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十几日高烧一时消

济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30日】

我是九七年四月开始修炼大法的,修炼前多种疾病缠身,经常上班都不能坚持,可是自从修炼大法后,短短时间,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的状态真是美妙无比,我自己都惊讶的不敢相信,这法轮功这么神奇呀!我完全变成了一个健康人,二十年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再也没有吃过药,看过病,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说不完我对师父、对大法的无限感恩。下面只说一件事,让我们再一次见证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慈悲救度。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半夜十二点多,十几年健康无忧的我忽然发起高烧来,全身冷的不行,左边肌肉疼痛,胸脯里面也疼,自己痛的坐不住躺不下,最后痛的都学不了法,功也炼不了了,心里只想着念“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后几天一直发烧、难受,我知道修炼人没有病,是邪恶干扰,就不管它,能坚持学法就坚持学一会,无论怎样难受都要坚持四个整点发正念,早晨三点五十分仍然起来坚持炼功。可是疼痛一点也没减轻,最后痛的连电话声音都听不了,头里面象长东西一样,痛得一拱一拱的,持续发烧,也不出汗,身体就感到异样的冷,全身痛的真的都无法形容,发烧十多天了一直持续不退,好象生命承受到了极限,无比痛苦。也好象没放松学法,发正念、求师父都不管用似的。

最后猛然想到了,我怎么没向内找呢?师父不是一直告诫我们遇到问题向内找吗?我知道自己不向内找,不深挖根子上的问题根本就过不去了。我就想,是自己哪颗人心招来的这个魔难呢?这时,已经第十四天了。正发晚上六点的正念时,想起医保卡还在孩子那,一会我发完正念把医保卡拿回来。因外甥女身体有病,经常用现金拿药,我有医保卡,让她拿去用吧,也没多想什么,就感觉自己修大法了,身体好,也用不着这医保卡。还有让我陪着她去看病。我领她到我炼功前看病时认识的一位大夫那去看,好象有人情面子的心。到刷卡时一下子就刷去了300多元,当时心就一动,这十几副药就花这么多钱!这念头一闪过去了,也没重视自己的利益心。现在想到,外甥女大了,自己有工资收入,应该自己解决看病问题。人各有命,我用情来代替也是修炼人不应该有的人心啊。还找到了其它的一些人心执著。

不到一个小时,发烧的全部症状消失了,激动的心里不停的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没有师父的保护,我可能真的就离开了这个人世了,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任何一个心,任何一种执着,都会造成你進步、提高的困难,同时也会被那些旧的势力、邪恶的因素利用,一定的。”“你的每一个执着,都会造成你修不成。每一个执着可能都会造成你在身体上出状况,在大法的坚定信念上造成动摇。”

我深刻的认识到,是自己带着人心没有完全放下才招来了这场魔难。

修炼二十年了,关关难难的经过那么多,都没有象这次来的这么猛烈,教训如此深刻。我感到修炼这么多年好像才知道应该怎么去修似的。今天是师父把我从死神中拉回来,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和良苦用心,不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让我终于明白了,大法修炼是非常严肃的,特别是到了现在,修炼的要求更高了,来不得一点人心虚假。在今后有限的修炼时间里,不管外界环境有何变化,我要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注重修心去执,抓紧修好自己,更好的救度众生,完成好自己的历史使命,让师父放心。

弟子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