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引共鸣 更多人成真相传播者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25日】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超过22年,不但没有成功,反而让全球更多的民众看到中共本质,加入到支持正义的行列,并成为真相传播者。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人们不但通过签名等方式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更有人成为真相的传播者。

民运人士:向朋友推荐《九评》

“《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对我的影响非常大,完全让我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所以我非常推荐这本书,希望大家都去看,我经常在网络上跟朋友推荐这本书。”

杨崇,“南方街头运动”维权人士,2005年,他开始通过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翻墙软件——自由门上网。了解法轮功真相,并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以后,他就在网站上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目前定居在渥太华的杨崇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之前也知道共产党不对,但没有系统的、很清晰的概念。看了《九评》以后,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有非常清楚、直白的了解,从那以后感觉人完全的清醒过来了。”

他认为,许多中国人之所以不敢听真相,是因为对中共的恐惧。杨崇说,中共自从成立以来,从来没有停止使用两个手段,一个是洗脑,一个是暴力恐吓,对人进行思想控制;这是它存在的基础,来维持它的黑社会式的统治。他推荐中国人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杨崇80年代初、70年代末的时候就从中共实施的计划生育政策看到其对妇女的迫害,“这是我亲眼看到的,我也是从那个时候看到中共残暴的统治方式”。

杨崇说,在历史上,中共对一个群体迫害的时间最长,也是最严重的,就是对法轮功的迫害,比之前的反右、三反五反等政治运动都时间更长,更邪恶,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停止。

杨崇表示,自己很佩服法轮功的和平抗争。他说,“法轮功学员多年的持之以恒,比其他群体,例如民运团体等影响力都大。”他说:“这就是信仰的力量。”也是这种信仰的力量,让杨崇也成为真相的传播者。

明真相 前大学讲师三退后劝朋友也退

陈女士(Amma Chen)曾是东北一所高校的讲师。三年多前移民加拿大,通过媒体了解到真相后,不但自己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还说服身边的朋友也退出。

她对记者说,中共不但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老百姓都不放过。她说,现在中共对老百姓的控制越来越严重。在大学里老师讲课都会受到监控,尤其是历史和政治老师,在课堂上的一言一行都会受到监控。不仅如此,政府机关的各部门也是受到监控的。在大学里,学生辅导员都必须是党员,这是硬性要求,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

陈女士说,现在中共还禁止人们学英语,不仅在上海,在全国都禁止。这让人有种感觉,中国将回到闭关锁国的文革时期。有人评论说,连上大学都要走又红又专的道路。

8月22日下午,陈女士一家和友人在布雷坦尼亚公园(Britannia Park)举办生日派对。在他们和公园里讲真相办三退的法轮功学员一番攀谈后,陈女士说服了身边的两个朋友做了三退。

她说:“我的几个朋友都是信神的,我就对他们说,共产党也是宗教,只有退出中共,你才能去神的世界。”

卡尔顿大学学生:愿帮助法轮功学员征签

8月22日,德瑞克小姐(Annabelle Drake)和弟弟艾里奥(Elio)一起来到布雷坦尼亚公园的炼功点,学习法轮功动作。

德瑞克小姐在卡尔顿大学学习人文专业。她非常喜欢古典文学和宗教,还喜欢读孔子的著作。她说:“我喜欢精神层面的事物以及打坐冥想等,其实这些都被现代人严重低估了。而这些对人的健康非常重要。大多数人都忽略了它,只顾投入到工作中。”

她说,在学习神通加持法时,“能感觉到能量在我的身体里流动,真的是太美妙了!”她表示非常欣赏法轮功“真善忍”的价值观,她说,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诚实守信、关心别人的人。

艾里奥说:“炼功的感觉真的很棒,我喜欢。”他表示会开始报名免费的网上教功班,学习法轮功。

谈到对法轮功的迫害,德瑞克说:“我知道因为中共,中国发生了很多迫害,而且一直在进行。”她认为,对于迫害,加拿大主流社会给大众的信息量是不够的,“这场迫害的真相应该天天上新闻,这是一件大事。为数如此众多的人被剥夺生命,生活被摧毁,这是多么不公平呀!我们应该将其作为重大事件,谈论这些迫害。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贵的。”

德瑞克说,我看到一些法轮功学员因为语言障碍,给征签带来了一些困难。她表示,愿意成为志愿者,帮助法轮功学员征签。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