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被追查通告

(HN - 0001号,2004 年5月1日)


【正见网2004年05月11日】

在追查国际组织展开一系列就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迫害罪行的调查过程中,有大量证据显示,中国湖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较为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4月30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23名(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省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追查国际组织根据 “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人员作为第一批被追查对象:

杨正午(湖南省委书记) :2000年1月19日,在常委会工作报告,发表诬蔑法轮功的言论及收缴法轮功的书刊。2001年3月15日,在接受《人民日报》记者访问时表示要深入开展反对法轮功的斗争。2001年11月5日,在湖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表示坚决打击法轮功。
张云川(前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理省长、省长) :2002年1月28日,在第九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上,表示要镇压法轮功。2003年1月14日,在《政府工作报告》讲话中表示要严厉打击境内外法轮功。

唐之享(湖南省副省长) :2001年2月2日联合湖南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湖南高校校长师生代表组织座谈会诬蔑法轮功。2002年12月10日,湖南省帮教骨干培训班在长沙开学,社区、街道、企业帮教骨干和基层干警200多人参加了学习班。唐之享发表讲话要进一步强迫转化法轮功学员。

周本顺(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 2002年10月23日,在全省广播电视网络传输和电信业务安全培训班上强调要防范、打击法轮功的活动。2003年夏季,接受中华英才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法轮功要加大打击力度。

孙载夫(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 :2004年1月5日,在湖南省政法工作会议上,表态支持加大力度打击法轮功。
周敦扣(司法厅厅长) :2002年5月19日,在省司法界人士座谈会上诬蔑法轮功,积极配合打击法轮功的活动。

吴振汉(湖南省高级法院院长) :2003年1月16日,在《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报告》发表讲话支持配合审理制裁法轮功学员。
何素斌(检省察院检察长) :2004年1月13日,在第十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上表示要严厉打击法轮功。

傅国良(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体育总会主席) :2001年2月26日,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表示支持镇压法轮功。2004年2月11日,体育总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上公开发表诬蔑诋毁法轮功的言论。

郑佳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2004年1月6日,在2004年外宣工作会议上发表言论诬蔑法轮功。

陈彰清(省产业信息厅厅长) :2004年2月23日,在”2003年湖南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回顾及2004年展望”会议上表示在无线电方面要打击和遏制法轮功的活动。

鉴于杨正午、张云川、唐之享、周本顺、孙载夫、周敦扣、吴振汉、何素斌、傅国良、郑佳明、陈彰清等涉嫌操纵、指挥湖南省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鉴于一部分政府官员都在不同程度上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无论是主动行为还是被动执行,都事实上犯下了伤害罪、暴力罪、诽谤罪等各种罪行。作为事件知情人,下列人员被列为重要调查取证对象:周伯华(省长) :历任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副省长,多次参与镇压法轮功的会议。李贻衡(前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参与镇压法轮功的会议。

追查国际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对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DOC格式(237KB) | PDF格式(302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