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牧羊人见观音菩萨哭泣

文:梦醒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8月27日】

正见广播(音频):牧羊人见观音菩萨哭泣

文:梦醒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在历史上,往往在人道德败坏,作恶多端,将被淘汰时,神佛总是慈悲于人,通过各种方式点化人、警醒人,使人回心转意弃恶从善。为了给人留有悔改的机会,有时会用动物替人死的方法,来唤醒人,有这样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是我小的时候母亲讲给我听的。

过去有个在村边放羊的人,一天,他看见在一个土坎子上有个老太太在那哭呢,哭的很伤心。边哭边数落,孩子们哪,你们为什么不听老人的话呀,你们的罪太大了,我可怎么救你们哪!哭了好长时间。放羊人心想,这大晌午的,老太太哭了这么长时间了,想必是儿女不孝顺,我去看看是谁家的老人,劝劝她回家。

放羊人还没走到老太太跟前,只见一股旋风起空了,他向空中望去,一看原来是观音菩萨。放羊人赶紧跪倒在地:菩萨在上,我能看见你,我好有福哇,请菩萨保佑!观音菩萨说:看你还算是个不错的人,告诉村民,人们干着不敬神佛,偷盗、娼妓、虐待老人的坏事,罪恶很大,上天要惩罚他们,为了给他们悔改的机会,先让动物替他们死吧。

放羊人不敢怠慢,回村后,挨家串户的奔走相告,并反复嘱咐,千万别再做坏事了,不然,老天爷会惩罚咱们的。观音菩萨说了,为了给咱们悔改的机会,先让动物替人死。有些人很害怕,表示不再做坏事了,有些人听了哈哈大笑,哪来的观音菩萨,是你看花了眼。我不相信那一套。

自那以后,村里开始闹大瘟疫,全村的骡马牛羊猪狗鸡鸭死了个光。十来年过去了,人们仍然没有悔改的迹象,该干坏事还干坏事。

这一天,还是那个放羊人,他又看见那个大坎子上有个老太太在那哭呢。边哭边说,孩子们哪,你们不听话呀,你们该干坏事还干坏事,上天不能再要你们了呀。以前动物替你们死,现在谁替你们死啊!放羊人心想,可能还是那个观音菩萨吧,他赶紧跑过去想看个清楚,只见一股旋风起空了,他抬头望去,果然是观音菩萨。放羊人急忙叩拜:菩萨呀,请你保佑保佑吧!这次观音菩萨什么也没说,就隐去了。

时间不长,村里开始闹起了大瘟疫,除了那个放羊人一家还有几家积德行善的人家外,这个村子,几乎一户一户的死绝了,人们正走着路或正在干活或正在睡觉,就死去了。开始人死了,还有人抬,有人埋,后来满街都是死人,没人抬、没人埋。这个村子就这样消失了。

今天的大瘟疫,也是人类道德败坏导致上天对人的惩罚和淘汰。特别是直接迫害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人,如不悔改,下场是非常可悲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