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这是我的心里话

俄罗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06日】

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后,由于对改善身心有显著的功效,深受广大群众所喜爱;同时他教人“真、善、忍”的道理使社会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对家庭与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当时全国学炼法轮功的就有一亿多人。主要是通过亲传亲、友传友发展起来的。我就是看到我妻子的修炼变化走入了修炼的,炼功后不仅解除了多年疾病的痛苦,同时心性也得到了提高。后来我们的儿子也开始炼功了。一家人幸福美满,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

没想到这么好的功法从1999年的7.20开始,江XX出于个人妒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法轮功学员遭受了空前的迫害。我也是其中的一个。为了坚持信仰,不放弃给我们带来美好幸福的法轮大法,同时保住我们这个完整的家,最后被逼无奈,只得离家出走。过着有家不能回,孩子有学不能上的流离失所的日子。当时面对严酷的压力时,我们几乎每个人都想过:修炼法轮功这条路究竟是对还是错?本着对自己、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经过冷静的思考以及自己的亲身受益得出结论。法轮大法是正法。修炼“真、善、忍”没有错!炼功做好人没有错!

首先,从强身健体这一角度讲,法轮功的功效之显著是谁也无法抹杀的事实。无论我自己还是我所接触的人,炼功后身体所发生的变化,都清楚的证明了这一点。其实,1999年“7.20”之前,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曾广受各界好评,中央电视台等许多主流媒体都曾予以明确肯定。1993年12月,在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法轮功因其强身健体的显著功效曾轰动一时,李洪志先生因此荣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的“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在这届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是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师。1998年9月,由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对约1.25万余名法轮功学员的身心健康状况进行了抽样调查。调查结果表明:患病学员通过修炼身体状况大为改观,祛病健身总数有效率高达97.9%。同时,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1700多元。 1998年下半年,以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同志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1998年10月20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派伍绍祖到长春和哈尔滨对法轮功进行调查后,肯定了法轮功的健身效果及对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的促进作用。

其次,法轮功的“正”,主要的更体现在他对人心的净化上。当今社会道德世风日下,古往今来的各种伦理学说,都已无法起到拯救人心的作用,连法律也无济于事。改革开放以来,××党搞精神文明,不可谓不卖力,但耗费大量心血,中国人的道德水平仍离五十年代越来越远。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法轮功在短短的几年间,却奇迹般的使无以记数的修炼者在没有任何外在压力的情况下,自觉自愿的净化自己的心灵。这方面的事例简直是举不胜举。法轮功最纯正、最严格也最不容易做到的地方就在于,他要求修炼者在遇到任何矛盾时都要无条件的向内找自己的不足。试想,这样修炼,人还有什么心灵的污垢不能洗尽呢?

江XX诬陷法轮功“邪”,所谓的根据之一,是说我们所做的种种讲清真象的事,触犯了法律,是在反对政府。但我认为,我们在讲清真象中所做的一切,恰恰体现了大法的“正”。我们之所以要去讲清真象,是因为有人诬陷我们的信仰在先,造法轮功的谣在先。我们只是用上访、请愿等方式反映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这本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神圣权利。由于受造谣媒体的宣传,一个很多人不解的问题是,为什么法轮功那么多人要去中南海?做为4.25的见证人我想说说当时的情况。其实当时上访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99年4月何XX在天津杂志上发表文章,造谣污蔑法轮功。天津一些学员前往相关机构反映情况,他们不但不听,反而天津警察打法轮功学员,还抓了40多人。天津公安局和市政府说他们解决不了,只有到北京找他们的上级部门解决。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家都是自愿要去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反映真实情况。因我爱人出差不在家,第二天我把孩子安排好,不到6点就来到了府佑街。发现那里已经有很多警察了,学员虽然很多人互相之间不认识,但是大家秩序非常好,还有人自发的维持秩序,以保证交通畅通。路面上干干净净,连警察扔的烟头都被学员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这是大家修炼后道德方面很正、很自觉的表现。后来说我们“围攻”中南海,纯属诬陷。所谓的“围”是警察让我们站在哪儿、我们就站在哪儿。一切全是警察安排的。说我们“攻”,大家都是在外面平静的等着临时代表和国务院信访办领导的谈话结果,没有任何过激的言行,没有口号,没有标语,连大声喧哗都没有。当天我们在了解到朱总理和他的代表对于法轮功问题做出的开明态度,上访问题得到圆满解决的消息之后,大家平静的离开了,没留下一点杂物,甚至拾走了警察仍掉的烟头。上访过程中,学员表现出来的和平理性、严格自律和处处为他人着想的精神,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不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办公厅联合发出27号文件,大概内容是:党中央和国务院没有反对任何人练任何功法。万万没有想到在4.25上访得到妥善处理之后,江氏会出尔反尔歪曲事实,推翻了国务院总理的处理,对法轮功发动了全面的镇压。

当时在中南海附近我们都亲眼看到了朱总理,并得知朱总理对法轮功是早就有批复的,却被高层有人扣押了。后来也亲耳听到了传达出来的官方的态度,但至今官方媒体一直隐瞒抹煞总理朱熔基依据他的职权对法轮功上访所作的回应。由此可见镇压法轮功只是江XX一意孤行做出的错误决定和江氏集团中那一小撮人的违法行为,而中国政府中大部分的官员是反对这场镇压和了解法轮功利国利民的真象的。大家想想一个国家总理的批示有人就敢扣押!这个扣押的人得是什么级别?这个总理这样受制于人,处于什么样的地位?可想而知在独裁国家,独裁者的个人意志可以凌驾于一切法律和政治规则之上。独裁者的意志还能通过特定的机制转化为法律。中共高层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并非磐石一块。相反,他们的立场四分五裂,甚至完全相抵。但是中国的政治体制决定了在‘老大’面前,他们也无可奈何,甚至包括总理。这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人就是江XX。

五年来法轮功学员做到了“真”,顶着压力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做到了“善”,带者善意去讲清真象,为的是帮助世人认清真象,帮助政府改正过失;做到了“忍”,真正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面对种种残酷手段,忍受了常人难以忍受的种种身心痛苦。要把这也说成是邪,那只能证明持这种观点的人他自己的善恶标准已经完全颠倒了。

真正“邪”的究竟是谁呢?江氏政权集全国的资源和宣传机器,散布谎言诬蔑法轮功,导演自焚骗局,在人民心中挑起对法轮功的敌对情绪。目前已经有至少95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无辜的抓进劳教所和精神病院,被施以酷刑,被注射过剂量的药物。江氏集团的这样违背中国宪法的镇压行为,已经给中国社会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给老百姓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都是和平理性的,从未使用过暴力。大家想想,如果政府真的掌握了真理和真象,为什么大搞“一言堂”,不敢让法轮功学员说话呢?为什么在许多问题上否认、歪曲、篡改甚至编造事实呢?前几天有两位看了“天安门自焚”真象的朋友,找到我说,这回我们全明白了。“天安门自焚”绝对是江XX编导出来的陷害法轮功。先不说自焚的疑点,记得那天早上我们单位就传达了上级精神,一上午互相之间就吵吵说今天谁也别去天安门。就感到要有什么事,也没往心里去。这时有从外面回来的人说,天安门今天你想去根本就进不去,长安街从上午就戒严了。那么怎么就让那几个自焚的进去了那?怪哉?我们都被江xx骗了!明白了真象的人们都震惊了,他们不敢相信这么大的一个政党为了镇压善良的百姓、欺骗广大的民众,竟然使出那么卑劣的手段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然而事实就是事实,谎言、假象被一个个的揭穿,无论多少对法轮功的造谣、诬蔑也就不攻自破了。看到一个个生命明白了真象,能够得救了。我的心里由衷的高兴!

回顾建国以来的历次政治运动,官方制造了多少冤案,都是由最高领导依据个人的看法,先从政治上对事情定性,下面再根据“最高指示”搜集证据,组织材料,进而发动铺天盖地的大批判。舆论完全操控在当权者的手中,挨整的人没有任何为自己辩护的权利,所谓的批判材料有多少真实性,不难想知。法轮功从来不参与政治,我们反对的不是政府,而是迫害法轮功的江XX及其同伙。江XX代表不了政府,更代表不了中国。

尽管江XX政府对法轮功全面镇压,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还有“不转化死路一条!”但是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作为一个有良心的人,我们又怎么能仅仅为了求得一点个人的安逸,就置事实于不顾,在压力面前放弃自己的信仰,背叛真理呢?“吃水不忘挖井人”这是我们中国的老话,也是我做人的一贯准则。善良的人们请理解我的选择。

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这是我的心里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