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传播真相 湖南法轮功学员杨良英遭冤判5年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20日】

湖南籍法轮功学员杨良英因粘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于2019年10月8日被贵州铜仁市玉屏县国保绑架,后遭枉判5年、勒索罚款12万元。

明慧网报导,2019年10月8日下午2点钟,杨良英在天坪镇人多的观光景点粘贴真相不干胶,被天坪镇派出所知道后调监控查看,并报到玉屏县公安局和国保。

随后,由旺华军为首的玉屏县公安局、田坪镇派出所的二十余名公安警察闯进杨良英家,把房门打烂,翻箱倒柜,抢走了所有的法轮功书籍、《明慧周刊》以及超过11.8万元现金。

杨良英被绑架到铜仁市老山口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

杨良英,五十多岁,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她和丈夫带两个年幼的孩子到贵州玉屏县田坪镇以做加工米粉的生意维生。

2020年3月至5月间,杨良英的家属为她请了两位北京律师。

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后,2021年上半年杨良英两次被非法庭审。两位律师为她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审判长唐江农宣布休庭。

第一次非法庭审后,唐江农等人员说以后有事找杨良英的家属联系。三四个月过去后,家属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案情的消息。

第二次非法庭审草草结束后不久,唐江农等人枉判杨良英5年、勒索罚款12万元。杨良英与家属上诉到铜仁市中级法院。

2011年3月1日中国新闻出版署发布的第50号令,废除了江泽民1999年当权时发布的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所以印制、散发法轮功资料都是合法的。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福益于家庭和社会,至今已洪传于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获国际褒奖数千项。

中共发起的已长达22年的迫害,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带来巨大的灾难,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至今有数十个国家已立法可以制裁中共人权迫害者。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已遭到美国的制裁。

原文:杨良英被贵州铜仁市法院枉判五年、勒索十二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