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世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14日】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对大法、大法弟子的迫害中,由于中共的造谣污蔑宣传,致使许多世人是非不明、好坏不分,丧失了道德良知。有的远离大法弟子;有的配合邪恶散布中共污蔑大法弟子之词;甚至有的为了蝇头小利,诬告大法弟子。二十二年来助纣为虐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的世人大有人在。但也有众多的善良人,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大法师父,大法弟子的同情、支持和帮助的世人,得到了福报。

一、车辆向前翻“跟头” 人却安然无恙

某地一经贸公司老总张某,是大法弟子的好友,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他就非常反感对法轮功的迫害,表示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同情和支持。二零零一年,他的朋友,一对法轮功学员夫妇遭迫害离家出走,被公安通缉时,他主动收留了他们,不仅为他们提供食宿,还保护着他们的安全。有一天,当他从公安朋友那里得知邪恶将進行全城大搜捕绑架他们时,张某及时将他们转移到另一城市自己朋友那里,使这对夫妇免遭邪恶的迫害。后来他又安排他们在他公司驻某地办事处的住房。这对夫妇还在驻地开办了一个真相资料点。由于张某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善举,后来他的事业蒸蒸日上,成为了当地有名的企业家。

有一次,他出差,自己驾驶车辆在下坡时,突然前方出现一个动物,因为车速太快,紧急刹车时,他的轿车向前翻了个跟头后,车又正正的停住了。除了他的一只手虎口部位被轻度撕裂外,车上其他的人一点都没受伤,而且车辆完好无损,连擦痕都没有,大家都感到是一个奇迹,不可思议!

二、我是得到善报了,否则我早就没命了

某地一位小学教师,她心地善良,富有正义感。我在向她讲真相时,她给我讲了一些她遇到的事情,她告诉我说:有一年,地区学校要举行文艺汇演,我是本校负责教舞蹈的老师,也是带队参加汇演的领队。快要汇演时,一天,学校校长将我叫去说:舞蹈节目的领舞某某学生的母亲是炼法轮功的,现在被国保警察抓捕了(后来还判了刑),要我将领舞学生换下来,否则会影响学校声誉。我一听急了,马上就要参加汇演,临阵换人怎么行。我就对校长说:她在学校表现就非常好,又多才多艺,老师们都很喜欢她。她母亲炼法轮功,和她女儿有啥关系,再说法轮功也只是个信仰问题,又不做什么坏事。如果临阵换人,谁也顶替不了她。如果非要换人,那么连我也换了,我也不干了。最后校长只好同意了我的意见,仍然让她继续作为领舞。在文艺汇演中,这舞蹈节目还获得了二等奖。

接着这位老师还给我讲了她遭遇的多次大难。

她说:汇演过后的一天,我正骑自行车回家,正在马路上骑着,快到家时,突然一辆出租车从我背后撞上来,一下将我撞出几米远,头撞在人行道坎上,当时我就昏了过去。出租车司机跳下车,见我脸上有血,还昏迷不醒,想人这下完了,吓的抱着我哭了起来。一会儿,我醒了过来,听到哭声,就对司机说:你别哭,我没事,你扶我起来看看能不能走动。当司机将我扶起来,还可以走动时,我说没事,你将我送回家,我家就在前边。最后司机怕出问题,还是坚持把我送到医院,進行了检查,要收住院。我说:我能动,坚决不住,司机就把我送回了家。

还有一次,我骑自行车回家时。也是在同一个地方,被一个喝了酒的小伙子开的车从背后撞上,将我撞出很远,自行车从我的头顶飞过去,我又撞在自行车上,一时不省人事。车上的人下车后一个劲呼我,当我清醒后,就说对不起,是驾驶员喝了酒了,驾驶员怕交警处罚酒后开车,早将车开走了。留下来的人一边解释,一边说,不要报警,他们会负责到底的。我让那人将我扶起来,还能走动,就说,没事,我不会怪你们的,更不会报警。

我退休后,一天,女儿要我去作体检,说:单位对全体职工体检,可以带亲属,只需支付百分之十的体检费,在女儿的强烈要求下,我也到医院做了体检。体检X光拍片报告:我的肺部有阴影,要住院继续检查,最后诊断怀疑“肺癌早期”,進行了肺叶手术切除,切除后進行了多次复查,医生说恢复很好,没有转移情况。

讲完后,她对我说:三次大难不死,大概是因为我拜佛的原因吧!

我告诉她,不是你拜佛的关系,主要是你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你能分清是非、好坏,维护了大法弟子的家人免受歧视,是大法师父多次救了你。她听了我给她讲的道理后,一下象醒悟的说:我非常相信你说的,我是得到善报了,否则我早就没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