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首位被FBI公开的外星人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27日】

大家好,我是扶摇。今天先讲讲很多人都感兴趣的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在现代物理学中,人们通常把对物理学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名拿出来做为某种参数的单位。比如大名鼎鼎的牛顿就是力或者重量的单位;瓦特是功率单位,我们说这个电器耗电多少瓦就是瓦特;伏特是电压单位;而在国际单位制里,磁场强度的单位就是特斯拉。

一不小心大名就成了物理学单位,特斯拉何许人也?

神秘的身份

谈到特斯拉,大家还知道颇受追捧的生产电动汽车的名叫特斯拉的公司;据说其创始人科技新贵埃隆‧马斯克就因为很推崇发明家特斯拉,而把自己的公司命名为特斯拉。

人们不仅又好奇,能让亿万富豪成为忠诚粉丝,特斯拉到底有啥魅力?

您还别说,特斯拉还真是个天才。他一出场就颇为戏剧性。先来看看FBI解密文件。外星人告诉FBI:特斯拉是金星人

近年来,由于保密年限到期,FBI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许多解密文件,其中的一份解密文件名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它是FBI解密的关于尼古拉‧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一共有64页的内容,其中有部分内容被涂黑无法辨别。

剩下的没有被涂黑的内容中有这样一段话:“宇宙人曾多次接触尼古拉‧特斯拉,并且告诉FBI特斯拉来自金星,1856年时,特斯拉被带到地球,交给一对南斯拉夫夫妇抚养。”

这份文件公布后使世界震惊,面对网友如潮般的讨论和质疑,FBI保持沉默,不做出任何回应和解释。

特斯拉的伟大发明

那么特斯拉是不是金星人呢?我们从他的生平经历中,也许能看到一些蛛丝马迹。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特斯拉在地球上都做了什么。出生于上上个世纪1856年的特斯拉被认为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天才发明家。他的科学创造超出了同期水平的300年,甚至是1000年以上。人们一般了解的是他40岁以前的作品,他晚年的作品全部被列入绝对机密!真令人好奇啊。

既然40岁以后的都被列为绝对机密,我们看不到,那咱们就先来看看不是绝对机密的部分吧。

第一个就是遍布全球几十亿人天天使用的交流电传输系统,就是他的发明。可以这么说,要是没有这项技术,我们今天大部分人就没有电可用,或者说用不起价格昂贵的直流电。

这里还有一段特斯拉PK爱迪生的往事。早期,直流电由于长途传输的高损耗,几乎无法普及使用。但爱迪生为了直流电市场和自己的公司,对外宣称特斯拉推广的交流电会电死人,并且还用动物做了实验。

于是特斯拉做了一件令大众震惊的事,他在1893年的芝加哥博览会上,用交流电一口气点亮了9万多盏灯泡。想想,9万多灯泡,就是放今天也够功率强大,光亮照人的啦,在当时立马引发轰动,以至于几位女士激动得晕了过去。由此,他向人们证明了交流电的安全可靠,打破了爱迪生的阴谋。

特斯拉第二项重要发明是无线电技术。要知道,现代的智能手机、电脑、电视机、导弹、地图导航、卫星、宇宙飞船、轮船……这些设备都需要使用无线电技术。可以说,当今科学界的发明体系也是建立在特斯拉的发明体系之上。

另外,特斯拉还是霓虹灯、收音机、变电站、感应电动机、远程自动化系统、变压器、放大发射机、人造闪电、世界系统、粒子束能、X射线的发明者。哇,我们念着都觉得好长一串,记都记不住,人家却是轻轻松松把这一长串的东西发明出来呢。

特斯拉光是记录在案的发明专利就有1000多项,如果加上他已经出售或者没有记录的专利,那么数字应该能够达到1500多项!平均而言,特斯拉每年的发明有20多个,平均不到20天就发明一个。有人认为,从这一点上来看,特斯拉来自金星很有几分可信度,要知道发明创造可是很费脑和时间的,我们大部分人一辈子连一项发明都创造不出来,而特斯拉一个人就创造了那么多项。

特斯拉预言智能手机

有趣的是,特斯拉还提前74年预言智能手机的出现。特斯拉在1926年的时候就说,当人类能够完美运用无线技术的时候,整个地球将成为一个整体,无论相隔多远处于何地,我们都能够瞬间联络到彼此,并且我们还能看到和听到对方的容貌及声音。而具有这样功能的设备体积极小,我们可以轻易地将它放在衣服口袋里。

这和今天的智能手机几乎一模一样。是不是很让人吃惊,难不成特斯拉还是预言家?不过话又说回来,要是他们那星球上早就有这玩意儿,他早就见过用过智能手机,那能把它准确地描述出来也就是很容易的事情了。

还有反重力飞行器。所谓反重力也不难理解,想像一下你揪着自己的头发飞起来了,你就反了重力了。特斯拉在1911口述说自己正在研究的飞行器不用推进器也没有翅膀,并且能够在空中保持绝对静止,即便是在大风的环境中也能够相对平稳地飞行。

这听起来和不明飞行物UFO有点像啊,似乎更印证了特斯拉是外星来的。那么特斯拉的“反重力飞行器”有没有研制成功呢?因为他晚年的发明作品全部被FBI列入最高机密。所以,咱们这里也真不好说啦。

他是真正的核武之父?

还有,特斯拉很可能才是真正的核武器之父。

人们普遍认为原子弹是美国奥本海默(Julius Robert Oppenheimer)主导研制出来的,奥本海默实际上是特斯拉的一个后辈弟子,而特斯拉很早就在研究核子物理了。

1908年俄罗斯西伯利亚无人区发生了一起神秘的大爆炸,史称通古斯大爆炸。这次爆炸的费解之处在于,它完全类似一起氢弹的爆炸。

据报导,当天早上在贝加尔湖西北方的当地人观察到一个巨大的火球划过天空,其亮度和太阳相当,几分钟后,一道强光照亮了整个天空,稍后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将附近650公里内的窗户玻璃震碎,随后巨大的蘑菇云升起。超过2,150平方公里内的8千万棵树焚毁倒下。

这个爆炸被横跨欧亚大陆的地震监测点所记录,其所造成的气压不稳定甚至由在当时英国刚被发明的气压自动记录仪所侦测。在事发后数天内,亚洲与欧洲的夜空呈现出暗红色。但当时人类连原子弹还没造出来,更别提氢弹了。

据美国FBI的调查,在这次神秘的通古斯大爆炸发生前,特斯拉经常出入图书馆,并大量查阅通古斯大爆炸所在地西伯利亚地区的机密资料。外界猜测,通古斯大爆炸有可能是特斯拉远程操控的一次爆炸试验。所以很“凑巧”地发生在荒无人烟的西伯利亚。

希特勒曾经希望特斯拉把核子物理的相关信息交给德国,但最终特斯拉把它给了美国,希望以此制衡野心勃勃的纳粹德国。

其实不止是特斯拉,像金星女子奥妮克,还有火星男孩啦,以及自称是来自银河系其它星球的外星人,近年来大家是屡屡有所耳闻。

人们不禁要问,这些地球之外的生命,为啥要来到地球上呢?难道只是为了帮助地球发展高科技吗?或许曾经名震一时的火星男孩,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启示。

火星男孩的回答

俄罗斯《真理报》在2004年3月12日报导,火星男孩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1996年1月11日出生在俄罗斯沃尔兹斯基镇,母亲是医生,父亲是退役军官,都是平常的人。

然而,这个波力斯卡却生来不平凡。他出生几个月后就会说话,两岁时就能识字、写字和画画。他母亲说,波力斯卡喜欢谈论火星、行星系、遥远的文明。自从2岁开始,他每天像念经一样谈论宇宙、其它世界无穷无尽的故事和漫无边际的太空。可是谁也不曾教过他相关的知识。

在《真理报》的报导中,波力斯卡介绍了很多有关宇宙的知识,留下了引人深思的预言,这一期我们就先不深入介绍了。对于波力斯卡所说的话,著名物理学家、天文学家霍金曾说:“无论他是否来自火星,但这个‘火星男孩’对宇​​宙和天文的认知已经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权威的科学家都有这种认识,我们不能忽视他提出的宇宙论以及对未来世界的预言。”

而波力斯卡在被问到,如他为什么要来到地球时,他表示自己是追随降生在中国的一位伟大的指导灵来到人世间,有着自己的使命。

波力斯卡还说,他们频频与人类接触是为更伟大的“宇宙计划”,是为“更大的喜悦”所安排的。

看来我们的地球,虽然在茫茫宇宙中只是一粒尘埃,却似乎有着非常重要的历史使命。而宇宙中的不同生命,包括大家知道的、小灰人那样的外星人,在不同时期来到地球上,或许都想参与其中。而他们在整个历史进程中,所起的或正或负的不同作用,或许也在决定着他们所代表的生命在这个“宇宙计划”中的未来。

那么这位伟大的指导灵是谁呢?这个“宇宙计划”具体是什么呢?波力斯卡没有说,他表示:“我不能说出他是谁,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意义的事,跟随他轮回的并不是我一个人,而有很多神轮回。”

说到这里大家会不会想到自己?我们每个人来到地球上,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是不是也都有自己的“使命”?只是有的人,像波力斯卡,还留有过去的记忆,而有的人已经都忘却了。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再见。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