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炼 全家得福报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01日】

我是家庭主妇,修炼法轮大法已十九年。修炼前身体全身都是病痛,如鼻子过敏、大肠急躁症、三叉神经痛、心悸等,每天都要吃好几种药。一开始是因为想要祛病健身而修炼法轮功,刚入门时,知道要每天炼功与学习经书《转法轮》,实修心性、提升道德水准,心性要提高才能祛病健身,然而,知道法理并不等于做到,碰到矛盾时还是常常做不好;炼功方面则较能坚持,每天不落下。尽管没有好好修心性,慈悲的师父还是帮我调整身体,让我修炼后变得无病一身轻。

令我特别感动的是,除了我个人之外,师父与大法的福泽还连带福佑我的家人。师父曾告诉我们:“我不是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最起码你所带的能量场是对你全家人都是有益的,因为你是在正法修炼,所带的那种慈悲祥和的力量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的状态。”(《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亲身经历的事情可以作为见证。

儿子鼻肺病重 师父护佑下神奇康复

约三年前一天晚上,儿子流鼻血不止,半夜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后说鼻子跟肺部可能长了不好的东西。后来转院到大医院,检查后说鼻子要开刀,肺部有白点要切片、需住院,医生表示情况很不乐观。当时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来到台湾,我是推广演出的文化志工,正值推广期,我在心里请求师父帮助。

后来灵光一闪,想到山不转路转,在医院也照样可以推广啊!于是我就向医生、护士、医院志工等人员介绍神韵,拿出DM与他们分享这「世界第一秀」要来台湾演出,在欧美场场爆满,非常推荐带亲朋好友去观赏,不要错过这个良机,并请他们上网了解演出讯息。他们都感谢我分享这个美好的资讯,因为他们都没有听说过神韵。这件事让我体会到师父说的法理:“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 《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就这样,在儿子住院期间,我抓紧机会推广神韵演出,同时只要有零碎时间就学习《转法轮》,不再担心儿子。之后奇迹般的,医生最后表示,儿子鼻子没有恶性组织,是长嫩骨,骨头让鼻子歪了,流血也好了,肺部白点也说没有什么问题;约住了五至六天就出院了。

儿子气喘送医 恢复期从一星期变为一小时

这一年多来,我每天精進修炼,每天早上当义工送报,然后晨炼,下午则跟同修们一起学法修炼。记得去年夏天,有两次儿子睡到凌晨2、3点把我叫醒,说气喘不过来,接着马上叫救护车送医。我求师父救救儿子,也担心耽误到早上送报的工作。

怎么办?我就带着《转法轮》以正念对待,到医院陪伴儿子,也传讯通知不能送报,取消行程。到了医院,医生帮儿子进行急救,戴呼吸器、照X光等,大约到清晨6点多儿子渐渐不喘了,约7点多医生便说可回家了。当下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以往儿子遇到类似症状都要住院五至七天,是师父替弟子及家人承受了这些业力,真是感谢师父。下午我还是照常到学法点学法,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似的。我体悟,儿子这么快就恢复是师父要我抓紧修炼,不耽误事。

去年三月份,儿子再次于半夜3点左右喘不过气,我马上求师父救儿子,救护车把儿子送到医院后,医生紧急用药,约一小时儿子就不喘了!后来医院安排抽血、照X光,结果竟然没事就回家了!这真是前所未有的事。

先生罹癌儿子生病 承担照护 成家人支柱

去年1月份,先生罹患摄护腺癌第三期,需开刀住院。我便和儿子、女儿商量轮流照顾,可是先生要开刀前两天,儿子也住院了,父子俩同住一家医院的上、下层病房。

临时发生这么重大的事情,经冷静思考后,我跟先生商量,照顾儿子两天后请看护帮忙,我和女儿轮流照顾先生;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世间是一个好人中的好人,对家人一定要关心照顾,但修炼人也要学法炼功,要做好修炼人该做的事。

怎么办呢?这时我想到,自己是修炼人,有师父保护呀!此刻突然间就产生正念,也不怕了。照顾先生时,利用他睡觉的时间,我就读《转法轮》,凌晨2、3点就起来炼五套功法。先生说一天睡2、3小时怎么够?我回答,我有炼功,且每个人生理时钟不一样,睡不着躺在那也难受。这么说先生也放心,也确实我精神很好,心情也放轻松,不担心他们父子,因为我是有师父管的,而且师父说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照顾他们期间,如碰到有缘人我就发放资料、讲述法轮大法美好的真相,过程中放下对先生、儿子的担心、不放心、不耐烦的心,我确实努力想做到修炼人的标准,因为当人实在太苦了!唯有修炼才能脱离轮回,得到大自在大圆满。经过这次事件,我了解修炼不能放松,碰到难关,就加强学法,做好该做的事,更加精進。

之后先生、儿子很快恢复出院,先生姊姊们说,还好有我承担住院照护,也跟先生说要对我好一点,因为先生一直对我投入修炼很生气;经过这次事情先生脾气变好,也不反对大法了,因为若没有修炼大法,依我以前的性格,我会想不开,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怎么可能成为一家人的支柱。

先生再开刀 术后自行下楼用餐

先生开完刀后,又出现了后遗症,小解有困难,医生说要再开刀,要我们等候医院通知。那几天,我常常整点发正念,家事做完就是稳定心神做好该做的事,不去过多的操心。之后医院打电话请先生星期五去住院,星期六医生要帮他做手术;这也很神奇,周六是我们比较方便的时段,但因为医生需要休息,医院一般不会将手术排在周六。

星期五当天,我说要陪先生去住院,先生竟然回答不用,叫我去做义工、助人做善事,他自己就可以办理住院手续;我答应先生,工作结束后到医院陪他。晚上先生叫我回家,因他知道我每晚还有义工的事情要忙,他说周六开刀才需要照顾。

先生明白大法美好的真相,帮助法轮功弟子助人做善事,他这么做结果迎来了大福报。星期六开刀当天,约下午2点多先生从开刀房出来,医生说一切很顺利,要我放心。约4点我回家准备东西、做该做的事,内心很踏实,之后我要回医院时联络先生问他晚餐要吃什么,结果先生说他自己起身和儿子到医院楼下吃晚餐了!他说伤口还好,只流一点点血,护士检查过好几遍,都说恢复良好。

隔天星期日早上,医生来看伤口与病历,觉得先生体力各方面都恢复得很好,可以不用住院,回家自己擦药、再回诊就可以了!手术隔天我们就回到家了。

结语

最近一两年,我常常贴明慧网文章与家人分享,并分享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消灾解危、增福添慧的福音,家人看到明慧网文章,见到修炼人家属支持大法修炼、帮助大法弟子得到福报的事迹,他们也在思考、也在改变,并得到大福报。在此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许多在家人身上发生的事情真是神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