力”,甚至可以成为终身保证。

就辉瑞疫苗的有效性而言,尽管研究人员表示它们也提供了显著的保护水准,但它们“略低于先前感染的自然免疫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