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彰显神迹

中国大陆 复一新


【正见网2021年08月09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在修炼二十多年里,在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的路上,发生了很多神迹事。今天我把我亲身经历的部分神迹事写出来与大家共享:

一、佛光大显人间

二零零一年的六月第一个星期天,记的是师父第一次让全世界大法弟子统一发正念的那个中午十二点。那天,天气很热。我一人站在家里的院子里(当时只知道发正念不知道具体怎样发),仰望天空。我看到了太阳周围出现了一个大圆盘,火红火红的,特别好看。正在我看的出神的时候,在西北方向又升起了一个大大的气球,拖着彩带,在辽阔的太空中足足飞行了有近十分钟的时间,那个壮观用人的语言是无法形容它的美妙的。

二、神奇的彩虹

大家都知道雨后才会出彩虹的。可我曾先后五次看到了,大晴天出彩虹的奇观。

第一次,零八年八月一天上午,大概九点左右,我和家人及很多世人看到了在我处的地方正西方,出现了直立状的双彩虹,景象特别特别的壮观。

第二次,零八年十月中旬的一个下午,课间时,我发现在头顶上方,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圆彩虹,当时正是课间,我让孩子们抬头观看,其中一个孩子看见后大声喊到:都来看呢!都来看呢!天上出现佛光了!当时有很多很多孩子都参入了观看圆彩虹的队伍中来。他们兴奋的喊着、跑着、跳着,高兴极了。

第三次,是在零八年冬天下午四点左右,我又一次看到了,在西南方向出现的单线上下垂直的美丽彩虹,太壮观了。

第四次, 就是在零九年“六四”那天上午九点半左右。那天,天气特别好,太阳光很耀眼,可我却看到那天的太阳没有光。并且发现,在太阳的四周生出了,特大特大的、圆圆的彩虹,神圣极了,真是无法用人的语言来形容。我急急忙忙转告正在校园里玩耍的孩子们,让他们抬头看太阳周围的大彩虹。可孩子们都说:太阳光耀眼,看不到。我让他们到楼后阴凉地方看,最后孩子们终于看到了彩虹。他们无比兴奋,相互议论着。我急忙打电话给城里的同修们;打电话给丈夫,打电话让同事们出来看。看后的人们无不惊奇万分。接下来,我给同事讲,为什么今天出彩虹。这是因为:今天是八九“六四”事件二十周年,佛光的出现,就是为那些死去的冤魂申冤的。借此机会给同事们讲了关于“六四”的真相。效果是特别好。

第五次,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日下午两点,我去北京回来的路上。当走到山东东营时,我和丈夫在服务区吃完午饭,就在我们车刚开出不远的时候,在车的西南正上方出现了更大的奇观。一条半月牙型的彩虹,横空挂在了晴空万里的苍天上。再一看,太阳的左、右、下三个方向,竟出现了带着彩虹的三个小太阳。出现了四日同辉的奇观景象。我急忙让丈夫停下车来,将这惊世的宏观奇景一一的拍了下来。我将这宏观奇景的照片放到了我工作单位的电脑里,让我的同事们开了眼界。借这次机会给我的同事们讲述了大法在世间,神佛在人间的真相。

第六次、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晚上,我和家人看到,圆圆的双月亮。这也是奇迹。我让丈夫将这一壮观景象拍了下来。

三、海底汉字石

零七年正月二十三日,我与丈夫到山东一海滩玩耍。海滩遭受了正月十四日强风暴潮,海水像疯了似的将海底深处的东西向岸上卷来,可能是为了说明点什么吧?我幸运的在海滩上捡到了一块在大海深处沉睡已久的汉字石。这块石头长五厘米,宽三厘米,呈鹅卵形,在两个大面和一个小面上清清楚楚显出“大法好”三个字,特别是八笔的“法”字,一笔都不缺,神奇极了,美妙极了。这真是上天在很久以前就定下了“大法好”了。

人不能负天意啊!我们都要相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躲过灾难并不难的。

四、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我家从零五年就盛开了优昙婆罗花,开始先在我家树上发现的。后来我家窗的玻璃上和院子里的植物茄子、冬瓜、大葱、芸豆、黄瓜、各种树上从零六年都盛开了优昙婆罗花,并且一年四季长开不败。我工作单位里,在我经常路过的路旁两棵龙爪槐,从零七年开始树上盛开了优昙婆罗花。第一年只在树的叶子上,开了很少的花朵,当时我一一把它摘了下来,一直放在师父的佛像前恭放。零八年开了很多很多,基本上满树都是,我将枝条上开的多的采了下来,制出了花束,也恭放在了师父的像前。零九年就更离奇了,还不到七月,满树上就盛开了佛花,神奇极了,听明白真相的同事们,也都观看了佛花的神气所在,我又让她们上网查出此花的由来,她们更加认识到佛是存在的。为一些刚得法的新同修进一步打下了修炼的基础。为她们今后的修炼增添了神力。我又采了很多制成花束,敬献给了苦度我们的师父。

二零一二年,我已经退休,要离开我居住的地方,说实话那种舍不得的心情很强烈。真正舍不得的是,家里盛开八年的佛花。为了安慰自己,也让世人看到能增强信神的意识,我将一些能制成花束的都将他们制好了,我又用清水淘了一些干净的细砂装在一个泡沫箱里。将这些佛花认认真真的插在了细砂里,现在过去八年了(开始採制的已达十几年了),承载佛花的枝条和叶子虽然早已干枯,但这些佛花却很完整仍在盛开。

这些神奇吉祥的优昙婆罗花,像亭亭玉立的白衣天使,美极了。干枯的枝条和叶子无水份无营养,唯此圣洁的佛花长达十几年的盛开绽放,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只是听到真的会感到不可思议,无法相信的。他---佛花。真是太绝妙、太神奇了!

优昙婆罗花盛开时标志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转轮圣王”正在世间洪传大法、救度世人,这是佛花晓谕世人的最大天机。

大法开在人间,他给迷失的人们展现神迹,就是为了唤醒还有良知的世人能够醒悟,相信“法轮大法好”,会给自己找到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