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安县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03日】

长春市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芝、高晓岐、蔡玉英等10人被绑架、构陷近两年后,遭冤判2年至10年。

明慧网报导,7月26日,非法判决书被发到非法关押他们的看守所。10人被非法判刑的情况如下:

张秀芝,女,64岁,被冤判10年;
高晓岐,女,56岁,被冤判9年;
蔡玉英,女,66岁,被冤判9年;
吴冬梅,女,50岁,被冤判7年;
玉娇茹,女,34岁,被冤判6年;
赵秀兰,女,67岁,被冤判5年;
孙秀英,女,68岁,被冤判4年;
孙凤仙,女,65岁,被冤判2年;

此外,张敬元被冤判2年,单为和被冤判6年,冯立齐和吕相富的情况待查。

这些法轮功学员于2020年7月15日被当地国保公安局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构陷。

2021年4月9日上午9点半,高晓歧、赵秀兰、孙凤仙等8名当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吉林省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审。法院不允许他们的家属请的律师上庭,要求家属开没有修炼法轮功的证明才能旁听,而且只允许1人旁听。

家属和律师只能在门外趴在门上听,主审法官王荣富却说什么“公开审理”。

8名法轮功学员全部拒绝法院指派的做有罪辩护的律师,要求自己的亲属请的正义律师上庭辩护,被法官王荣富拒绝。

法轮功学员要求王荣富回避。王荣富叫嚣他们没有这样的权力。学员在庭上据理力争,不认罪不认罚。

下午1点半左右,开庭草草结束。8人被劫持回农安县看守所。

另外4名法轮功学员(张秀芝、吕相富、冯立奇、董秀辉)后来被非法视频庭审。

2020年7月15日,长春市农安县非法抓捕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此次非法抓捕行动是由长春市政法委和农安县政法委共同策划实施的。

此前7月1日,长春市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亲赴农安县部署非法抓捕行动;7月13日,农安县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召开会议落实具体行动方案。

中共迫害法轮功22年以来,一直靠非法手段绑架、关押法轮功学员,尤其是自2020年中共中央政法委实施的所谓“清零行动”以来,各地政法委配合迫害,大规模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修炼。

7月15日清晨,在农安县政法委书记张凯楠、公安局长李兴涛二人的指挥下,农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辖区多个派出所统一行动,出动大量警察,实施大规模非法抓捕行动。

他们砸窗撬锁,强闯入室,非法抄家,将法轮功学员家中的书籍、手机、电脑及钱财洗劫一空,同时疯狂绑架学员。

法轮功学员姜全德、孙秀英正在熟睡,突然有人敲炕,老俩口在睡梦中睁开眼睛一看,屋里站满了警察。

这些警察半夜翻墙进院,直接入室,将已年近七十的老俩口绑架。饱受中共迫害的姜全德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仍被绑架到看守所,于8月25日含冤离世。孙秀英后来被冤判4年。

当日早晨6点多,高晓岐去赵秀兰家,被正在那里抢劫的警察绑架。警察到高晓歧家抄家,抢走十几万元的现金。家中近九十高龄的老母亲受到惊吓。

高晓歧在派出所受到刑讯逼供,被警察气急败坏地打了很多耳光。

7月16日,6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进长春市第四看守所;4名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进德惠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劫持到农安县看守所。

原文:吉林农安县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十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