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中国传统文化 为世界带来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1年07月28日】

2021年7月27日晚,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COLORADO SPRINGS 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后,觀眾感恩演出再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并推崇神韵激发了人们对神和创世主的正信。

豪宅建商赞神韵强大能量来自于创世主

豪宅建筑公司创办人Craig Robelen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后激动地说,“神韵的舞蹈故事向观众传达了很多普世价值,尤其是唤醒人们对神的尊崇,这对当今世界非常重要。”

在观赏神韵演出后,他对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敬佩,他表示,“我希望神韵能继续推广中国的传统文化。”

Robelen说,“我虔诚地信仰创世主。”“我能感受到神韵演出的能量非常强而且很殊胜,我想这么强大的能量是来自于创世主吧!”

“如果创世主来拯救世界,那该是多么美好啊!我相信我们人类必须通过恢复道德传统,在社区中主动、积极地传达对神的虔诚信仰,才有机会得到创世主的拯救。”他说。

Robelen尤其感激神韵舞蹈故事中传递着重要信息,他说,“我非常喜欢神韵,卓越的舞蹈,色彩和艺术性都精彩绝伦。尤其是讲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舞蹈故事,向我们传达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即这(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对人类的暴行。我认为神韵将这个信息传递给我们非常重要,我希望每个美国人都能意识到其重要性。”

他还称赞神韵是一场绝对令人陶醉的演出,“舞蹈家表演的舞蹈如此动人且富有能量,所有的演出和编排都令我陶醉。”“我会向所有的朋友强烈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神韵是一场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和美不胜收的演出。”

美国司令部官员:世界需要神韵带来希望

美国北方司令部官员Mike Gergen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后盛赞,“神韵舞蹈家的每个动作都是那么精准,舞蹈水平相当高超。”

他说,“神韵编舞的技巧与(舞蹈动作)完美融合,准确且巧妙的搭配在一起。我真切地感受到神韵艺术家的巨大付出,令演出达到如此高的水准,精准一致,真的是美不胜收。”“同时,舞蹈演员在多个节目中的服装也是绚丽多彩。”

Gergen非常钦佩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他说,“神韵舞蹈展现出五千年文明的辉煌,并把她展现给当今观众,呈现了传统文化中深刻的精神内涵,这令人赞叹。”

他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我能从演员全身心投入的演出中感受到强大能量,这种能量来自于神韵艺术家对复兴传统文化事业的热爱和尊重。”

他和许多观众一样,认为神韵带给世界希望,“我去过世界很多地方,我真切地感受到,世界多么需要神韵带来的希望。”

他说,“我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朋友,并告诉他们,神韵是一场非常震撼的演出。看神韵,不仅能了解到中国悠久的历史,更能领略到中国文化深厚的内涵。”

神韵再现中国传统文化 知名媒体副总裁感恩

John Fuller是一家在美国拥有数百万听众的媒体公司的副总裁。看完演出后,他赞不绝口,“她是一场非常专业,赏心悦目,制作精良,而且充满激情的演出。”

Fuller很高兴从演出中看到了更深的内涵,“我看到了(神韵艺术家)丰富的心灵,也喜爱演出的故事,享受从聆听(中华文明)历史中感受所演绎的情感。”

他还说,“(节目中的)人物有着喜怒哀乐,失落、悲痛、痛苦等种种情感,以及在天堂寻觅到永恒的希望。我特别喜爱这种演出。”

有宗教信仰的Fuller也被神韵展现的神性、演绎人类的苦难和神佛的救度,以及歌曲中颂扬天堂的希望,而引发了共鸣。“我发现信仰或有不同,但对神性与创世主的正信都相近。”“创世主创造了世界,并将在时间到来时彻底地救度人类!”

Fuller推崇演出激发了人们对神的正信,他说,“无论是对于中国传统文化所敬奉的神佛,还是我所信仰的神灵,今天的人类已沦丧至对神不屑一顾。(他们会说)我们能掌控命运,我们都是神。”

“然而我相信,神圣的创世主对于我们有着更宏大的安排。无论人们信不信,祂都将在时间到来时让真相大显,令人知晓创世主的安排!”

Fuller称赞说,“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仁慈和怜悯的价值观,以及捍卫正义等等我们今天文化所缺失的美德。我相信很多人都推崇我们在这里(神韵演出)体验到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他十分感激神韵为现代社会复兴了中华文明,“我们今晚所欣赏的,和中共政权截然不同。我对神韵深表感激,因为我不认为中共当局能够体现中国文化。”“中国人民甚至连观看神韵演出的自由都没有,这种缺乏自由的情况对我来说是非常深刻的!”

他一再感恩神韵再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所以我感激今晚能看到过去中国文化中的丰富多彩。我曾访问过中国一次,今晚的体验令我重温了昔日曾经历的一些美好记忆。”

他也很感激演出不但再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丰富的历史,还告诉了许多他以前不知道的真相。“我会衷心向我的朋友们推荐神韵演出”,“她拥有技艺卓越的艺术家,向你展现今天(共产党)之前的古老的中国文化,拓宽你的视野”,“她真的是美妙绝伦,令人心旷神怡”。

“绝对瑰丽璀璨”资深媒体人由衷喜爱神韵

资深新闻人、广播电台前老板、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科泉市电视台顾问Steve Garman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发现自己经历了一场奇妙的中华文化之旅。

“精彩得不可思议”,Garman说,大幕一拉开,自己就仿佛进入遥远的时代,“第一幕展现了对神的信仰来自远古时代,这令我惊奇。我原先并不太了解这方面的中华文化。我就是有信仰的,我就是这样的人。 所以,我对演出心生共鸣。”

Garman表示,神韵展现了独特的美,“绝对瑰丽璀璨!那色彩!高科技天幕运用——演员纵身一跃,飞上天幕——这真是大手笔!那些古老的色彩和曼妙舞姿都非同凡响,我爱极了!”

“非常了不起, 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中华文化。”他表示,神韵演出内涵深刻,展现了回归天堂之路,“保持你现在的(做好人的方式),最后就能回到天堂。”“我笃信这一点,因此,我由衷地喜爱这场演出。”

作为资深新闻人,Garman称赞神韵“非常鼓舞人心”,同时他也希望将演出的美好分享给更多人,“他们需要来观看这场演出,他们需要持着一种开放的心态来观看这场演出,不要对中华文化和中国人带有任何成见,因为这场演出能够打开你的眼界。”

“天堂之舞” 芭蕾舞教师叹神韵之美不可抵挡

“这是神之舞,这是来自天堂的舞蹈。”资深芭蕾舞教师、舞蹈工作室总监、前电台脱口秀制作人Athena Baschal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Athena Baschal和丈夫、音乐人Jim Baschal一同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COLORADO SPRINGS 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深受震撼。

“我们都喜爱这场演出,她如此美丽。 ” Athena说,神韵的每一个节目从人性化的故事、到妙趣横生的节目,再到到严肃的主题还有爱情故事, 以“不可抵挡的美丽方式展现出来,非常鼓舞人心”。

“ 我特别喜爱那湛蓝色背景的天堂, 缭绕的云雾,演员身着蓝裙松绿色长裤起舞,确实让我觉得,这些艺术家那个时刻就在天上舞蹈。”

她表示,神韵的名字确实名不虚传,“我被演出的名字‘神韵’——深深地打动。”

作为专业芭蕾舞教师, Athena也从演出中获得启迪,“一个由12位演员至24位演员组成的团队的造型,会是多么的优雅和美好?这些演员的队形编排和服装,非常启迪人心。”

Athena还注意到,神韵演员美丽的服饰与舞蹈动作搭配令演出更加迷人生动,这启发了她的创意,“在西方舞蹈中,我们的手臂上不会戴很多的东西, 但是我想这会是我在未来的编舞中考虑的,考虑使用服饰之外的美丽的饰物。”

Athena的丈夫Jim Baschal 是一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他同时是一位低音号和长号演奏者,在乐队演奏。他表示,演出的音乐“精准、美好”,令他“惊叹”。

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方乐器合璧,演奏的音乐既能展现磅礴的气势,又能传达细腻婉约的情感。作为音乐人,Baschal 对此赞赏有加。

“我好奇他们如何演奏那些中国乐音的,你知道亚洲人的音乐与传统的西方的音乐非常不同, 但是这场演出中却将这两种音乐如此美好得交织在一起。”

“现场乐团和舞蹈的编排非常了不起, 我是说那精准度令人震惊, 乐团和舞蹈之间的同步性,真是太了不起了。”

“那二胡的乐音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她能够用这种两根弦演奏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乐器演奏过, 真是好得令人惊叹!”

除了美妙的音乐,Baschal 认为神韵动态天幕与舞台故事情节之间的配合天衣无缝,“ 我是说, 他们(演员)从舞台上跳入天幕的时候,那个时间的掌握, 也太精准了 !”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