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哈尔滨迫害的严重程度看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有多大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8月18日】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二零二一年上半年,哈尔滨地区至少2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非法判刑,非法罚金共7万元;至少29人遭非法关押迫害,其中刑事拘留11人,行政拘留15人,关押性质不详3人;至少5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或绑架未遂;至少24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至少79位法轮功学员一次或多次被警察、社区人员骚扰。

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是黑龙江省政法委及市、县区政法委、610、国保、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为保邪党窃国百年庆,黑龙江省公安厅反×教总队顾松海、杨波等人仅在半年的时间里就操纵策划了4·19和6·10两次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给社会制造恐怖恐慌,给无数家庭带来灾难。

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市之一。据明慧网报道依兰县13名法轮功学员和一名未修炼的家属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达10年,非法罚金共计47.5万元。在此把非法判刑及处罚金数额摘录如下,看看中共迫害法轮功上重判重罚的严重程度:

宋玉芝:女、六十五岁, 被非法判刑十年, 处罚金六万五千元。
施凤香:女、五十四岁, 被非法判刑九年, 处罚金六万元。
施凤兰:女、五十九岁, 被非法判刑八年, 处罚金五万五千元。
王云杰:男、五十六岁, 被非法判刑七年, 处罚金五万元。
周 研:女、四十六岁, 被非法判刑六年, 处罚金四万元。
邓术梅:女、六十三岁, 被非法判刑六年, 处罚金四万元。
宋孔华:男、五十八岁, 被非法判刑五年, 处罚金三万元。
武桂芹:女、五十三岁, 被非法判刑五年, 处罚金三万元。
卜宝玲:女、七十岁, 被非法判刑五年, 处罚金三万元。
夏桂华:女、五十七岁, 被非法判刑四年, 处罚金两万元。
唐立飞:男、四十八岁, 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处罚金一万五千元。
姚怀英:女、四十五岁, 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处罚金一万五千元。
康艳玲:女、六十五岁, 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处罚金一万五千元。
庞秀贤:因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
薛宏亮:(未修炼法轮功) 男、三十九岁,被非法判刑三年,处罚金一万元。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包万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鸡东县法院枉判四至九年。包万明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金十万元;滕淑丽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八万元;周克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万元。

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在迫害法轮功中一直是名列前茅,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其中黑龙江省绑架排名第二,哈尔滨市排名第三。骚扰黑龙江省排名第二,哈尔滨市排名第三。二零二一年一至七月份获悉74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黑龙江省排名第三。

二零二一年七月初消息证实,被非法关押看守所近两年的58岁的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解威女士遭诬判六年,已被劫持到位于哈尔滨市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王楣泓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哈尔滨遭警察绑架和非法拘禁。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庭审。近日获悉,王楣泓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枉判四年。

王楣泓曾是牡丹江市地质勘查所的高级工程师,多次遭到警察的恐吓、抄家以及非法关押。王楣泓曾于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十一年,身心均受到创伤。

王楣泓女士,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丈夫于宗海是画家,就职于牡丹江市图书馆。于宗海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因讲真相被牡丹江市西安分局共和派出所恶警绑架,恶警刑讯逼供,往他口鼻里灌芥末油进行折磨,被专业训练过的打手连续猛击头部、腮肉撕裂,被锁在铁椅子上九天八夜,后被非法判重刑十五年。

中国有句古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苍天有眼,报应不爽。残酷的迫害致使一些迫害者受到惩罚报应。据近日明慧网报道,原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甘荣坤遭恶报被查。黑龙江省政法委副书记何健民遭恶报被查。哈尔滨市道里区公安分局局长马为民,遭报被查。依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杨维兴遭恶报,得脑出血。

奉劝黑龙江省(包括中国大陆所有省市)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