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议员:“大重置”是向世界推行中共模式

李睿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05日】

8月4日,澳洲联邦议员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在脸书发文,呼吁人们抵制世界经济论坛推动的“大重置”(The Great Reset)议程,称“大重置”是向世界推行中共的资本主模式。

他在文中写道,“在这场大流行病中,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听说过‘大重置’,这是世界经济论坛(WEF)2021年的主题,将当前的大流行‘危机’描述为‘重置’世界经济、社会和政治议程的机会”。
“大重置”实质上是“企业社会主义”

克里斯滕森抨击说,世界经济论坛推动的从资本主义模式转向资本主义/马克思主义模式的“大重置”,实质上是“企业社会主义”。

他写道,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由来自政界、大企业和非政府组织的富有和强大的世界领导人组成的团体,包括金融大亨索罗斯(George Soros)、国际商业理事会主席、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负责人等精英。

多年来,他们一直试图通过影响各国政府的政策来销售和推销他们的变革议程。

“换句话说,一个未经选举的全球精英在法律之外运作,为普通公民决定他们在未来如何生活、工作、沟通和做生意。”

“这是澳洲人为自己设想的未来吗?谁决定你的未来——全球精英、政府还是你?”

“这些世界经济论坛的精英们想要完全控制你们的私人生活”,“颇为诡异的是,他们还提出了第四次工业革命,通过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生物识别技术和基因工程的进步来重新定义人类”。

克里斯滕森还抨击说,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些危险想法包括拥有普遍的基本工资;改革民主,放弃某些法律权利和财产权利;以及将更多的权力交给未经选举和不受检查的全球官僚,这是“向世界其它地区推行中共的资本主义模式”。

克里斯滕森警示说,每当你听到诸如“建设得更好”、“更强大的城市”、“更智能的城市”这样的术语时,请记住,这些术语是用来说服你加入“大重置”的行列。“如果你不这样做,它将通过强制和集中的权力来完成。”

克里斯滕森呼吁说,每个人都必须尽快了解这个全球主义计划,该计划旨在融合社会主义和公司主义,并将其永久嵌入我们的经济和社会。
“大重置”的“价值中立模式”是对人类道德基础的威胁

世界经济论坛自称从结束全球贫困到拯救环境,它是对解决世界问题感兴趣的一个善良参与者,并声称自己采用“价值中立”的模式(a value neutrality model),是“没有意识形态或商业利益和道德衡量”公正的团体。

克里斯滕森抨击说,这是“大重置”为实施其险恶议程,并保持不受问责和透明的阴险说辞。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Ryan Moffatt在题为“世界经济论坛的‘大重置’中缺少的是什么——道德指南针”( Missing From the WEF’s Great Reset: A Moral Compass) 一文中说,世界经济论坛提出的重塑全球经济的“大重置”倡议中,主张个人产权可以被抛弃,隐私可以被牺牲,国家主权可以被妥协,但“几乎没有谈到道德原则”的主张。

Ryan Moffatt认为“大重置 ”采用的价值中立模式不能规范那些寻求权力和许可来改变世界的全球组织。

世界经济论坛推动的“对世界经济结构进行这样的重塑,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暴力,一个全球性的统治机构将不可避免地侵蚀自由、自决权。上个世纪的事实表明,中央集权总是以暴力维持的极权主义而告终。”

Ryan Moffatt认为,世界经济论坛不应通过暴力强迫,而是通过采取具体的道德原则推销自己。

Ryan Moffatt揭示,人类的伟大文明在道德的基础上蓬勃发展,却在道德的消亡中溃败。道德不是短暂的,而是社会的基石,繁荣自然由此产生。历史表明,可持续的经济成功必然源于这样一种环境:诚信、真实和勤奋等。这些美德刺激了发明,促进了互利的贸易,并激发了民众的努力。

他举例说,在东方,道教、儒教和佛教赋予中华民族聪明才智和丰富的文化,产生了诸如指南针、火药、造纸术和印刷术等关键的发明;美国创造了现代历史上最繁荣的国家。它的核心美德蕴含在宪法中,建立了上帝之下的一个国家,并相信道德基础会带来个人和国家层面的净收益。

“每一个采用这种无道德治理模式的国家都以贫穷、暴政或两者兼而有之的方式结束。苏联、柬埔寨、中国和古巴。没有任何例外。如果世界经济论坛取消了规定性的道德原则,其结果也会一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