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年七二零 告别七月夏令营 ——散文故事

云程晓莲


【正见网2021年08月17日】

暑期未消,秋意渐浓。时光无语,岁月无声。二十二个年头,时光在不经意间悄然流走……

在这最后的盛夏,在这热烈、张扬的人世中,领悟着“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境界,与李白“懒摇白羽扇,裸袒青林中。”寻一方清净,渡一场夏令营。

七月逝去,八月警营,聆听着花开的声音,携一缕清香洒在八月的路口,芬芳过往;给时光一份回眸。

回眸:二十一过去了,从新来到那片土地上,已不是原来的那个故乡,九九年前,我们曾经炼功打坐的那片树林,也已面貌皆非,成为日月轮回的过往。曾经修炼过法轮大法的父母,在中共残酷迫害的高压下,万万不该在大法蒙冤时,放弃了对“真善忍”的信仰。没等到“法正人间”那一刻,也已与世长辞,晚辈的最大不孝与缺憾,就是没有把他们带上一起去助师正法,反迫害,救众生,讲清真相。

重新来到那片土地上;记忆犹新,九九、七.二零,最酷热的那个夏日,刻骨铭心,师父在《预言参考》中谈到:“如对于当前中国所发生的事,几百年前的法国人“诺查丹马斯”在他的《诸世纪》预言中这样讲:

  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他讲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为使其王复活,恐怖从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几个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大法与大法弟子开始全面的邪恶镇压,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毁书、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大有天塌之势,其邪恶成度覆盖了全世界,旧的势力用它们败坏了的观念安排这件事的目地,是破坏性的所谓检验大法。师父在人中正法的过程,从众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死而复活的过程。” 。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迎着万人上访的护法大潮……汹涌澎湃,浩瀚天地。从那时起,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随师正法,拉开了反迫害、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的序幕。

中共党魁江泽民不自量力,竟然大肆叫嚣:“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三个月消灭法轮功”。 然而,法轮大法的弟子在中共流氓的残酷迫害下,并没有被吓倒。面对穷凶极恶的中共魔鬼,并没有逃避和退缩。而是堂堂正正走向天安门,反迫害、证实大法。以巨大的付出换取千千万万世人的得救与觉醒!

年年岁岁,七.二零,今非昔比!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的日子里,亿万朵圣莲盛开,展现出信仰的传奇,人间的圣迹,道德的丰碑,大法的天威!

年年岁岁,二十二年的坚守,师父指导的全善全美的神韵晚会,“随我下世,法正人间”的慈悲呼唤,身为师父的弟子,我们为此深感震撼!师父以浩荡的慈悲智慧,为人类开启了回归传统之路,遂将走進美好的未来!

举目望苍天,蓝天迎笑脸。我依然记得白云面下,那个宁静而祥和的人群,大法慈悲师恩浩荡的炼功场。难忘初心,二十二年的坚守,一如既往,助师正法,播种真善忍绮丽美好的希望。

——知了告警七月红,百年红潮丧钟声

金蝉脱壳,知了知了;七月已去,八月如期而到。中共的七月,八月的公园。

无法躲过夏日酷热的人们,在百年红潮的气焰之下,“七一”的镰头,如似头上的一把火,回光返照,红歌肆意,红魔乱舞,伴着中共病毒的继续蔓延。从社会到院校,被中共强迫洗脑的世人,淹没在中共血旗之下,难以自拔的选择,令人可叹!可悲!

怡园公园不远处,是一所悬挂着“中国某某党”的(老年大学),只要走过路过的人,就会听到里面那要命的红歌鬼哭狼嚎的声音。让我们感慨:“悟出知了金蝉鸣,中共七月祭亡灵。视死如归命难逃,镰刀红歌血染红。”

公园假山:更有甚者,不被强迫洗脑而洗脑的人唱着红歌,同样是随波逐流:“没有共产党……”。我朝着那个方向走去,接着歌曲的下一句“才有新中国……”那人停下嘴里的红歌,“哥们,嗓子不错啊!您也来一段?”见他还算友好,我便将计就计接过美克风,唱了一首“为你而来”,顿时引来不少游人围观。那人惊觉:“法轮功?”。

师父在《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告诫我们:“我一直在讲啊,我们在夹缝中救人,我们的路很窄,不能走偏一点,才能完成好我们要做的。”我随手递过去刚刚创作的一首歌曲“觉醒”:“既然你称我是哥们,也算缘分,不要再唱这些红歌了,它就是害人的病毒。换位思考思考,回去研究研究这首 (觉醒)。退出共产邪灵,方能保命。”那人手里托着那首(觉醒)感激不尽的“谢谢您!不用多讲,我都明白。”

公园荷塘池边:有一位美丽的姑娘,在一颗百年枯木逢春的槐荫树下,唱着法轮大法歌曲。真可谓:各不相同,两重天哪。“法轮大法好”愉悦慈悲的节奏,祥和怡人的旋律,让我喜出望外,恰似寻到了知音,于是,朝着那个方向奔去。眼下那片树林旁边,百花园圃的池塘里散发着夏荷的韵味,虽然已是夏日,春下游人的脚步,蹒跚迟缓着不愿离开, 难得一份清宁,难得寻到一方净土。心有归途,从容简静。随着响起的“济世”“普度”的音乐声……伴着心声撑起救度众生的帆船。
 
众所周知,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 “真善忍”亿万个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失去的集体炼功的环境。如今,这只有在国外才能见到的这个场面,使我为之撼动!更令人心旷神怡。于是,我对着那个方向举起相机,那姑娘并不惊觉的自然的投来一个坦诚的微笑,让自己的身影回避了镜头,摄入的只有放在大树下的那个音箱和美克风。最令人感到惊奇的是除了知了、还有喜鹊、鸽子等等鸟儿,盘旋在大树周围不肯离去,因此,我执意想从中寻找一个验证。

九九年前我们曾经炼过功的这个环境,曾经枝叶茂盛的眼前的这颗大树,二十年后枯木又生。在“济世”“普度”的感召下, 我来到那棵大树下边,在上面刻上一个“真善忍”,随着从上面啪嗒啪嗒的落起雨滴,抬头仰望着枯木发出的新枝,似乎接受到一种感官功能,晴空万里,哪来的雨滴呢?正巧,今天背法背到《转法轮》第八讲,师父讲到:“我们历来认为人是高级生命,人有感官功能,能够识别,有大脑,可以分析。植物怎么会识别呢,这不有感官了吗?过去谁要说植物有感官,有思维,有感情,能认识人,那人家就说是迷信了。还不止这些,某些方面似乎超出我们今天的人。” “可是今天的人类都在退化,你还得从新修炼,返本归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备。” 让我从中豁然明白:那是大树流下的眼泪,以示感恩大法验证普世的因果。如此同时,我热泪盈眶的转向那位姑娘做了一个合十的手势,共同分享着师尊的佛恩浩荡……

秋月,不声不响的在绿洲中大步前行,映照着洁白的云朵,叠映着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身影,抚摸着耕耘的喜悦。熬过一个个七.二零,无人问津寂寞清苦的日子,柳暗花明,来日可期。

立秋了,愿八月以后的时日,与所有美好不期而遇,不负归期,展望希望,收获成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