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真是好人啊!”

大陆大法弟子 小云


【正见网2021年08月09日】

“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真是好人啊!”

那还是二零一九年的春天,发生的一件事情。我们这一个集市的日子,我和同事去赶集。我们推着自行车,走到集市的中心,发现一群人围着,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就想靠前看看。同事不让我靠前,怕沾事。我就老远观看,在人群的骚动中,发现地上竟是一位手拿拐杖的老爷子,在挣扎着想起来,却怎么也起不来,拐杖在空中乱晃,嘴里求着看热闹的人中有谁帮一下他。

这时,有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想上前拉他一下,却被身边的另一位男子给拽住了:“别去,别让人赖上你。”无助中,老爷子挣扎着就是起不来。

看到这儿,我想我是修真、善、忍的,不能见死不救啊。我马上把自行车立在路边,上前搀扶老爷子。老爷子身材还很高大,我也是六十来岁的人了,又是女人,我用了全身力气,才把他搀扶起来,帮他扑了扑身上的土,又把他扶到路边,坐了一会儿。

老爷子要回家了,我看他拄着拐杖,走路还是蹒跚不稳。听说他家离集市有十多里路远,我就叫他扶着我的自行车,送他回家吧。路上,对话中,他说他八十多岁了,有高血压,到了集市不知咋地就迷糊倒地了。问他家里有什么人,他说就老伴儿他俩,儿女都不在身边。他感慨的说:“你真是好人啊,那么多人都看热闹,我呼救没人管,就你帮我,你救了我一命啊。”

“大爷,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敬老爱幼,遇事想别人。是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使社会道德下滑,人心败坏,好人好事没人敢做。我要是不修炼法轮功,我也不敢帮你啊。”

交谈中,知道他是在煤矿退休的老工人,入过少先队。我就给他讲“三退”的意义,讲大法的美好。

他说:“通过今天的事,我知道你个是好人,也知道你炼的法轮功一定是个好功法。你给我讲的这些我都信,你给我退了吧。”他告诉了我他的真名,他用真名退了队。我又给了他一个护身符,告诉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神佛护佑,他把护身符小心翼翼地装進了上衣兜里。

这时,路边一个老太太在叫卖菠菜。老爷子买了一捆菠菜,一边付钱一边还给她讲今天发生的事,说多亏我帮了他。 他发自内心的说:“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真是好人啊!”老太太明白了真相,说:“你心眼儿真好,法轮功真好。”我又给了她一个护身符,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她乐呵呵的收下了护身符。

这时,集市又来了两位同修,我们商量给老爷子打个出租车,把老爷子送回了家。

师父帮我把银行卡找了回来

那是二零零零年的事。我因去北京证实法,被县公安局非法绑架,关进县拘留所。

期间,认识了一个因卖假酒抓进拘留所的中年妇女。我给她讲大法真相,她很认同,她说,很愿意和炼法轮功的在一起,感觉舒服。

后来,我被非法劳教二年。她因托关系,又花了很多钱,也出来了。我从劳教所回来后,在街上遇见了她,我们又有了联系。

因我是在银行退休的职工,了解银行业务。她刚好是在我退休的银行办的贷款,贷款每月得按时结息。但她的业务在外地,回来结息不方便,就委托我按时帮她结息,把银行卡给了我,她说:“炼法轮功的,我信得过。”

我每月按时帮她结息,可是过了几个月,当我要去银行结息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这张银行卡了。为方便,我的工资卡和她的银行卡在一起放着。我翻箱倒柜就是找不着,我想:自己的银行卡找不着,还能挂失补办。可她的卡找不着就麻烦了。

咋办哪?我有师父啊,求师父吧。心里一边默默求师父帮助,一边继续找。无意间一回头,啊,我的工资卡和她的银行卡都在桌子上放着哪。

师父啊,弟子太谢谢您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