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益于亲朋与世人

大陆山东 法生


【正见网2021年08月08日】

我叫法生,今年六十五岁了。一九九八年底得法修炼,修炼后我和家人及亲朋好友都受益很大。今天我将发生在我修炼路上的部分奇事写出来,彰显大法的神奇!恩师的慈悲!

婆婆

我修炼后,我身边的亲人都受益了。当年,婆婆因摔倒股骨断了,两条腿一长一短,走路很明显。可就因为跟着学炼了大法的五套功法后,两条腿基本上走路看不出一长一短了。多年的饮食不好也变好了。尽管迫害后婆婆没有继续炼功,可她凭着天天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一直生活得很好。

父亲

记得那是二零零四年八月,父亲不小心摔断了小腿(七十七岁了)。到医院检查结果是粉碎性骨折。手术时医生说可能会需要六、七个小时才能完成。我让父亲一定要不停的默念:“九字”吉言。父亲从上手术台就不停的默念,结果不到五个小时就出了手术室,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但告诉我:晚上可能一晚上疼的睡不好觉。

我让父亲继续默念:“九字”吉言。结果那天父亲睡了一晚上好觉。一般的像父亲这样的粉碎性骨折,需要一个多月才允许出院,可父亲恢复的特快,第八天,医生就给开了出院证明回家了。在家里静养了不到一个月,自己就能到大街上遛弯了。人们都不相信父亲骨折了。父亲就告诉他们:他真的是粉碎性骨折,只是他默念:“九字”真言才好的这么快。使很多人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母亲

记得:那是二零一一年三月,母亲出现了全身器官衰竭状态(八十四岁)。

到医院检查出:收缩压达一百七、舒张压只有不到六十、还有波及生命的颈动脉斑块。这两种病都不好医治,血压药治高血压对低血压不利,治低血压对高血压不利,所以根本不能吃药来医治。颈动脉斑块,随时都有可能导致脑血管破裂或心血管破裂。手术治疗怕根本就下不了手术台。在医院里住了一个周,医生说:还是回家静养静养吧。没有好的医治方法。回家后,我对母亲说了详情。然后,我对母亲说:一种方法就这样吃点止疼药维持着生命;另一种方法,就跟我一起学大法。像我这样学法炼功就会达到健健康康。

母亲自己选择了学大法。我给母亲买了一个MP3,然后放上了师父在《济南讲法》、《广州讲法》、《大连讲法》。母亲天天听师父的讲法。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母亲听了师父讲法的第二周时,她竟然自己能下地走了。她不能自理已好长时间了。母亲很高兴。这样她天天听师父的讲法,从早上五、六点起床就开始听,吃饭后还是听法。母亲的时间,除了吃饭睡觉外,全部用在了听师父的讲法上了。师父慈悲,并没有因为母亲不能炼功而不管她。而是看到母亲的那颗诚心,给母亲净化了身体,一个月后母亲基本上能够自理了。后来在无病的情况下,又度过了四个年头,到八十九岁那年,母亲自己睡着觉安详的走了。

丈夫

从我得法后,他的身体一直很好,二十年来基本没出现过什么大的疾病。有时出点小毛病,由于他知道,我学大法他会受益的。二零一七年春天,他到医院做了个常规检查,检查结果是出现了四高:高血糖(标准6他却是14)、高血脂、高血压、转氨酶也高。面对此情况,我对丈夫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是绝对的。你只要相信我们师父,你就不用吃药,记住默念:“九字”吉言。很快就会好的。丈夫很自信,根本没把这些当成病。一直快快乐的生活着,只是在饮食上注意了一些,加强了户外活动。两个月后再到医院检查,一切正常。大法又创造出了一个奇迹。谢谢慈悲的恩师!

亲朋

二十年来,我自家的哥嫂都受过益。二哥曾被洗砂机搅进去捡了一条生命;嫂子骑电动车摔在两米深的桥下安然无恙;三嫂曾从两米高的平房掉到地上摔在水泥檩条上断了三根肋骨(是她儿子知道后,不放心送医院查出来的),当天下午就到地里干活没有一点疼痛感觉。(她身上带着大法护身符)在场的邻居都说:这法轮功真神奇啊!我弟媳一四年春天,骑电动车被一汽车撞得不醒人事,被街坊打“120“救护车送到市医院,当她醒来后,马上要回家(她身上带着大法护身符)。医生告诉她:说她的面骨断了两节,不动手术很难自己长好的。可她坚持一定要回家。医生让她在“出现后果自负”的单子上签字后才让她回家。回家后她不停的默念:“九字”吉言。一片药也没吃,很短的时间就好了。

大姑姐夫

二零零一年就得了股骨坏死,因家庭经济问题换不起股骨,一直这么挺着,跟他得同样病的或比他的病还轻的都死了好几个了。可他还一直生活的很好,也是靠着默念:“九字”真言。他还爱看大法的真相小册子。总之,每个亲朋都不同程度得到了大法师父的慈悲呵护,都在大法中得到了福报。

世人

世人得福报的太多了。我就说几个特殊的。我修炼二十年里,有四个大龄不育的妇女先后拜读了宝书《转法轮》,都生下了自己的孩子(最小的是三十七岁,最大的都四十三岁了)。

有一个八岁的小男孩,得了多动症。她妈妈带他到北京医治,共花了一、两万元钱,也没治好,且病越治越重。学校通知不让他上学了。后来看了《转法轮》,顽症好了。

有一个十二岁的小男孩,从出生就患有先天性的佝偻病。个子只有一米多高。一年只能长一到两厘米,每天早晨不吃药,他自己起不了床。我让他默念:“九字”吉言。两个月就长了八厘米,并且早晨再也不用吃药了,现在他已经接近正常孩子的身高了。

还有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女生,在班里排在二十几名上,考市重点高中根本考不上。后来她默念:“九字”吉言。她坚持每天默念,念了两个月的时间,她以班里前三名的成绩考上了市重点高中,后来又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

有一个天生黑脸的女教师,从小就没穿过白底的花衣服,因为脸黑不好看。看了一遍《转法轮》后,她的黑脸变成了白脸了,当她穿上第一件花衣服时,非常感动。

有一个高血压引起鼻出血的世人看了宝书《转法轮》,彻底根除了此病。还有一个因打石钻的世人,得了尘肺病。濒临死亡时,拜读了《转法轮》后,不到三个月痊愈了。

还有一个十几岁就得了神经性头疼的教师,此病折磨了她将近五十年了,学《转法轮》后,不到三个月就痊愈了,她非常感恩大法。现在她真正走进大法修炼中来了。

有一个世人因车祸导致断臂引起小臂骨粘连,胳膊弯曲伸不直已经十几年了。可就因为做了大法功法中第一套功的八个动作,当场就伸直了,真是神奇啊!可这都是真的啊!

还有一个七十三岁的老太太,患神经衰弱二十几年晚上整夜不能入睡。她诚心默念:“九字”吉言。整整念了大半夜,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睡着了,从那以后她能睡好觉了。她在自己村里,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是神字,念就能好病。

其实像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就不一一都写了。

今天写出这些来,只想告诉世人朋友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千真万确的!这是真实不虚的!请你们记住这“九字”吉言吧,他会让你得到大福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