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真善忍”美展传真相 政府民众热烈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22日】

“我很欣赏这些画,因为它们传达了信仰、和平、希望,没有怨恨”, “我真的希望所有秘鲁人和全世界都能看到这种宽容”。这是秘鲁的莉兹贝思(Lizbeth)女士在观看了“真善忍”美展以后的留言。

2021年8月3日至10日,秘鲁法轮大法学会在卡亚俄市(Callao)公共图书馆举办了“真善忍”美术展,受到当地政府和民众的热烈欢迎。

据明慧网8月22日报导,美展开幕当天,意大利驻秘鲁大使吉安卡洛·玛丽亚·库西奥(Giancarlo Maria Curcio)和使馆一秘保罗·托尼尼(Paolo Tonini)、卡亚俄市教育、文化和旅游部经理米格尔·阿瑞斯·马托斯(Miguel Angel Arrese Mattos)一起为活动剪彩。之后,他们聆听法轮功学员的讲解,仔细地观看了每一幅画作。

库西奥先生在留言薄上写道:“每一幅作品的含义都非常深刻,我从中获得了画展传递的信息。”

阿瑞斯·马托斯先生表示,这些画作“让人们了解了今天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意大利驻秘鲁大使库西奥(右二)、使馆一秘保罗·托尼尼(左二)、市教育、文化和旅游部经理阿瑞斯·马托斯(左一)正在观看画作。


意大利驻秘鲁大使吉安卡洛·玛丽亚·库西奥(Giancarlo Maria Curcio)在“真善忍”美展留言簿上留言。

秘鲁神学家和大学教授卡洛斯·穆尼夫(Carlos Munive)观展后说:“这太令人震惊了!这些画作展示了一个你不想看到的现实,在中国大陆这种残酷的迫害至今还在发生着;不过它不会长久了,很快就会过去”。

画展最后一天,民间协会“Los Pioneros”负责人洛伦佐·阿吉雷(Lorenzo Company Aguirre)带领34名学生前来参观。结合讲解员的介绍,孩子们从作品中了解到,在遥远的中国大陆,有那么多不幸的儿童因为一场对信仰的迫害而流离失所。他们也对“真、善、忍”的涵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参观过后,学生们还在现场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阿吉雷先生表示:“这些艺术作品及其传达的信息非常震撼人心,应该向更多的年轻人传播,秘鲁的学生们不要错过这个大好机会。希望你们更多的举办画展,真的非常感谢。”

许多参展民众都写下了感言。卡亚俄市旅游总协调员珍妮·梅迪纳·索托夫人(Jenny Medina Soto )写道:“祝贺秘鲁大法学会举办这次画展并取得成功!感谢所有的艺术家。真、善、忍好!”

卡亚俄地区教师学院院长夫人格洛丽亚·鲁伊斯·萨米恩托(Gloria Ruíz Sarmiento)写道:“今天是收获颇丰的一天,我了解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期盼如此残酷的迫害早日结束。”

里卡多·波卡尔(Ricardo Paucar)先生写道:“非常感谢。观看这个画展催促着我们做最简单的事情:回归人的本质。”


一组学生正在聆听画展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许多有关法轮大法的真相。


学生们在画展现场学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由李洪志大师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迄今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中共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7月起镇压法轮功,残酷地迫害中国大陆数千万善良的修炼者,并且制造谎言、煽动仇恨。22年来,中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反迫害,举办美术作品展就是其中一种方式。

原文:“希望全世界都能看到这种宽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