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使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肯尼亚大法学员


【正见网2021年08月22日】

我今年十四岁。我来自越南和荷兰,但在过去的九年中,我一直都生活在肯尼亚,今年二月九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我大约九、十岁的时候,我的祖母将法轮大法介绍给我,并教会了我五套功法。那时候,我并没有认真修炼,只是在妈妈的要求下偶尔学法炼功。今年二月份我才真正精進起来,每天都学法、炼功、发正念。我在学法、修炼和救人上都变的很积极。成为真修弟子的感觉真好。

努力在修炼上精進

我二月份刚走入修炼的时候,每天都会炼功,但每天只学《转法轮》不到一讲。我也没有每天读各地讲法。但渐渐的,我开始在学法上越来越精進。

走入修炼后,我经历了不少事情。我决定在上学期间,每天清晨四点三十分起床炼功。妈妈很赞同我的想法,并且加入了我早起晨炼的行列,直到学校开始上网课。即便如此,我还是坚持每天五点钟起床炼功,尽管有时也会松懈。

现在,我和妈妈每天学一讲《转法轮》,我也会在晚上读《转法轮(卷二)》或《精進要旨》。周日,我会和保姆、妈妈、祖母、同修阿姨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学师父的各地讲法。学校上网课期间,有时候我提前完成课堂上布置的任务,就会利用剩余的时间读《转法轮》或各地讲法。有时候时间充足,我可以学完半讲。我每天都会利用早晨、下午或晚上的闲暇时间炼功。正因如此,学业对我来说变的轻松了很多,我也每天都精力充沛。现在时间过得飞快,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修炼中,我没有经历太大的魔难,但有时候我的思想会很不平静,思想业会让我一直想不好的事情。这时,我一般会在脑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提醒自己,法轮大法在消除我的思想业,我承受过去之后,会转化成德。在这之后,我的身体感觉变轻了很多,学业也变的更容易了,早起也没有那么难了。我感觉作为一名修炼人,身边的一切都变的很美好!

我最近还加入了一个背《转法轮》的小组。我妈妈和祖母,还有很多其他家庭成员也在这个背法小组中。由于段落长短不同,我每天都会背一段或半段《转法轮》。有时候没时间背完一整段,我就会在第二天或之后的几天背两段。到今天为止,我们背法小组的成员已经在背第四讲了。

去执着、提高心性

我以前经常玩电子游戏,但修炼之后就不玩了。以前,我总是玩手机或电脑游戏,玩到很晚。在校车上会玩,去朋友家里也会玩,我还用自己的零花钱专门买了一个打游戏用的鼠标。在我八年级学校上网课的时候,我因为沉迷于游戏,基本没写作业,由于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玩游戏,我基本没出门,也没去做我以前喜欢的运动。现在,我基本上不怎么花时间在运动和游戏上了。从前每次去朋友家,我们总是玩很长时间电子游戏;现在我们都基本不玩了,因为每次他问我,我都觉的打游戏非常无趣。我觉的这个执着非常不好,甚至像执着抽烟一样不好,所以我不玩游戏了。

现在,除了上明慧网和法轮大法网站,以及跟学校有关的事情,我基本不用手机或电脑。我知道慈悲的师父帮我去掉了这个执着心。

另外一个我需要去掉的执着是对食物的执着,因为我每周都要去商店买糖吃。但现在我不再买糖了。即使和父母去商场,我也不买任何糖果或甜品了。

我有一个越南的保姆,她在我一岁时就来到我们家了。我长大之后,特别是我们搬到肯尼亚之后,我经常和保姆因为食物的事争吵。但现在我成为了一名大法弟子,我再也没有和她发生过争吵。即使她对我喊,我也不放在心上。以前我们会因为我总在饭点之外吃零食而争吵,现在我修炼了,我尽量不在饭点之外吃零食了。如果保姆因为我吃零食而生气,我就跟她道歉。

在修炼之前,我经常和我爸发生争执,从吃饭的时候用什么餐具到我的前途规划都可以争吵。但修炼之后我们就没有争吵了,因为发生争吵需要两个人,而我不再争辩了。师父告诉我们:“在遇到矛盾时,可能就会表现在人与人之间心性魔炼当中,你能忍的住,你的业力也消了,你的心性也提高上来了,你的功也长上去了,它们就熔合在一起了。”(《转法轮》)当我爸生气或对我发脾气时,除了回答他的问题,我通常什么都不会说。我始终保持一颗祥和的心态,不把这当成一回事。现在这种矛盾对我来说已经算不上考验了。

师父说:“业力在转化过程当中,为了使自己能够把握的住,不出现象常人一样的把事情做坏,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转法轮》)

我以前也经常捉弄我妹妹,用一些她答不上来的数学题考她。有时候她会被我弄哭。现在我是修炼人了,我知道我应该遵循真、善、忍,友善的对她。我现在再也不捉弄我妹妹了,尽量慈悲友善的对待她。而她也友善的对待我,她还把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与我分享。

有时候我向内找,能看到自己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需要去掉各种执着心,尤其是注意修“忍”、保持一个更纯净的思想,和保持一颗坚定不动的心。还有其它一些方面我也需要提高,以上仅举几例。但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做一个好人,所以我不断的改正自己、做得更好。

除了妈妈和我之外,我们家住在越南和悉尼的很多亲戚都修炼大法,特别是我妈这边的亲戚。

把大法真相告诉世人

我每天通常发正念三到四次。有一天,我告诉妈妈我也要每天半夜十二点和她一起发正念。有时候,我会因为贪睡错过了半夜发正念的时间,也有时候是因为没听见闹钟。但是,最近我半夜十二点的正念都坚持的比较好。

现在我去讲真相时经常送给别人莲花,并且告诉对方法轮大法,真、善、忍。

我有一个朋友也开始修炼大法了。他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他在我家和我一起炼了几次功,然后就开始修炼大法。当我刚走入修炼的时候,我教他炼过功。我妈和我也给了他一本《转法轮》和讲法录音。每次我们去对方家里做客,我们都一起炼功,发正念,并且一起读《转法轮》。他现在也成为了大法弟子。我也给过很多其他同学莲花和真相资料。

妈妈和我也会把真相传单送给街上或商场里的人。有一次,我们看到一些人在洗车,我们也把真相资料给了他们。当妈妈给他们讲述大法时,他们表示很感兴趣并想学习。所以我们给他们看了功法展示的视频。当看到师父的教功动作时,他们也认真的学着做动作。

我们的邻居中有几位是印度和肯尼亚的混血人,他们最近不幸有亲人离世,导致他们难以入睡。我和妈妈去他们家里教他们打坐,他们表示非常感谢。我们每周去他们家里几次教他们炼功,现在他们也每天自己炼功了。他们家里的一个小男孩有一些心脏问题,有时呼吸困难。学法炼功两周后,他妈妈说他的健康有了前所未有的好转。

放春假的时候,我在练习写汉字,并在三张大纸上分别写了真、善、忍三个字,并打算让学校的老师把字挂在他们班级里。由于疫情影响,我们学校现在还在上网课,但五月十号学校就会恢复正常。所以,我打算在放暑假前,把真相资料送给学校的老师和员工。我也打算在五月十三日那天带很多真相传单去学校,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修炼前,我经常对家人和学校的朋友感到生气或不满。有时候,我也会因为完不成作业而不交功课。我一直都不怎么快乐。现在我成为了一名大法弟子,即使面对困难我也不会感到生气或不满了。我知道困难是为了让我提高心性、去掉执着心并舍弃不好的物质。我感觉开心多了,而且成为大法弟子是另外一种开心,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与幸福。

大法帮我找到了真正的安宁和真实的自己。我非常、非常感谢,并永远感恩尊敬的师父。法轮大法太伟大了!

 

(2021年青年大法弟子网上法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