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岗市看守所三名前所长的恶运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13日】

黑龙江鹤岗市第一看守所和第二看守所几年前合并,现称鹤岗市看守所。三名前所长张春青、李树林和李迎臣紧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相继遭厄运丧命。

第二看守所所长张春青命丧黄泉

张春青,男,鹤岗市前公安局副局长兼鹤岗市第二看守所所长。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张春青就助纣为虐,专门挑选心狠手辣没有人性的犯人毒打、虐待法轮功学员,企图逼迫他们放弃信仰。

在他任职期间,鹤岗市第二看守所多次用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张春青不止一次参与指挥大面积绑架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致使鹤岗市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劳教或判刑迫害。

2002年4月,法轮功学员王树森遭到连续数日的刑讯逼供,被吊起、上大挂、戴支棍、锁地环、浇凉水、坐铁椅子等,全身被打得青紫、打出内伤,多次吐血、耳膜穿孔、多次昏死过去。时任公安局副局长的张春青亲自上阵,对王树森疯狂叫嚣:“这次就整死你、打死白打死。”

2008年夏,张春青因心脏做手术;2009年3月末,因脑出血突然死亡。

第二任看守所所长李树林患癌症 儿子暴病死亡

李树林,2001年冬,接替张春青任鹤岗市第二看守所所长。

他一上任就卖命迫害法轮功学员,用铁支棍酷刑折磨学员。铁支棍长约一米左右,两边有铁环铐在两脚上,再把戴手铐的双手铐在铁支棍上,令人站不起来、蹲不下,是一种惨烈的酷刑。

他上任的第二年,第二看守所又给陈明珍(陈平珍)、吴美艳等几十名女法轮功学员戴铁支棍,日夜折磨。手段之残暴,令人惨不忍睹。

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谭延军2002年被劫持到鹤岗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期间,李树江经常用掰手指等酷刑对他进行逼供。谭延军常被残酷迫害致晕死过去。

谭延军每次醒过来,李树江都问他:“你恨我吗?市委书记张兴福说了,对法轮功怎么整都行,都不过分。我打死你有名额,出了事上级给承担。”

因经常被酷刑折磨,谭延军生活不能自理,于2005年2月27日在家含冤离世。

后来李树林得了癌症。不久前,李树林风华正茂的儿子突然得急病离世,才三十多岁。

第一看守所所长李迎臣猝死

李迎臣,男,鹤岗市兴安分局副局长、鹤岗市前第一看守所所长。

李迎臣在鹤岗市第一看守所任所长期间曾给多名女法轮功学员戴戒具,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2021年初的一天早晨,李迎臣刚到兴安分局就突然发病,经抢救无效死亡。中共把他捧为所谓的“烈士”。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九年中,有20,784迫害者遭厄运,其中包括他们的亲友4,149人。

原文:黑龙江鹤岗市看守所原三名所长遭天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