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善举 有缘人走進了大法修炼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21日】

去年秋天,我家小孙子上小学了。几乎每天都是我送他上学,接他放学。在学校大门东,墙外侧有一片小树林,树林里有一条便利的甬道,为了方便,很多家长、孩子都从小甬道上走。但是小道上坑坑洼洼,平时还行,可是一下雨雪的,就不好走了。特别是道中段有两段较深的地势,一积雨水,孩子们就走不过去了。

一天早上下起了小雨,送孩子上学回来,我就在树林里找了几块水泥块,放在低洼处,好让孩子们能勉强过得去。打着伞,我正在放水泥块时,一个送孩子回来的老大姐说:“哎呀,还是有好心人哪。大伙都得谢谢你。”

随后几天,我在小区的空闲地方,发现了一垛铺小区院子路剩下的水泥块。只要是送孩子上学时,我就搬两块水泥块,放在自行车的车筐里,带到小路上。大约拿了二十多块水泥块,就把下凹的地方铺好了,孩子们可以蹦蹦跳跳的走在小甬路上了。

这一小小的善举,被这位不认识的大姐记住了。从那以后,每当接送孩子的空暇,我们就经常唠嗑。她说:“我就爱跟你说话,就你那天顶雨铺路,我就知道你是个好人,现在好人少啊。”这位大姐有个毛病就是哮喘,走路都不敢快走。刚认识嘛,我就告诉她一个偏方,治疗哮喘,价格很便宜。她服用一段时间后,效果很好。她非常高兴,每次见面就是感谢。

去年冬天,一天空闲,她邀我去她家看看。我顺便给她带了一个真相小葫芦,木质的,钥匙挂,上边刻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送你一个无价的。”又给她讲了一些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故事,她高兴的接受了。孩子们放寒假了,就没再见面。

今年三月一日,开学第一天,送孩子上学就见面了。她高兴的对我说:“老妹儿,我告诉你一个好事。年前,我和孙子出去遛达,虽然雪化的差不多了,但一不小心,还是摔了个四仰八叉,那是水泥块铺的路啊,我孙子吓得哇哇大哭。我赶紧念叨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快七十的人了,起来之后,我啥事没有。”她说着,从兜里掏出钥匙挂,“从你给了之后,我天天摸摸小葫芦,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看,都溜光了。”是啊,去年年前,这里下了一场大雪,我们小区有个老太太,在路拐弯处摔了一下,就骨折了。家属还起诉小区物业,没及时清扫路雪哪。

三月的一天上午,送完孩子上学,我看她从小区超市出来,手里拎一大袋西红柿,很费力的走着,我就推着自行车,帮她把西红柿放在自行车筐里,又帮她送到楼上家里。 “看你,身体多好啊。我可羡慕你了,差不多的岁数,看你走路可轻快了。”“我炼法轮功,天天炼。我以前也是个病秧子。”“我也炼行吗?你教教我行吧?”“行啊。”我就势给她示范了一下四个动功的动作。“有书吗?”“有书,《转法轮》,就是怎样教人做好人的。下午你来我家,你先看看书。”“我下午就去。书得多少钱?”“无价之宝,送你——有缘人。”

下午,送完孩子,她及时敲门,看了一下师父教功录像,高兴的拿走了无价之宝《转法轮》、《大圆满法》。

到现在仅仅几个月的时间,这位老姐姐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特别是下巴底下的脖子上的大疙瘩——甲状腺瘤,不见了。这位老姐姐高兴的不得了,每天都学法炼功,非常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