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真相车队游行 穿梭于好莱坞星光大道

姜琳达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11日】

疫情解封后,好莱坞星光大道又渐渐恢复了以往的热闹。上周日(8月8日),由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真相车队穿梭在星光大道附近的繁华街道上,揭露中共对全世界的危害,并希望过往民众了解“天灭中共”的真相。

当一辆辆载着大型看板的真相车驶入好莱坞最热闹的市区时,引来周围民众的驻足观看。看板上写着:“天灭中共、与神同行”“世界需要真善忍”“End CCP(解体中共)”“法轮大法好”“Say NO to CCP(向中共说不)”“CCP≠China(中共≠中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爱国不是爱党”等标语。

不少民众看到车队游行后纷纷拍照,或向车队竖起大拇指。一位驾驶车辆路过的老者说,真相车队所传递的信息让他感到很震撼,因此,他一直跟着游行车队,并将车停在路边后下车拍照。他还根据看板上的内容上网查询到了更多真相。

年轻女孩戴安娜和克莉丝汀(Kristen)则在“解体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字。她们均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争取信仰自由,也希望迫害人权、危害世界的中共可以解体,她们说:“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获得平安。”

当天的车队游行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多次经过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著名的杜比戏院(Dolby Cinema)以及中国大剧院。
民众明白真相表达支持

从去年就开始参与车队游行的陈先生说,这是一种很直观的讲真相方式,“当大家看到这些时,可以看出他们很震惊。当然也有被共产党洗脑洗了一辈子的民众,起初不习惯,对我们也不是很友好。但我们每个星期都持之以恒,展板的内容也渐渐多了,大家都在慢慢转变。”

他说:“我们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中共才是病毒之源、万恶之源。对大陆民众来说,希望给他们带来启示,即‘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退出中共才能获得平安。”

去年疫情爆发后,由于中共隐瞒疫情,给世界带来灾难,陈先生说:“对于美国社会来说,尤其是去年中共病毒在全球爆发,大家都认清了中共的邪恶,也知道远离中共才能远离瘟疫。”

一年多时间过去,陈先生发现,很多美国人由于逐渐认清中共的本质,对法轮功学员传递真相表示支持。“我们到很多城市都游行过,普遍获得大家的支持,很多人向我们挥手示意。每每看到这些,我们也很感动,觉得我们做的事很值得。”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