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是中共迫害善良民众的魔窟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8月12日】

据最近明慧网文章报道,二十二年来,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极其严重的迫害,这些迫害的发生,都是在三河市610办公室的指令和推动下实施的,现将四任三河市610办公室主任刘富强、赵江、昝庆才、国立臣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的部份罪恶曝光。

这四任610办公室主任的主要罪恶是:

刘富强,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三月,刘富强任职三河市610办公室主任期间,三河市法轮功学员五人被迫害致死,十六人在迫害中离世,三位健康好人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四人被迫害致残或精神失常,四十六人被非法劳教,十七人被开除公职等等。

刘富强还推动在三河市民政局院内、新集镇政府、燕郊开发区电影院、燕郊镇政府会议室、燕郊行宫幼儿园、燕郊轧钢厂、燕郊兴都五七干校等多处办洗脑班,二百多人被劫持到洗脑班被逼迫放弃信仰、强制洗脑等迫害。

刘富强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并早已上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15089。

昝庆才,二零零四年四月至二零零六年四月,昝庆才任职三河市610主任期间,三河市法轮功学员二人被迫害致死,八人在迫害中离世,十二人被非法劳教,十八人被绑架到廊坊洗脑班关押迫害。昝庆才已上恶人榜,编号E000055877。

赵江,二零零六年四月至二零一一年七月,赵江任职三河610主任期间,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六人被迫害致死,二十六人在迫害中离世,二人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九人被枉法冤判,十八人被非法劳教,六十五人被绑架到廊坊洗脑班关押迫害。

国立臣,二零一一年八月至二零二零年三月,国立臣任职三河市610办公室主任期间,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十人被迫害致死,六十三人在迫害中离世,八人被枉法冤判,四人被非法劳教,二十四人被绑架到廊坊洗脑班关押迫害。国立臣已上恶人榜,编号E000089061。

今年,三十八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一份中国大陆“610”人员的名单递交各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名单包括收集不完整的全国各级“610”办公室的9300人。河北省三河市的刘富强、昝庆才、国立臣列入该名单。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为达到其“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的罪恶目的,在其直接操控指挥下,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在中共中央成立了一个专职镇压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也称“610办公室”。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江泽民集团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政策都是由“610”办公室直接传达,公检法司等相关系统具体执行。但这个机构又是中共的所谓重点保密单位,内部许多细节不为外界所知。

据亚洲电台高新专栏指出,中共国务院“610”办公室成立后,朱镕基、温家宝、李克强三任总理都从未在其正副专职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字,也就是说,中共官场内部都是否定“610”的合法性的。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在迫害元凶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目前难以计数。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支离破碎、家破人亡。其中中共的政法委、公检法司等是这场邪恶迫害的主要组织者、策划者和实施者。“610”是中共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所有案例中,“610”邪恶组织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所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

 明慧网曝光出来的河北三河市四任610办公室主任的罪恶,是中国大陆所有610办公室所犯罪恶的一个缩影,从中可以看出“610”邪恶组织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是多么灭绝人性、惨绝人寰!

目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孙力军等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们已被绳之以法,逾万参与迫害的恶人们已遭到各种报应,彻底清算中共罪恶的日子已经到来。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610人员及政法系统的恶人们,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