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光明与希望带给每一个人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01日】

去年中共病毒疫情爆发,看到大量众生被淘汰,我很着急,于是安排更多时间直接对大陆众生讲真相。我主要选择用社交媒体贴真相稿给大陆众生的模式,有时也辅以打电话,不拘形式,目标就是接触大陆众生,带给他们光明与希望。

讲清中共邪恶本质 众生明明白白三退

疫情初期,许多大陆众生被隔离在家,终于能从繁忙的工作与家庭生活中脱离出来,而且疫情让人心惶惶,很多人终于肯静下心来听真相了。当时因为李文亮医生事件,在大陆掀起一股要求言论自由的风潮,民众舆论也开始反思中共政权的邪恶。

不过后来随着国际疫情升温,大陆疫情变的比较和缓,中共又大肆宣传“大国战疫”,宣称欧美疫情严重都是因为他们太过于重视自由,只有共产党这种专制政权才能领导抗疫,这一套谎言又欺骗了多数中国人,他们的思想又再反覆。

从三退人数来看,现在三退的众生只有三亿八千多万,中国有十五亿人,所以有将近四分之三都还没有退出,这百分之七十五的人事实上最危险,对他们来说,能不能了解真相关乎他生命的永远。面对众生不了解真相的严峻情势,我着重在讲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再请他三退。我认为,如果只是糊里糊涂就三退了,面对中国大陆正邪颠倒的情势,可能回家看到电视节目又被洗脑了。而且三退过后,我一定会再补上大法基本真相,讲天安门自焚伪案等,让众生真正明白真相。

在讲真相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陆众生在中共邪灵统治下表现的无奈与不安。现在大陆情势变化很快,社会中的腐败、欺诈、道德败坏已经到了令人触目惊心的程度,假药、假酒、假酱油、毒奶粉、毒大米、地沟油令人防不胜防,比较富裕的众生也面临金融商品爆雷、房价崩跌、就医就学费用高涨等等困难,有人说,“只要你生活在这块土地上,总有一款伤害适合你”,想回避都回避不了。

而且大陆资讯不透明,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安全感,这些众生求生的本能一定想要保护自己,只是他们没有办法,不知道出路在哪里。这时我们如果真诚指出得救的方法,他们真是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主要告诉众生,共产党倒行逆施,它执政的历史就是杀人的历史,而且它不只杀掉人的身体,连人的灵魂良知都要消灭,很多人被它变的没有良心、泯灭人性。一个人如果没有了良知,那不是禽兽不如了吗?那还配叫做人吗?再这样下去很可怕的。

我跟他们说,每个人都要在善恶中做出选择,而且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我们做人不要太“铁齿”,善恶有报真实不虚,是中国人讲了五千年的道理,是东方的智慧,我们还是要回归中国人的传统,“您看文革中毁寺庙、砸佛像的人都没有好下场,真的是有天谴,要离共产党远一点!宁可信其有啊!”

劝退实例

在社交媒体讲真相需要很强的正念,因为封号情况严重,找到新帐号不容易,我尽量不为所动,该讲还是讲,封号了就再找一个号,仍是稳健的走在讲真相劝三退的路上。我悟到,讲真相救人,这是全宇宙最正的事,谁干扰都不允许。后来一次讲真相中,很神奇的感到另外空间有一股正的力量在制约着邪恶,不让邪恶封杀帐号、根本不让它起作用,同时我发正念让好人看到真相得救,坏人看不到讯息,同时清理干扰众生了解真相的邪恶生命,并让对方的主意识清醒,听真相得救。有一次真是神迹,明明已跳出封号的视窗,但之后帐号仍旧一切正常,这照常人道理来讲是不可能的。

我在常人社会中并不外向,不太主动跟别人交流,但劝退要求主动积极,常常在众生提出各种问题时,都感受到师父的加持,讲真相的智慧源源不绝。

记得今年农历年期间打电话给一位党员讲真相,前面先送他一段喜气的话,祝他新年新希望,明白真相保住平安幸福,后面直接讲中共邪恶本质并劝三退,讲了很多,话筒对面的他都在听,只是没有勇气表态,最后我发正念,并鼓励他,新年新气象,我们要掌握时机“‘牛’转乾坤”,他沉默了一会儿,终于鼓起最大的勇气说了声“好!”然后立刻挂了电话;当下我感到这位众生真是冲破了层层难关与恐惧,终于与神接上了缘份。

有次跟两位女性高知识份子讲真相,过程也历经转折。其中一位非常害怕,每次一留言就立刻删除,我完全听不到她的回应,最后等了一整天,我觉的这样不行,就主动打给她,同时发正念,当下她终于接了电话选择三退!她们三退后,我感到刚刚把两位女神从黑暗的深渊拉上来了,她们最终会回到天上,闪闪发光。当时的感动,难以言喻。

我感到,许多大陆人还是有良知存在,我们如果能让他善良、明白的一面起主导作用,不触动他的负面因素,就能救了他。我坚信只要还有良知存在,人都是向往光明善良的,众生一定能在我们努力下得救!

常人工作中修炼救人 顺应主佛安排

我在一家大公司工作,员工平均年薪超过百万。公司有的工作岗位非常忙碌,但自从考進公司后,我的工作内容就比较清闲,甚至有时一天只需要盖一个章,而且在全国最繁华的地段上班,就是常人中“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

我深知这份好工作是师父赐予的,就是为了让我有时间精力做好三件事,不要把时间精力过多耗费在工作上,一般时候我都能把握好自己,尽量利用时间做三件事,有时工作完全没有事情,我就运用时间写揭露中共讲清真相的文章。有时很神奇,记得一次突发新闻事件,常人都很关注,评论文章最好及时写出,当天刚好主管不在、完全没有事,我就抓紧时间把文章写了出来,及时在媒体上发表,当天这篇文章反应非常热烈,在常人中起到了讲真相的好效果。

然而,原本单位人多,很难自己运用时间,而且常人间各种矛盾颇为费心,我便一直非常期盼有一间自己的办公室、可以弹性运用上班时间,兼顾工作与做好三件事。有时也求师父,但我知道自己刚進公司层级不够,很难如愿有办公室,觉的好像在给师父找麻烦,也就不抱希望。

一次因为工作接触一位与我不太熟悉的同事,与她聊了聊,当时很羡慕她的工作环境,有独立办公空间,又非常清闲,基本可以自己决定工作时间顺序,而且职务高阶,令人尊重。这次闲聊过后,我开始不断巧遇这位同事,上下班都碰到,次数多到我们彼此都觉的夸张的地步,当时还开玩笑说:“妳是不是在跟踪我?”

因为这些缘份,开始跟这位同事变的比较熟悉。过了一段时间,她忽然告诉我她要离开现在职务,问我愿不愿意接手她的工作,当时非常震惊,因为这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呀!在通过面试后,我顺利走马上任。有趣的是,当我决定接手这份工作后,我跟那位同事就再也碰不到面了,感觉师父的安排真是太巧妙了!

来到新位置后,我在工作中得到长官同仁的好评,长官对我的工作评语是“非常满意。”同仁也认为我处世有智慧,跟不同单位沟通良好,这也为后续讲真相打下很好的基础。往往我会运用机会讲真相,在跟同仁有良好互动的同时,说明我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才能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十几二十岁,令同事赞叹不已。

然而,常人中养成的“奔奔心”时不时会冒出来,有时看到负责重要工作的同仁,还是觉的钦羡,想要接受更多挑战,这时我会想起师父的教诲:“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炼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对你们来讲,那是不是偏离了大法弟子修炼的路啊?”(《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体悟,师父的安排就是最好的,人为的想达到什么目地,有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那么,能不能顺应师父的安排,在安排中做到最好,就是我们的责任。在清闲的工作中能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大法弟子应该求之不得才对。当然,如果师父安排我到忙碌的环境中修炼,那肯定又有其意义,我也会无条件要求自己做好。我体会,想要自己安排命运,同样是执着自我,而且更深层来看,有骄傲的心在,不相信师父的安排更好,不符合正法修炼应有的心态。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要谦卑的顺从师父的安排。

最近有时会感到寂寞,觉的常人在意的事情太没有意思了,跟常人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没有共同话题。在同修中也找不太聊的来的修炼人,有时觉的同修间讲的事情也没有意思,感到有些孤单。想想自己还是被人的情影响了,还是需要跟朋友吃饭聊天,那不就是情吗?这也是为私的,找朋友聊天玩乐的时候,那基点还是为了自己开心,而不是慈悲于对方,现在这个心突显出来,也是要再去这个情。

在与同修的矛盾中去执着心

有一阵子,看到群组里的一位同修发言觉的很不高兴,总觉的他看问题不在法上,又影响其他同修,心里对他反感。后来发展到只要这位同修留讯息,一看到就生闷气。对于不在法上的地方,有时有回应,感觉也做了该做的,但心情不平静,仍需向内找。

在我很苦恼时,一次师父点化我,“你呀,跟他一模一样!”当时很惊讶,想了想,还真是没错,虽然表面形式不同,但我跟那位同修表现出来的心真的一模一样,都是高高在上,觉的自己一定对。发现了这颗心,我很高兴,也把握机会再去掉它,再看那位同修,觉的他也是金光闪闪的大法弟子,不平的心没有了。

再者是最近帮同修投稿法轮大法日征稿,在沟通联络过程中有时看到同修一些不尽人意的表现,以前我会不高兴,但最近已能尽量以善良宽容的态度面对,并且仍持续正面支持同修。我发现,当吃下那个苦的时候,心的容量就在加大,也更能以善包容他人,对同修也是正面的鼓励,彼此互相提升,形成一个善的循环。

最后恭录师尊讲法与大家共勉:“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对自己的修炼就是不能放松,就是要抓紧修好自己,越乱越能够在乱中修自己,越碰到魔难、越碰到不高兴的事情的时候越能够反过来看问题:这都是给自己提供修炼的台阶、提高的台阶。”(《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愿我们都能在最后的正法修炼路上超越常人层次,以神的正念助师正法,更加精進、救度更多众生,走向最终的大圆满!

最后以崇敬的心感谢尊敬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