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喀喇沁旗前“610”主任李凌宇被查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17日】

2021年6月1日赤峰市消息:时任内蒙古赤峰喀喇沁旗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凌宇被查。

他曾在担任“610”办公室主任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李凌宇,汉族,1967年9月出生,赤峰喀喇沁旗人。2004年至2006年,担任喀喇沁旗旗委宣传部副部长、先后兼任旗“610”办公室、旗委防范办公室主任。

“610”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于1999年6月10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遍布于从中央到地方的恐怖组织。它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未经行政授权而在全国范围内执行秘密任务,实施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

各地“610”办公室不法人员操纵公检法机构迫害法轮功学员,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非法私设洗脑班,关押当地法轮功学员,并把他们劫持到劳教所、监狱非法关押。

在李凌宇担任喀喇沁旗“610”主任期间,当地多位法轮功学员多次被洗脑班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张庭、李文生、徐淑芹、高世民、宋端玲、雷跃学、宋端华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曾被非法劳教。

2004年11月21日、23日晚12点至2点,法轮功学员雷跃学、甄国强先后被警察带出劳教所,在羊圈草垛警察用电警棍对他们进行殴打。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2年以来,“610”执行、实施对法轮功的种种迫害,血债累累。但“610”主任、副主任这个职位上的人,不少厄运相随。李凌宇的下场算其中一例。

赤峰地区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多个官员也先后落马,如:

2021年6月9日松山区检察院原检察长祁志刚涉嫌严重“违法”正在被审查;红山区法院执行局局长齐景文、副局长吴景宏、书记员鲍丽娜目前正在被审查;赤峰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谭育才正在被调查;赤峰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洋因严重“违法”被处置。

除此之外,“610”办公室官员还面临国际社会的制裁。目前许多国家已经立法制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迫害者。例如,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宣布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没有资格进入美国,因他严重侵犯人权,任意拘押法轮功学员。

从2021年7月14日起,法轮功学员将已整理出的又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陆续送交所在37个国家的政府,要求对这些迫害人权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