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会议员关注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家人

日本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29日】

8月18日下午,神奈川县逗子市议员、 “中国器官移植考量会” (SMG联盟)会长丸山治章、会员根本敬夫和东京法輪功學員付偉彤一起來到日本國會,會見眾議院长尾敬議員。

付偉彤向长尾敬议员講述了她的妈妈毛嘉萍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國大連遭受中共迫害的悲惨遭遇。付偉彤告诉長尾敬,妈妈因為在生活中实践对“真、善、忍”的信仰,两个多月前她独自一人在家的时候,被中共警察闖入家中綁架,去向不明。家人经多方打听寻找,好多天后才知道妈妈的下落,是被关押在当地公安局,但公安局又不让打电话和探望。長尾敬議員深深同情的同时表示谴责说,這種執法人員知法犯法的行為,令人震驚。

付偉彤把準備好的陳情書和徵簽表遞交給長尾敬,并告诉他,妈妈6月2日被非法綁架的那一天,僅大連一地,和媽媽同時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就有29人。两个多月来,家人都沒能見上媽媽一面。她從上一週的新聞報導中才了解到,其中一位法輪功學員已被迫害致死。

長尾敬議員在徵簽紙上郑重簽下自己的名字,并当即承诺,他會繼續督促外務省去向中共當局了解付偉彤妈妈的情況。

長尾敬議員说,其實很多日本人、包括政府官員,都对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事情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但他還是會盡自己所能,去讓更多議員知道付偉彤妈妈遭受迫害的真相。

長尾敬議員表示,支持付偉彤在日本开展的營救家人的活動,衷心希望她的妈妈能夠早日平安回家。他說,很多议员都非常支持付偉彤以這种形式來營救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的家人。他建议付偉彤,繼續向日本民眾徵集簽名、并向日本國會陳情,同時还要在媒體上更多的追蹤報導此事。

長尾敬議員深知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极其惨烈,他认为,在日本不會只有付偉彤的家人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如果在日法輪功學員聯名一起向日本社會陳情、争取支持,大家共同向中共施压的話,行动一定会更有力度。

長尾敬議員透露,他的父親曾在大連生活過一段時間。雖然那时中日两國之間有各種問題,但是父親和當地民眾相處融洽,父親這輩子第一次吃到的奶油泡芙就是大連老百姓送給他的,中国民众骨子里的善良让父亲终身难忘。

在長尾敬議員之前,还有櫻田義孝、笠浩史等議員都曾會見付偉彤,表示會盡力幫助她營救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家人。

由于日本眾議院選舉即将到来,很多國會議員並不在東京。很多議員的秘书在接待付偉彤的时候,也同樣表示深切的同情。

有的议员秘書表示,以前在聽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時,雖然感到震驚,也表达过對侵犯人權行为的譴責,但是總认为是發生在外国的事。而這次見到在日本工作的中國人的家人,仅仅因為“真、善、忍”的信仰就受到残酷折磨,才突然吃惊的发现,這場迫害就發生在自己身邊。

还有很多秘書表示,雖然議員因競選一事現在很忙,但是人命關天,一定會负责傳達給議員,讓議員來關注此事。

另外,日本多家媒體如《世界日報》、及福岡等地的廣播電台都採訪了付偉彤,对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长达22年进行了详细的報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