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走正路”的一点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01日】

因为当地疫情疯狂蔓延,所以上面要求本市全民进行“核酸检测”,不修炼的家人都做了。本来我觉得根本就跟我没有关系。可是家人非得要我也做,说每个人都不能漏。我自己也稀里糊涂,很不情愿的跟着儿子去做了。其实下楼时,电梯的按钮坏了,从来也没有过的事,当时我心里就想,是师父点化我,不要去做?可还是跟着儿子下了一层,按钮是好的,就去做了。脑子一片空白。

回家后,各种干扰潮水而来,负面、不好的思维、误导全来了,排都排不掉、压也压不住,真的很是难受。我用尽力气再思考,为什么会这样?突然,我悟到了,好像自己一下子开窍了!我认识到自己是大错特错了!所谓的“全民核酸检测” 等等,它是针对常人来的,可我不是他的一份子,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我是大法弟子,我是属于大法师父管的,我不属于人这儿。师父在经文《理性》讲:“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是末后救度的使者,救人讲真相中都会理智的做。”是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我混同于一个常人,那邪恶能不干扰吗?邪恶干扰的就是人心!还带着人心想万一排查也麻烦,其实是心念不正,没有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

我想起了一件事:二十多年了。当时我们单位有一个同修去北京上访,回来后,她所在户口派出所就是查不到她的名字,所以同修当时就回家了,没有被迫害。

人间的事是神操控的,人从来也没有说算过。大法无所不能。我们是神的使者,是宇宙的保卫者!人类社会的一切现象都是假象,对修炼人来说一目了然。

我再向内找,发现自己还有很强的疑心、担心、怕心、显示心等等。邪恶就是利用这些执著来干扰我,我一定尽快的清除掉这些败物,修他个执着无一漏!当我正念升起时,干扰嘎然而止。突然,师父的一句法打到我脑里:“忍中有舍,而舍尽方为无漏之更高法理。”(《精進要旨》-〈圆容〉)

修炼人一定要用大法去衡量面对的一切,多学法,学好法,心中有法才能走正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