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车祸 向内找 去执着

大陆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11日】

在今年6月29日,早上我去街里帮同修接货物。我骑着自行车从北往南准备通过一条马路时,我看道上没人没车,就准备骑过去,过道走一半时,从西边快速过来一辆四轮电动车,车后挎斗一下就刮到我的前自行车钴辘,就听咔嚓、咔嚓响,就把我的自行车刮倒在地,我也被仰面朝天摔在地上,但是我意识清楚,就是身体动不了。我的第一念就是,我没事,我有师父,我心里就喊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一遍一遍念。这时,开车的司机跳下车来,他还埋怨我:你不会杀闸啊!?并要把我拽起,但我站不起来,我的腰动不了,只是双腿跪在地上。我双手扶着双腿慢慢站起来,腰还是很痛,但我向那人说,你走吧。那人开车就赶快走了,好像走慢了就怕我后悔再找他。接着,我心里就一遍一遍喊师父救我。我没事,我想到了师父的法“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司机开车走了,我慢慢的靠路边找个地方坐下,心里发一会正念。看到有同修在不远处,我就起来慢慢的走到同修面前和同修说了刚刚发生的事。同修都加持我,说没事,师父的法理不是说了吗,“好事坏事都是好事”,你这是还了一块大业。接着同修问我:那车呢?我说让他走了。同修又问:你给他讲真相了吗?我说没有。这里我要对我没能利用机会讲真相,没有指责埋怨,却加持鼓励我的同修表示感谢,谢谢同修!

说实在的,我当时主要想的是师父救我,还有《转法轮》中“好坏出自人的一念”那部分的法理;以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等相关内容。我的悟性那时还停留在我不讹人我是修炼人这一层次上。

就这样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坐公交车回到家(同修用我自行车推货,没用我骑),下车后我用我的小背篼带嘞着腰喘着粗气走上楼,心里发着正念入家门换上衣服就上床了。躺在床上,不停的发正念,背法。心里想休息休息就好了,没事。

说是没事,可这一躺下,这一夜腰一动就疼。不能翻身了,就只能平躺的,但我知道我没事,就是不敢动,一动疼啊,那是真疼啊,但我慢慢的挪动下地上厕所能去,直不起腰弯着腰,双手拄着双膝迈小步爬上床,慢慢的头先着枕头躺下。第二天好几个同修来我家,和我学法发正念,我就给同修一把我家钥匙,有人来她给开门,这样都方便些,因我家老伴干活。我头一天学法坐不起来,我平躺着念法,我心里想这对大法也不敬啊,第二天我不躺着了,我不能坐我半跪半趴着,大法书放在床上,底下再放个大枕头我就能翻书页。就这样一天,两天,第三天,我背靠着被子坐着学法,有个不常来我家的同修和我交流一会,她鼓励我下地让我炼功,我当时真坐不起来,硬坐。我们炼打坐,坐不到二十分钟我疼的眼泪就流下来了,汗水和泪水一块流,同修一看我不行,就不炼了;但是同修还是不放弃再让我下地走走,那我就试试看,弯着腰手拄着双膝一步一步的走,慢慢直起腰,但腰得系着护腰带,勒的紧紧的能用上劲直起来,同修都给我加正念,背师父法,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走了好几圈。我和同修又炼了第一套功法和第三套功法,当时炼第一套功法时炼的动作都不到位,抻不了,金刚排山手也伸不出去,就这样慢慢的炼完。同修到时间该回家,我也累的上床躺下了。我当时让车撞在地下时,我的头有个包,大腿上有个大紫包,两个胳膊肘有一个出血了,有一个没出血青紫了,腰脊椎突出,小腹肚肠子疼,两胯骨不会使劲,根本就没劲,两手和两脚能用上劲,同修走后我躺在床上第四天我又不能动了,这一夜哪都疼不敢再动了,我就不停的发正念。我在想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的这个样都是不正确状态呀?我要归正,咋归正?从法上我们知道向内找是法宝,心里开始向内找。

这一找,找出好多人心都没修下去,名、利、情,还有妒忌心、懒惰、爱享受、怕吃苦。有时起早炼完功,发完正念还爱睡回笼觉,没有把自己的修炼严肃对待,经常放松自己,这能是个小事吗?在利益面前爱占小便宜。我虽然卸载了微信,但有时间就看我家老伴的手机,在网上购物,看到网上东西便宜就买。我学大法了,我知道修炼人是不看重名利情的,是在修炼中要慢慢去掉这些的,可我向内找我啥都没去掉,我这些心都在。师父说:“希望大家回去抓紧时间实修。”(《转法轮》)我没有在时间上抓紧修炼,时时在浪费时间,这是多大的罪过。经常把时间浪费在网上购物上,当我认识到我这些人心都没修下去的时候,慈悲的师父就把我的业消掉了,我的腰不那么痛了,我能翻身了,去卫生间时下地也不那么疼了。但还是站不直,师父看我的悟性差,就把法打到我的脑子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钢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 ”(《洪吟二》-正念正行)啊!我是修炼人,我不怕苦,我要“意志金钢铸”,我的脊柱哪能弯呢?不敢直起还是怕吃苦、怕疼。我就这个样,是个修炼人吗?

这个样弯着腰怎么坦荡正法路?自己问自己。不能。不能就直起来,我就直起来了,直起来回到卧室上床了,坐那开始发正念。发半个小时后,躺下就睡着了。早上起来开始慢慢的炼功,炼第一、第三套。白天学法时能盘腿坐着学法了。通过每天大量学法,一天一个变化,再加上炼功,我炼功能炼哪套就炼哪套。我到二十天就可以在屋里来回走了,五套功法都能炼下来了。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在车祸后第二十五天时,有同修大姐就带我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去了,这都是在师父的看护下,才能走出这场魔难。没有师父的保护,我可能真的没命了,可能就一命呜呼了。在这里我要感恩伟大的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走好正法路,修去更多的人心,跟上正法進程,圆满随师还。

后记:在正整理这篇稿件过程中,我与一同修交流时,针对自己遇到的这次车祸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夏天的,穿着单衣单裤,被快速的四轮电动车刮撞,从自行车上甩出,摔在硬硬的马路上,只是头上起了个包,胳膊擦破了块皮,二十几天就啥事也没有了,既没伤筋也没动骨,应该说是奇迹了。实际上了解实情的人都是这样看的。可是我们联系想一下,师父讲的参加讲法学习班的太原老太太。被车撞的重不重?!可是她连皮都没破。为什么会这样?与同修交流得出的一个重要理解是,做为大法修炼者,现在是正法修炼时期,对修炼者的要求高了,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证实大法,救度众生。

而那时候,二十六、七年前,一个老太太把撞她的人放走了,不讹他,知道学大法了要做个好人,实际就挺高尚了,当时的一念可能是金光闪闪的;而今天,做为一个大法修炼人,仅仅把撞自己的人放走了就远远的不够了。在此向慈悲的师父忏悔:弟子没有证实大法;弟子没有把握宝贵的机会向世人讲清真相。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