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两年的骨刺消失了

小真


【正见网2021年09月06日】

前几年,我左脚后跟上长了一个骨刺,长了两年时间,长到桂圆那么大了。连鞋也穿不上了,家人都劝我去医院拉掉。我想起师父讲的:“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转法轮》) 我就想:这个骨刺是不是也是灵体呢,它想听真相才跑出来的。

晚上我就打了一盆洗脚水,一边洗一边和骨刺沟通讲真相,我说:你长到我身上也不是无缘无故的,不管咱俩是什么缘份,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能长期在我身上呆着,你从哪儿来的到哪儿去吧。大法师父在正法,正一切不正确的状态。就这样,我连续洗了四个晚上,奇迹出现了,骨刺由坚硬变软了。我又惊奇又兴奋,双手合十感谢师父。到第七天,从骨刺中间破了一个小洞,从里面挤出了很多血和白色的米粒大小的东西。就这样,长了两年的骨刺消失了。

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泪流满面,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