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瞒是谋杀 真相是拯救



【正见网2021年08月31日】

2021年的7月20 日,河南郑州,整个城市在汪洋中哭泣。洪水淹没了隧道、地铁、街道、田地。奔跑的公交车失灵了,飞驰的高铁失控了,走路的父子失踪了,通话的母女失联了。有多少家庭在这一天妻离子散,有多少朋友在这一天阴阳两隔,雨水、洪水、泪水交织在一起。中原劫难,中国同悲。

这完全是天灾吗?这不只是天灾。网络上爆出的官方通知,佐证了这亦是人祸。21日凌晨1点,中共郑州宣传部门的官微“@郑州发布”发文称,“由于郑州遭遇强降水,且上游水量大,郑州常庄水库防汛形势严峻,20日上午10:30分开始向下游泄洪,截至21时34分,水库实时水位130.54米,超汛限水位3.05米,距当日最高水位已回落70厘米。”也就是说:泄洪14个小时以后才发布预警,凌晨才发布通报。

这是什么?这是隐瞒。隐瞒是什么?隐瞒是欺骗、撒谎。而谎言是无异于谋杀的罪恶。汶川地震之前,有人提出地震预测,中共立即辟谣,隐瞒了精准的预报,结果六万多人死亡,一万多人失踪。新冠肺炎之初,武汉医生发出了疫情预警,随后中共央视高调辟谣,隐瞒了疫情的起源,结果瘟疫在世界蔓延。

如果郑州人民早一点知晓泄洪真相,他们就多一份保护自己和家人的机会。如果武汉人民了解疫情真相,他们就不会踊跃参加百家宴。如果汶川人民听见地震预报,做好震前预演,地震的损失可以降低很多。

真相,关乎人类的生命健康,关乎世界的和平安全。我们每个人,有权利知道真相,有义务了解真相,有使命传播真相。因为真相可以帮人化险为夷,可以助人遇难呈祥,可以为人挽救生命。而那些敢于讲出真相,勇于传播真相的人,其实也是佛陀的法徒、上天的使者、人类的救星。

自从中共一九九九年非法镇压法轮佛法以来,中共的诋毁宣传毒害了所有的中国人。中共完全颠倒黑白,歪曲了佛法。其实佛法是开天辟地、造化万物的万法之宗,佛造苍穹,法护苍生,才有宇宙之长存不灭,万物之生生不息。而迫害佛法是如山如天的忤逆重罪,是要承受生受煎熬、死入地狱之天惩的。历史上周世宗柴荣,英明盖世,却恶疾而亡,时年三十九岁,只因为他迫害了佛法。

二十多年来,中共一直在精神虐待、经济制裁、暴力打压修炼者。修炼者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还冒着危险传播真相,其实也是在告诉民众:千万不能参与迫害佛法,九五至尊的皇帝,迫害佛法都是国破家亡、死路一条,何况我们一介草民呢。周永康、李东生,他们都曾经位高权重、飞扬跋扈,但是参与了迫害佛法,就犹如螳臂当车,只是自取灭亡。

现在越来越多的民众,逐渐地在选择了解真相、选择支持正义、选择敬仰佛法。真相解开了历史的谜团,真相揭示了中共的罪恶,真相使人明辨了是非。真相改变了他们对佛法的仇视,真相抹去了他们毁佛造下的重罪,真相洗涤了他们的灵魂,真相也挽救了他们的家庭。真相正在改变谎言下的中国,真相也在温暖着整个世界。

太多的灾难,太多的悲剧,太多的教训,让我们懂得:隐瞒是谋杀、真相是拯救。当真相来到你的面前,请你珍惜、请你珍重、请你珍藏。真相是你得救的希望,真相是你幸福的源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