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任610主任恶行被举报给37国 涉多起命案

叶枫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22日】

初丛锐,女,吉林省人士,1999年12月死于北京海淀监狱。时年19岁。验尸结果显示,初丛锐七窍流血。

赵昕,女,北京工商大学(原北京商学院)经济学院教师2000年6月,被北京海淀分局公安人员殴打至颈椎四、五、六节粉碎性骨折。后含冤离世。时年32岁。

陶洪升,男,46岁,河北省安全厅四处负责出入境签证的科级干部、法轮功学员。被判劳教3年。2000年9月18日,被劳教所强行办理保外就医;2天后,9月20日,即含冤离世,年仅46岁。

初丛锐、赵昕、陶洪升, 是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共第一任“610”办公室主任王茂林,对他们的死亡负有主要责任。

今年7月,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期间,王茂林被列入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递交的迫害名单里,要求对其本人及其家属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冻结资产。

王茂林是镇压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

王茂林,1998年9月至2002年10月,任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1999年6月至2001年9月,任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和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即: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610办公室”,是江泽民下令,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专职迫害法轮功机构,超越一切法律之上。

作为第一任“610”办公室主任,王茂林全面负责全国镇压法轮功的日常操作。

在中共的迫害政策下,据明慧网报导统计,经核实至少有4,4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截至2001底有740名。

在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任职期间,王茂林对迫害法轮功学员发生的命案、惨案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初丛锐、赵昕、陶洪升被迫害致死,仅为其中三例。

陶洪升疑被打毒针致死

陶洪升,河北省国家安全厅干部、石家庄法轮功学员。

1999年12月25日,陶洪升到北京和平上访,在广场打出“法轮大法”横幅。

此事震动了中央政法委、国家安全部、及全国安全机关和全国公安系统。陶洪升被直接送回河北省安全厅看管。后被开除党籍,辞退公职,判劳教3年。关押在石家庄市劳教所。

在劳教所期间,陶洪升原因不明地拉肚子、便血,近20天卧床不能进食,呼吸困难、腹泻、水肿。后来,眼睛肿得只有一条缝,并且尿血、便血。

2000年9月13日,陶洪升被送往河北省第二医院泌尿科。妻于子凤云看到:陶洪升本人当时已经脸色苍白、气语低沉、奄奄一息。

9月18日,河北省安全厅与劳教所,为陶强行办理“保外就医”半年的手续。9月17日,陶洪升回到自己家中。9月20日中午1点10分钟左右,陶洪升含冤离世。

石家庄劳教所无意中透露,陶洪升被打毒针致死。

2002年,石家庄劳教所二大队警察董新国对一名法轮功学员威胁:“就是因为他(陶洪升)不按我们说的做(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我们打毒针打死的。你不按我们的要求做,不转化,我就让人把你抬起来,撞墙撞死,就说你是自杀死的。”

北京工商大学教师赵昕被毒打致死

赵昕,女,哈尔滨人。1992年在北京商学院攻读研究生,1995年毕业后留校任教。

修炼法轮功前,赵昕受到胸痛困扰,有时胸口痛得流泪,整夜睡不着觉;修炼后,疾病痊愈,身心轻松。

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后,赵昕多次去国务院信访办、人大信访办等地反映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但是,这些部门非但不听取她的申诉,反而将她扣押抓捕,令学校保卫处带回看管。

2000年6月19日,赵昕在紫竹院公园炼功,后被绑架至公园派出所。后被关至海淀分局下属看守所。

关押后第三天,即6月22日,赵昕被打成颈椎第四、五、六节粉碎性骨折,左眼肿大有外伤,肺不能呼吸,生命垂危,被送往海淀医院抢救。

医院一度发出病危通知书,但赵昕奇迹般地活了过来。然而,严重的颈椎损伤导致她全身瘫痪,除头部以外,全身其余部位不能移动。

伤痛一直折磨着赵昕。2000年12月11日晚,赵昕含冤去世,年仅32岁。

初丛锐七窍流血死亡

初丛锐,吉林省舒兰天德徐家村法轮功学员。

2000年12月1日,初丛锐进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在天安门广场被抓。

12月17日,初丛锐家人被北京海淀分局派出所通知认领尸体。据说,当时死者已死亡4天了。

据警方称,初丛锐死于绝食绝水。但医生拒绝认可这种说法,因为验尸时发现死者七窍流血,面目肿胀,鼻子被打塌,嘴唇肿起很高,两耳塞着带着血迹的棉球。

以上,仅是王茂林任职中共中央 “610”办公室主任期间发生的部分迫害致死案例。

目前,法轮功学员已经向美国和其它国家政府上交参与法轮功迫害者十万多人的名单。王茂林只是其中之一。

迫害法轮功者面临国际制裁

早在2019年,美国国务院告知法轮功学员,近年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2020年12月10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17名外国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其中包括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

2021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一天,美东时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2021年7月,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周年之际,37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制裁。

此次递交的37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的23个国家: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波兰、比利时、瑞典、奥地利、爱尔兰、丹麦、芬兰、捷克、罗马尼亚、葡萄牙、希腊、匈牙利、斯洛伐克、卢森堡、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塞浦路斯和马耳他,以及另外9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以色列、巴西及墨西哥。其中印度尼西亚和巴西首次参与此联合行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