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王茂林的罪恶被明慧网曝光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8月24日】

最近明慧网以《原中共610主任王茂林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一文,曝光了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王茂林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全面迫害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单位均设立了“610办公室”。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以610这个组织为轴心,操控司法系统和各级党政机构实施迫害,同时用污蔑诽谤等手段煽动民众仇视法轮功, 造成全国大批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中央“610办公室”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直属机构,类似纳粹的盖世太保组织,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轴心。

作为首任“610办公室”主任的王茂林对迫害初期制定和实施的所有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方案、行动及恶果,包括对以后的迫害造成直接和间接的影响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

之所以称他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首任罪魁祸首,是中央“610办公室”传达了包括首恶江泽民的邪恶旨意,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迫害政策而且致使“610”的罪恶延续到了现在,使国家和人民遭受的损失无法挽回。

王茂林的主要罪恶包括:中共江泽民集团、“610办公室”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以所谓的五人“自焚”谎言欺骗海内外,嫁祸于法轮功。几乎蒙蔽毒害了整个人类,其罪恶造成的影响至今存在。

王茂林视察马三家教养院,由于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残害法轮功学员的“突出表现”,王茂林对马三家教养院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江泽民作了详细的汇报,促使江泽民决定拨专款600万人民币给马三家教养院,命其速建所谓的“马三家思想教育转化基地”。马三家教养院还曾经把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女学员扔到男牢房里,任由男犯蹂躏、轮奸。该劳教所在全国范围内成为用酷刑和恶劣手段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样板,各地“610”人员纷纷来此观摩学习所谓的迫害经验。

在追随中共邪教,诽谤、污蔑大法、蒙蔽毒害民众方面,王茂林更是不遗余力。比如查缴“法轮功”类出版物;所谓的“全国青年文明社区反邪教行动”;王茂林专为《校园拒绝邪教》此书作序。该书污蔑法轮功,鼓动学生反对和远离法轮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反法轮功的所谓“先进事迹”报告会;《“法轮功”与邪教》一书写的序言中,王茂林极力地诋毁和污蔑法轮功创始人及其法轮功的修炼理念;王茂林在《决斗“神功”》特刊出版发行新闻发布会上讲话,他把此诬蔑攻击法轮功的特刊标榜为与法轮功斗的“一本非常重要的刊物”;《反对邪教崇尚文明》的大型展览在北京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王茂林为该活动举行开幕式。该展览以大量杜撰的所谓“事实”来欺骗民众并挑起他们仇恨法轮功,丑化法轮功,将其与国际上的主要邪教相提并论,并美化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洗脑转化,以达到铲除法轮功的目的;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在京举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的大会,对在打压法轮功的各个方面做出了所谓“成绩”,进行“教育转化”(即强迫洗脑)的200个“先进”集体和50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茂林出席了这个表彰大会,鼓励相关人员参与迫害。

王茂林是中共江泽民集团成员之一,既是忠实追随者又是迫害法轮功邪恶政策的贯彻执行者,充当着打手和帮凶的角色,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之一,在迫害法轮功过程中罪恶滔天。

“610”是中共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在迫害法轮功过程中,“610办公室”扮演了一个极其邪恶的角色,在中共暴政史上邪恶至极,在中国历史上臭名昭著,在国际社会亦是臭名昭著、恶名远扬!

俗话说: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今天,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孙力军等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们已被绳之以法,逾万参与迫害的恶人们已遭到各种报应,彻底清算中共罪恶的日子已经到来。王茂林、刘京等大大小小的曾经在610职位上作恶多端的610头子们还能有几天安稳之日呢?

奉劝那些仍在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610人员及政法系统的恶人们,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苍天有眼,善恶分明,谁能逃过清算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