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会议员表示帮助法轮功学员营救国内母亲

谢如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22日】

8月18日下午,在日本的法轮功学员付伟彤和“有关在中国器官移植考量会”地方议员会代表的逗子市议会议长丸山治章先生一起到日本国会,与众议院议员长尾敬议员会见,付伟彤向长尾议员讲述了自己母亲毛嘉萍在中国大连遭受迫害的经历。长尾议员表示会督促日政府关注,同时也会让更多议员了解此事。

付伟彤向长尾议员说明自己的母亲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家里被非法闯入私宅的中共警察强行绑架时,长尾议员表示这种执法人员知法犯法的行为令人震惊。付伟彤向议员讲述了母亲的遭遇,并将准备好的陈情书以及征签用纸递交给议员。

付伟彤说:“我妈妈毛嘉萍是在6月2日被非法绑架的。仅大连一个地区,和妈妈同一时期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多达29人。从妈妈被非法绑架至今,家里人没能见到妈妈一面。理由就是因为妈妈修炼法轮功。而且从上一周的新闻报导来看,其中已经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长尾议员很同情付伟彤一家人的遭遇,立即说,保证会继续督促外务省去向中共当局了解付伟彤母亲的情况,并在征签用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长尾议员还说,其实在日本很多人,包括政府官员都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事情,但他还是会尽自己所能,让更多的议员了解到付伟彤母亲受到迫害一事。长尾议员说他很支持付伟彤以这样的形式来营救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的家人,而且他知道其实有很多议员也有同样想法。

长尾议员还向付伟彤提供了一些营救上更有效的建议:要继续向日本民众征集签名,以及向日本国会陈情,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同时也要更多的能够让媒体关注,追踪报导。

长尾议员深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相信在日本不会只有付伟彤的家人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建议可以将这样的在日法轮功学员联名起来,向日本社会陈情讲清真相的话,效果会更好。

长尾议员在了解到付伟彤是大连出身时,无意中透露他的父亲曾经在大连生活过一段时间。虽然长尾议员对中共迫害人权的问题深有了解,但他并没有因此而连带着对中国民众也产生反感。相反的,从长尾议员的话中可以听出他对中国民众骨子里的善良表示出了好感。他说他父亲在大连生活的那段时间,虽然中国与日本在国与国之间有各种问题,但是他父亲和大连当地民众都相处得非常好,他说当地的民众都特别的善良。他父亲这辈子第一次吃到的奶油泡芙就是大连民众给他的。

 最后长尾议员再次表示支持付伟彤在日本做的营救家人活动,并希望其母亲能够早日安全回家。

 在长尾议员之前,付伟彤也几次找到其他国会议员来寻求帮助。樱田义孝议员、笠浩史议员等议员都曾亲自会见付伟彤并表示会尽力帮助其营救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母亲。近期,因日本邻近众议院选举期,很多国会议员并不在东京,有时国会议员在接待付伟彤时也同样表示出对其一家遭遇的同情。

很多议员秘书都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有所了解,有的秘书表明以前在听到真相时虽然也感到很震惊以及对人权迫害的谴责,但是总感觉这个是发生在其它国家的事情。而这次见到在日本工作的法轮功学员的母亲在中国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迫害,才感受到原来这场迫害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很多秘书也表示虽然议员因竞选一事现在都很忙,但是人命关天,一定会尽责传达给议员让议员来关注此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