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坚信真善忍 大连护士刘晓红遭冤判七年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12日】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晓红被从家中绑架、构陷,于2021年6月初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上诉后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枉判。

明慧网报导,2020年11月24日,刘晓红在家中被大连市沙河口区白山路派出所以临时检查为由骗开门非法抓捕、抄家抢劫,在派出所关押30小时后,被劫持到大连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2021年6月初,刘晓红被非法判刑7年,只因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

刘晓红,52岁,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士,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变得更和善,有责任心,为别人着想;曾患有的鼻窦炎、慢性结肠炎都不翼而飞。

刘晓红曾被非法劳教过。那是2008年4月30日,她在小区发放洪扬中华神传文化的新年晚会光盘,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警察绑架到大连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在那里,法轮功学员被强行奴役,早上7点出工,晚上6点后才收工,有时为赶活,晚上得加班至10点或11点,第二天还得按时出工;工作量总在不断加码,如完不成每日工作量,会被罚站、辱骂,清理臭气熏天的垃圾点,或被威胁加期,周六、周日都被强制劳动。

警察拎着警棍在车间里巡视,看谁不顺眼,轻则谩骂,重则用警棍打。工作时。在押人员不允许抬头,得始终保持低头干活,有时会加工一些给死人用的祭品,需要用有毒气的胶进行黏合。密闭的工作室里散着呛人的毒气,会使人咳嗽、流泪、喘不过气,一干就是几个月。

晚上回监后也不让休息或走动,法轮功学员都被强迫坐在小塑料凳上,看诽谤法轮功的电视。学员间不让说话,洗漱、上厕所都被“包夹”(监管的犯人)人员监视。她们每天身心都承受着极大的压力。

有一次,刘晓红因为不背监规,被拖至东岗(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罚站。她被强迫两脚并拢站立,恶人在她的两腿后分别放上两根棍子,再用绳子将腿和棍子绑死,使两腿不能打弯活动;她的头被压进单人铁床上下铺之间,腰弯着挺不直;两手被手铐吊铐在铁床上铺两头,上身重量全压在铐在床上的手腕上,手腕卡得疼痛难忍,腰则像断了一样,就这样卡了2个小时。放下来时,她的腿已失去了知觉。

辽宁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判刑、绑架、关押、劳教、关洗脑班、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无数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

据明慧网报导出的消息不完全统计,22年来,大连十几万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的迫害。大连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47名,几千人被送进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脑班;827人被非法劳教,371人被非法判刑,至今迫害仍在继续。

原文:大连市刘晓红被非法判七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